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來自源頭的靈魂資源



這張是台中二階畫的。有慶幸上二階之前連上兩堂一階,有把教室這邊氣脈整理一下,不然二階上課過程需要我更努力地維持保護。不過也幸好同學們課前都有畫回家作業,自身管道都有整理過,在台中這班也沒有太大問題。
  
  這班有人畫的速度快,有的慢,反差有點大,連性格都是XD 不過問了一下大家下午是否有空,幸好台中場地沒有限時,於是創下了從九點上課上到接近兩點的時間啊~中間就好多人喊餓了XD
 
  同學們再次依照個人主題畫圖時也很進入狀況,一半人情緒有點激動,鬆開累積的壓力過程或許有些眼淚,但是是值得的。後來到交換禮物與拼貼創作時,大家整個聊開了很開心。每一班的二階都很明顯地比一階更放鬆坦然,心開了自然會交流與分享和歡笑,這也是我很樂見的結果。
 
  這次上課的圖畫也別於以往,大量流動的主軸不是地氣,而是大家來自源頭的靈魂品質豐沛地相互支援,不僅僅只協助對面作畫的同學,是全班一起無私分享著。地氣、地球的能量反而變成其次的(成為管道,保護輕盈的靈魂能量與資源進入物質界),我在旁邊只負責確定能量走向穩定,偶爾稍微給點支援(畢竟有些品質太輕盈了要有力道帶下來),其中的流動與好的交換(幾乎純粹得毫無雜質)就放給同學的靈魂團隊們整理吸收學習。
 
  對我來說,這種能量流動的方式就是藝術品啊!閃閃發光得好漂亮,能協助這些資源下來,透過同學之間的互助發揚光大,我光是在旁邊欣賞著,就好榮幸能見證這一幕。誰說人性總是醜惡的,只要好好地清理、整理,大家都有好多美麗無私的愛可以分享啊!確定我的理念沒錯,能在旁邊參與著活動,就是最喜悅、滿足的回饋了。
 
  *春節前會開放三月選課,三月目前都是台北班(因為要顧貓確定健康無虞暫時不去中南部開課),平日早上二階、一階皆開放各一班。到時候會在粉專開放選課。
 
  *二月底的南部班照常舉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