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浪貓加菲



家裡多了一隻浪貓加菲,只是如廁習慣不好蓋不滿,也餵了貓貓益生菌還是拉肚子,容易踩滿地屎搞得房間惡臭。可是撿來時有給獸醫做全身健康檢查說很健康,飼料也用比較好的海陸饗宴,暫時不知道哪裡有問題。不過寵物溝通時加菲說牠從小都是軟便,我覺得="=不行,我一定要想辦法改變這個問題。說不定也因為兩貓還在磨合期有壓力值的關係。
 
  雖然目前有找到好用的噴噴除臭善後,也買了更大的貓砂盆,但兩隻貓開始出現爭寵比賽誰的氣味最濃厚的戰爭(?)明明三個貓砂盆都堅持上同一個,再加上加菲未改善的軟便,真的讓我膽戰心驚怕兩隻都學壞了。即使杜可強調牠很愛乾淨才不會笨到踩大便呢哼!
  
 真覺得以後我自己若有小孩拖著滿地大便跑我也能淡然了......
 
 最近都很勤奮地掃地拖地除臭,因為讓貓貓們少量多餐的關係早上第一餐都會餵益生菌確保整天腸胃OK,我媽都說:這大概是妳有史以來最勤奮的日子了。
 
 根本就是 #有屎以來好嗎。唉。

 (後來一週後加菲的便便正常了我好感動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