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貓住院



  因為這週要去台中上課,家人不可能幫我處理貓大大小小的病痛問題,光請家人鏟屎他們就很有壓力了。而今天杜可回診狀況很不錯,願意吃肉泥了,可以開始積極地治療身體,就乾脆讓牠住院到下週我回來,不然常常搭車來返對牠也是壓力。明後天還在台北的時間我仍然會去探望一下,貓在家裡陪我了十年,這幾天沒有牠陪睡有點孤單。
 
  剛才畫圖時發現杜可又趁睡覺時溜回家,趴在電腦桌旁的老位子那兒陪我。真讓我又感動又心酸。傻瓜,回去身體待著啦好好休息,我今天會早睡的。
 
 (杜可:妳才沒有,妳總是需要我盯著才會睡。)
 
  唉,早日康復啊。我每天都會想你的,小笨貓。在靈界的擁抱還是比不上我們當面接觸的擁抱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