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宇宙官方語言

  睡眠中在靈界跑時,有一位朋友把我加入他的合作群組,裡面充滿各種外星人的資訊互動,洗頻很快,可以想像是Line群組內同時數百人交談的畫面很是熱鬧。

  即使靈界/宇宙大家是用「心」互動,但如果遇到像這種線上通訊交談,我們也看不到對方的「心」。因此官方共通語言/訊息/文法等等還是必要的存在。麻煩地是因為宇宙實在太大了,光是官方語言就多達數百種(這還是極度簡化的狀態),我還沒辦法學會這麼多官方語文,畢竟每種文法差異甚大,甚至比人類的語文更加複雜。


  由於能量是多層次。也就是說,你的朋友傳來的訊息包含了平面文字、聲音、包括色彩與各種難以形容的感官交織,遠超出人類五官所領受的那些,例如簡單的地球話:「我愛你」,一個官方語言會打上十四種光彩還有各種間距的閃光,其中交錯香味的濃淺變化,聲音的漸層與音域的差別等等,搞死人了。

  小湛光是要去適應這些新的感官然後重新組合成我想傳達的意思(更糟的是就像地球的語言:祂們的慣用語都會進化,例如出現嫑 這種流行話,我光是搞懂就得花一份時間),就是天大的難題了。不過我發現如果地球上的人身朋友本身就是那些群組中的外星人之一,祂們幾乎沒有文化差異的問題存在,除非是到更遙遠的宇宙就又會接觸到新的官方語言,宇宙多少還是有區域性的文化熱點。

  雖然Mulo祂懂這些官方語言,不過Mulo的層次又是在更上一階用「連結」的方式(《星際中的「連結」》)互動,所以根本沒必要使用官方語言互動。即使我是Mulo的小孩,但Mulo並沒有遺傳給我這些專業知識,祂要我自己去學習,這樣我們就會有各自的學習背景與差異,萌發更多的多變性。真是的,這樣我很不方便啊Q_Q

  偏偏長老和靈界學校以及團隊祂們都覺得這種生活上通用的話語,靠我自己去摸索就行啦。祂們只負責教授生活上與學校沒教的事情,讓我無奈不已。於是我頂多只能學簡單的:「很好、謝謝,沒問題,不客氣」來回應群組上的對話。

 


  朋友之間的聚會可能會玩文字接龍等遊戲,小湛就超級吃虧的,我幾乎不懂啊啊啊啊~~就只能苦笑退一旁看大家玩,然後努力旁觀學。雖然目前小有成果,但是要跟上大家流暢的互動還是很困難。我甚至找不到教授官方語言的老師,外星朋友祂們都攤手說:"自己學不就好了嗎?幹嘛要老師?"

  別講得這麼簡單啦QQ,地球腦的理解方式不一樣啦。那麼多的語言與對應方式,我太容易搞混了。 

  

  回到這次說的,我被朋友加入群組之後看到有人在揪團買東西,貼出來的照片(立體投影廣告)超酷,是什麼智慧收納櫃可以幫你自動整理房間這種超好用的居家配備,價錢也不高,我趕緊喊+1。

  很快地我就收到私訊,原來是開團的版主秘我打了一大串,意思大概是說:

  "我和你又不熟,寄到地球喔很麻煩欸,雖然你是我朋友的朋友,但我不想收你這個單,請自己退出。"祂還拉了另一個朋友進來幫腔說:"我們和你不熟啦,自己識相點退掉啦。"


  幹,我心中一把火冒起來,祢不收地球單祢可以公開講啊!

  我拉回原揪團群組看,版主祂們還和一群朋友熱烈地討論東西有多好,貨運多快包準大家滿意,就是表面裝好人,私下踢人超沒品的啊!歧視地球來的喔!我太生氣了想罵髒話,但我外星語的文法表達不好Orz,至少我知道兩句髒話,我就回:

  "78、87、7788!!!!!

  (大概是機掰、北七、機機掰掰!!!這種極簡嗆<髒話詞窮>)



   不管祂們看不看得懂,反正我怒啦,怒封鎖!

  封鎖之後我再找當初拉我進來的朋友po截圖埋怨說:"我加入也沒屁用啊,祢看我還被排擠。我已經封鎖祂們了,我想我還是退掉整個群組算了。謝謝祢當初的好意,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和祢的朋友當朋友。"

  朋友一看大錯愕,說:"我不知道祂們會這樣想,抱歉喔,等等我去溝通一下。"

  小湛很拗地回:"沒關係,知道祂們是這樣的心態我覺得連朋友當不必當了,更別說來往互動,真的沒必要,祂們看不起我,我也沒必要看得起祂們。"


  不過朋友還是衝去協調了,不久後敲我說:"湛湛抱歉啦,我和祂們講說妳是Mulo的孩子所以脾氣比較硬,對星際也還不熟,祂們就後悔了。版主說已經把妳訂購的櫃子送去妳家了,去收一下,祂也不和妳收費用了,希望妳原諒祂們的莽撞。

  蛤,聽說我是 Mulo的孩子所以才......

  我心情複雜地去檢查信箱,果真發現全新的櫃子上面還有一封閃亮亮的信很是慎重,打開來看到版主說很抱歉祂們不是故意的等等,這點心意請收下,希望我別封鎖祂們,可以回到群組內......

  唉,怎麼感覺這麼勢利?我考慮把櫃子退回去,想買這櫃子的心情都沒了。

  團隊看我心情很差就來問我發生什麼事了?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講一遍,團隊祂們就說:"收下吧,雖然妳覺得整件事情很污辱妳,不過祂們的道歉是誠懇的,就別和祂們一般計較了。有時候關係總是這樣不如人意,只能各退一步換得和平。"
  

  Mulo好像真的很有名啊,只是沾了Mulo的光感覺還是很不好,根本靠爸族。

  我想了半天覺得,好,我收下禮物與信,我還是會留在群組內,但是我不想再和誰互動了,就當作看報紙瞭解最新資訊就好。我自己想要的東西,我會想辦法找管道買到的。

  團隊就唸我腦子硬、自尊太高,隨便啦。

  我覺得我就是我自己,我不想靠啥名聲沾好處,也不想因此佔人便宜,只能盡量少惹事。這件事過後朋友也挺後悔的找我說:"讓妳感覺不好真抱歉欸,我該做什麼才能讓妳不會再受傷了?"

  我說:"這又不是祢的錯,祢幹嘛掛心上?如果祢真的覺得想彌補的話,那我可以聘祢當家教,教我更多官方語言嗎?至少要讓我可以很流暢地罵髒話,不然像這樣被欺負又罵不回去,真是太不痛快了。"

  朋友連聲說好,倒是長老與團隊拍著腦袋喊:

  "湛湛~~~~!別為了這種事情刻意學髒話啦!!!" 

 
  幹嘛啦,髒話是大家的共通語言也是求生之道啊="=,不然要乖乖地給欺負喔?被排擠還只能說「謝謝你、不客氣」嗎?

  少來了,我要讓祂們知道在地球混過的可不能隨便欺負啊!放尊重一點!


1 則留言:

  1. 的確,我也覺得星際存有並不是每一個都了解地球,原來不是只有人類會這樣,祂們也會這樣。如果真的愛地球和人類,就應該要深入了解地球與人類。每個學習背後都會因果關係,若能了解背後的困果關係,你就會明白學習的目的,和自身的體會想法,靈魂來此轉生就是想了解自身體驗的深入想法與因果關係。祂們還不懂,是因為體驗與學習不夠,我們懂,是因為我們已經深入體驗與學習了,提昇自我的振動頻率,意識維度的轉換,將自我內心的視野可以看的如此寬廣與深入,沉穩與平靜,靈性與智慧便顯現出來。人類之選擇遺忘自已,是因為重新去學習和體驗,才能深入體會想法,如果你記得人類前世,你記得所有星際的事情,你更不能專心在地球生活學習與體驗(會受不了),就像那些不成熟靈魂的星際朋友一樣,只看表面,無法深入內心...一堆問題...為何不自已去尋找答案?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過日子,我們人類也可以過這樣的生活啊...只是地球是一個實驗體驗學校,不管地球之前發生了什麼事,在這裡,你可以體會到兩種極端的面貌(光與暗),人類如何在極端生活生存?為什麼人類會做出暗的事?人性不完美,你會明白在層層由人類自已製造的虛假之中,想起自已是最真實的,暗並不壞,暗裡面有光(良心、初衷),最後暗裡面的光會與自身內心的光合一,合一的世界會顯現出來在人類的意識振動頻率上,只要有達到此標準,宇宙就會再次擴張進化,現在的振動頻率已達到地球和平標準,這是全人類集體意識想法:「永久和平」,人類和萬物是與地球在一起的,所有的靈魂、星際存有、行星都是一起的,稱之為「一」,所以地球改變,全宇宙都會同步改變,不管人類和星際存有知不知道,大家都會影響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