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無意中簽約了靈界約定怎辦?


  有人很擔心:無意中簽約了靈界約定怎辦?或者應該如何分辨是否簽約了?


  從小湛我的角度看來,有簽約的人身上都會纏繞一股藍綠色的陰氣或者有眾生攀附在肩頸(騎在人類身上握有控制權)。我是不知道別的通靈人怎麼看的,但我歸納成卡陰的一種。基本上你不要去邀請祂們(作什麼召喚課的)祂們也不會上身。

  注意:一定是你有做邀請入室的動作,祂們才能貼近你。

  所以我就挺擔心很多坊間開的課程,根本是變相的碟仙課,老師自己也看不到只是照書上依樣畫葫蘆,找來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眾生還當作天使,每個學生送幾隻帶回家......如果你自己看不到,真的拜託,請別上這種課程好嗎?

  我已經看過太多案例來找我求助,但約是你們簽的,白紙黑字掛在靈界我也莫可奈何呀,我介入處理,犯法的是我欸。

  我能建議的就是這半年都不要做任何與靈性有關的事情,冥想打坐都不要,全都去運動、畫圖、睡覺、聽音樂,好好養身與早點睡,做物質界能幫助你快樂的事情。當你感到喜悅了,身體健康了,陽氣充足了,簽約單上的陰性眾生受不了你的陽氣逼人自己就會逃掉。這是我所知道最快速解決簽約的問題。


  再更長遠的保健方式,其實只要你專心回歸自己,整合自己,那些約都無效。當靈魂整合自我的一切意識,與萬物流動一致的連結,這樣的自由意志力量是非常巨大的,無所拘束。

  所以平常還是得回歸自我、覺察自我囉。

  慢慢累積的力道,會促使所有的改變。

  但也是要記得:業力輪迴是另一套規則,也就是責任感的有無。過去犯的錯傷到別人的部分,總是是要去彌補人家,不能說:「因為我有自由意志就不必還欠你的一千萬了!」

  不是這樣啊孩子。
 
  自由意志意味著你能明辨是非,不是為了逃避而做什麼,具有從內而外的勇氣與良善,對生命寬容與充滿耐心......說起來就是一連串成長的過程,對於人生歷練的成熟度。喊一喊口號也只是喊心安的,重點是心靈的純熟度,這很難催熟的,需要時間去養育。 
 
  當你真的搞清楚你要的是什麼,你可以從自身萌發出力道突破。那樣無懼、遠觀性的意志才叫做自由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