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先來晚到



靜心時又再認識更深層的境界家人。
 
  以前的經驗都是Mulo先去探路再叫我跟上,這次要小湛過去之後,我發現我居然比Mulo早到??大家還不熟悉我的能量,我進去後摸不著地一直跌倒穿透,(Mulo如果先到的話就像把線接好了,我過去會順利很多),新家人慌亂地幫我整理穩定好了Mulo才露面,Mulo帶著笑容說:
  
  "每次我到新的地方祂們都毫無情面地給我塞一大堆作業,我想這次先派妳這個小朋友過來讓長輩們開心,交情套好之後我的壓力就沒那麼大了......"
 
  於是這次Mulo領了比之前多好幾倍的作業。
 
  新家人們表示這一定要下馬威,怎麼可以讓小小朋友冒險呢?(覺得心疼與不爽)(小湛趁機撒嬌)
   
  Mulo是個笨蛋哥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