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被眾生利用



這幾年下來我發現很有趣的事情就是,面對心念正的人,陰性眾生會避之唯恐不及;也就是說,若有人習慣和陰性眾生打交道,陰性眾生會為了保全飼主(?)而抹黑那位心念正直的人(反而說對方入魔、邪魔歪道等等),確保飼主遠離心念正直的人,可以繼續信任祂、保持能量糧食的給予。
 
  說起來很不公平的是,心念正的人若覺察到對面的人心意不是那麼地好、甚至對方有陰性眾生纏繞,心念正的人身邊的陽性眾生(要說高靈也行啦,不過很多精靈也是好的)反而不太會評斷,只會掛著深意的笑容說:
 
  "你再看看啊?你覺得那個人有問題嗎?哪邊的問題呢?找不到嗎?沒關係,讓時間給你答案。"不會直接回答,反而留很多很多的餘地.....或者各種拐彎抹腳,訓練你去思考與判斷。
 
  如果陽性眾生還真的針對誰講了啥感受,也會要你閉嘴別傳出去,你自己知道就好,訓練口風的緊度,至少不會成為謠言傷到對方。畢竟,祂們的慈善是為了提拔我們成長,而非拿來相互攻擊。
  
 
  心念正的人會隨意志力的狀況,身上的能量或者稱之為光,呈現強盛、明亮、一般,或者微弱等等的程度差別。陰性眾生也要看功力高低,會試圖去測試/抓住對方的意念,我覺得這部分是慾望間的勾引--祂們很懂得負面能量的流動,畢竟那就是祂們的一部分,去勾起人們心底的慾望與貪念。即使心念正的人,依然有些嚮往、渴望、期待,一不小心就會上鉤。
 
  有人說這是魔考怎麼的,不過我覺得這就是人性啦,一個巴掌拍不響,在靈界的互動中沒有誰是全然無辜的受害者。到處都是人性,到處都是考試,重點是如何檢視自己的心意與感受。不要去貪不屬於你的東西。
 
  舉例來說,前些天滿月大得太美了,小湛我在家門口欣賞一下,突然想到這一天一定會有很多靈性療法要在滿月做啥儀式,充滿很多奇幻夢幻的做法啊商業宣傳之類呀,然後很多人去召喚啥的(我完全不贊成晚上幹這種事,晚上充滿陰性眾生,滿月更是一大票出來逛街).....我想到這邊苦笑了一下,反正和我無關啦。
 
  但就在此時此刻,有一道小小的聲音輕輕地說:"妳願意相信這麼特殊的夜晚,會有外星人或高靈出現允諾妳任何願望嗎?"
  
  我當下了一聲,是不可置信的傻眼意思,但是這聲音顯然誤會了,匿藏的對方在草叢中大聲一點講:"如果妳願意相信的話,妳可以和外星人做朋友,隨時招喚祂們前來幫助妳,妳願意嗎?"祂確定我聽得到祂,態度更膽大了。
 
  天哪,小湛站在門口忍住爆笑。這句話就是標準的「靈界簽約儀式」,和某位眾生簽下你自己都不知道的能量連結關係,達成寄生與飼主的關係。但祂躲成這樣,分明就有問題啊。
 
  我認真地說:"如果我是外星人的話,有個地球朋友三不五時就要我出動協助他收爛攤子,或者要我跑出來只是為了炫耀給他的朋友看,卻根本沒有任何實際上為自己生活負責的作為,我會覺得這樣的朋友關係太糟糕了,寧願絕交不是嗎?換句話說,若我有外星朋友,我才不會麻煩祂們啊!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生活上的責任自己擔嘛!有緣見個面,誰都不勉強,朋友是拿來尊重用的,不是為了私慾和炫耀及個人滿足交朋友的!"
 
  對方一整個啞口無言,換小湛我問話了:"祢是誰?應該不是這附近的,看起來祢也不知道我的背景,報上名來?"
 
  頓時一道黑影驚慌地從草叢竄出去,我伸手一抓說:"來來來,這裡是我家、我的地盤,祢問我話我也回了,我問祢話祢居然不回答,也太不上道了。我們來泡個茶純聊天?嗯?"
 
  結果就是祂腿軟地癱在那邊,查了一下是某處收起來的廟中被迫遷移的陰性眾生,四處蹭飯找能接收訊息的人可以寄生,沒什麼能力就是很會花言巧語,後來祂招認自己的真實身份(靈界也有身分證)讓我登記一下呈交給上面去處理。這樣的眾生在世間晃蕩,一個不小心給有慾望的人信了、簽約了,就變成所謂的乩身。這裡也不是說所有的乩身都有問題,還是得看一下眾生的來歷。但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每個人類都有自己的人生,別被外靈左右了。
 

  小湛我這方面的經驗不少,幾個月甚至一兩個禮拜來幾個測試,通常會偽裝成你的聲音、你的感受,但如果常態地檢視自我,認識自己的情緒,很輕易地就能辨別出這是「外靈給的訊息」。我不覺得這是魔考,這只是在測試你的心念是足夠平靜地去辨別,以及是否有私慾濫用能力。
 
  只要習慣克制好自己,這種程度的干擾就不會當一回事,彷彿蒼蠅飛過來,揮一揮趕開就好了。
 
 
  不過談到聲音,這部分會牽扯到很多部分,「外靈給的訊息」有時候是陽性眾生,有部分是陰性眾生,狀況不一。但請千萬記住:陽性眾生不會給你指示、命令你做什麼,陽性眾生會尊重你是人類,你有你的生活,你週邊的人們也有自己的生活與挑戰要面對。祂們很清楚自己只是善意的提醒但不介入,也不會評斷對錯,講得非常模糊,甚至讓你無法信任。
 
  陰性眾生充滿掌控慾,為了獲得飼主更多的信任能量(或者說生命力、運勢,各種方面的能量),談話的主題都以「某某人好、某某人壞」,針對人做極端的評價,以取悅你的喜惡為主。祂們可能會說得很準以博取你的信任,會為你做很多事情取得更深入的信任連接關係,或者也可能沒半點能力只是嘴砲......

   
  「外靈給的訊息」所謂的外靈究竟是陽性眾生或陰性眾生之間的判別,不得不承認這需要非常長期、謹慎地觀察。但可惜的是多數人根本「看不到祂們」,更無從分別。無論如何,小湛我仍然認為——若你能仔細檢視你的慾望,克制你的貪念,就會降低被眾生利用的機會。
 
  收訊應該是要拿來自我成長,而非拿來評判他人對錯。

  總歸一句:你管那麼多幹嘛,住海邊的啊?生活都繞著別人轉,啊你自己咧?你的生命在哪裡呢?我每天寫自己的日記、畫圖就夠飽了啦。
  

1 則留言:

  1. 好一篇打臉文,哈哈,好久之前的滿月,
    我有感受到滿滿的溫柔,跑去外頭空地跳舞,曬月亮
    發現跳完舞後,隔一陣子唱歌的走音程度變輕了。

    另一層面的振動可能是當下我太開心了,沒有注意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