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動物守護靈

  動物也有守護靈,以前談過杜可的守護靈是一隻小蝴蝶,新來的貓貓加菲的守護靈是一隻小螳螂,就沒有指導靈或其他的靈魂團隊了。
 
  杜可去大醫院檢查出問題時我哭個半死,雖然靈界許多朋友包括杜可的本靈在安慰我沒這麼糟,但我實在太措手不及了沒有心理準備。即使我看杜可的氣場雖虛弱也不到瀕死,我還是很難接受牠不健康到可能離開我的消息。
 
  想起來這邊有個矛盾點,就因為可以看見祂們,但我還是不希望杜可掛掉。就像精怪阿福與阿財,時間到了得去另一個地方進修,當我們之間沒有了地緣關係,幾乎不再往來,得自己主動通信;也像是我和黑油條、辣椒精靈眾生的友誼、與和外婆靈魂的互動,時間到了,大家都得繼續朝自己的路途前進。
 
  杜可如果回到靈界也意味著祂有自己的路要走,我們的關係不再交錯,這是很難以忍受(至少現階段)還沒完全準備好的狀態:我還捨不得我們就此道別,想到每天不能親暱地摸摸抱抱牠,從此兵分兩路,生活上失去所有交集,突然間畢業,太難忍受了。
 
  有時候兩貓的狀態牠們自己講得含糊,加菲就不喜歡我用收訊/寵物溝通的方式和牠對話,牠覺得這很奇怪(人類不該這樣了解動物的心?),甚至會表現不耐煩,覺得我太懂牠是很可怕的事情。(大概也是我們還沒熟到這種程度)
 
  杜可狀態不好我更不敢騷擾牠,所以我會轉而問兩隻小守護靈牠們的狀態。祂們兩位都很健談,我也很好奇祂們的工作細節和人類守護靈的職責差在哪裡?祂們就說這算是實習生吧,動物守護靈幾乎都是能量更大的靈魂,可能目前也是某個人類的本靈所分出來的分靈,透過無形界各種工作去保護動物,例如引導動物不要做傷害自己的事情(咬電線這類),不過若動物本身很堅持這麼做,祂們也沒轍,守護者的權限不能過度違背自由意志,即使動物也一樣。
 
  我想有機會來談人類守護靈的工作,這部分會更繁雜細膩......不過我先等目前的狀態更穩定再說吧,杜可目前每天都要打點滴觀察狀況,還有要處理貨品的下訂,每週的上課等等。
 
  會做寵物溝通的人,我也會建議試著詢問動物的守護靈。祂們通常比動物更清楚身體上的狀況,立場更為客觀。只是我是事發後才想到能問祂們,真是後知後覺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