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漫畫】星際特產





  有很多外星朋友的好處就是,可以委託買很多好吃的東西!!!!
 
  (我對科技那種實在沒太多興趣,反正地球人心很容易歪掉拿去錯誤使用,和朋友之間的關係就單純回歸到吃吃喝喝、相互友好關愛的純粹互動就好了。)
 
  不過外星的食物地雷相對超多,也許是地球的資源比較豐富,所以我的胃口都養挑了。加上團隊說不能亂吃,可買的範圍又縮得很小,真正能買的都是那種超精裝但是價格驚人的小產品......我靠自己打工的零用錢也只能買一丁點,偶爾解個饞。
 
  外星的食物多數是甜食,有種很台南的感覺啊,Mulo曾經和我說過甜的味覺本身就是天堂(圓滿)的味道,只是在地球上吃太多甜食,的確容易老化去天堂(默)
 
  雖然我很愛吃甜食,目前也已經竭力控制了。至少是物質界的身體避免吃甜食,靈魂覺知的部分,嗯,吃一吃無妨的XD 甜食真的很讓人感到幸福呢!









  然後外星朋友啊、靈魂團隊包括Mulo祂們等等,都不喜歡五辛(蔥蒜)的味道呢。是小湛我人身覺知(表意識)的部分很喜歡蔥蒜,特別是料理上的提味更是欲罷不能!但是我的潛意識Azure也不喜歡五辛。看起來相對輕盈的能量眾生(雖然這樣說自己的部分有點怪)都覺得五辛比較濁重,甚至是臭......
 
  但我覺得植物很無辜好咩=3=,我知道有些宗教認為五辛屬葷,可我認為,人性人品那種是個人問題和吃的食物無關的。
 
  只能說是食物的氛圍特質吧?不過Mulo在旁邊插嘴說,也是有些境界的眾生喜歡五辛的味道,只是相對少。五辛的氛圍太強勢(難怪可以拿來驅蟲做有機種植的壁壘XD?),以至於性格相對和平的種族不太能適應。
  
  但我試過,如果我吃了蔥蒜對安烈爾呵氣祂也是會皺眉的XDDD (團隊:這世界上大概只有妳能這樣對祂還全身而退.......)也許安烈爾不算強勢這樣?話好像也不能這樣說啦。嗯~真抽象。
 
  總之有時候我覺得靈界的大家好嚴肅喔。我小時候和兄弟姊妹在一起玩,那才叫做玩得過火。像是放屁握拳頭捏住放到別人的鼻頭前啊,或者下雨後故意去踢樹讓水滴灑到手足的身上,會打來打去鬧來鬧去的,都是很棒的回憶。只是看起來對星際朋友,還是得冷靜一點不能玩太用力這樣......好啦,我會檢討的,這個分寸對從地球上長大的人來說好難喔ˊ 3ˋ



因為中間有追逐一下,所以浪費到時間,讓土產變得更小了......
只好趕快怒吃了

  最後這張很重要。雖然這篇是有趣的生活記事,但事實上能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能量很輕盈,召喚越強越外在(非我)的能量,蒸散的速度也非常之快。能量這回事最終還是只能靠自己的心意與你的靈魂甚至星際故鄉等相關係的產生連結,否則越與你無關的、經由他人帶來的能量品質,能量消失是早晚快慢的事情。
 
  因此所有的靈性療法最終還是要回歸生活--你是否能在能量逸失之前,自己學會那些能量品質,放在自己的生活上實踐下去?唯有實踐了,經驗了,才能成為自己的一部分。圖書館的書借再多,沒有打開來閱讀,那些知識與內容寶藏,終究不是你的。
 
  生活就是靈性,能量更需要物質上的落實,從自己的心開始耕耘,回歸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專心活著。
 
 
為什麼阿滿的造型是這樣咧?
首先祂的載體其實不是人形,而且沒嘴巴,都是靠心電感應的我們才能互動。
脖子上那圈是保護祂的裝備,因為阿滿得常常在很多星球上工作,要適應很多環境,就類似太空衣這樣保護自己適應各方環境。即使如此,阿滿來地球還是要申請保護令,地球的壓力太大會讓祂的裝備受損,需要更多額外的保護才能讓祂平安順利地回家。

 

2 則留言:

  1. 我是愛吃甜食屬於甜食黨,看來我很快就回去報到了。😒

    回覆刪除
  2. 那吃下去的外星土產.......
    能夠分解吸收後變成自己的能量嗎?
    或者是說只能嚐嚐味道呢? (因為是外星土產,吃下肚最後還是會蒸散瓦解徹底消失,無法留下化為自己的能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