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照片中的神聖光圈:ORBS、靈球體、靈光球



  有些人可能看過,或者自己生活上拍到有各種大小光圈的照片。扣掉相機的折射反光與人偽造的後製(有一次我看到宣稱自家場合很神聖的光圈,卻讓我聞到淡淡檸檬味的.....貌似切檸檬之後後製上去的圖XD),確實有些靈界眾生會以小圈圈亮點的方式呈現。

  有些國外的說法,或其他靈媒之類的會宣稱那是高靈現身、場地神聖什麼的,但我的看法不太一樣。

  首先所謂的"高靈"也就意味祂們本身能量場厚足,是更凝聚的、集中的白光或者金光,但這些點點灑落的光很明顯就沒那麼凝聚,我會稱之為"小精靈"。這是祂們經過留下的痕跡。

  是的,這邊說的"小精靈"就類似風精靈啊,花草精靈(但是比花草精靈略遜一籌),可能有小翅膀童話書那種的存有(也不一定有翅膀,種類很多),功力沒精怪高強,大概就是愛好流水席的路邊遊民這樣,哪邊有吃的哪邊過去吃一點。無害啦,就是愛吃,標準吃貨




  如果是在戶外風景拍到這些小精靈光圈,就代表是附近地氣充足而且沒有大哥(精怪)在管,是免費的吃到飽場地。人們去晃一圈當作吸芬多精無妨,但我不建議留太久。畢竟人屬於陽性眾生,能量顯然比附近的地氣更充足,待太久,小精靈會來蹭飯吃(你的能量)。

  如果是各種人類建設的公眾空間,如以上同樣的道理。但若是居家環境,我可要擔心了。

 
  一般人的能量場會有自己的領域(所謂的絕對領域、AT力場XD),以穩固自身的狀態,避免太多其他眾生介入。

  如果居家附近有這麼多小精靈,我會擔心那環境的人身體並不好,才讓小精靈聚集在生活場所附近。小精靈太多會干擾/吃人的能量場,我就遇過有人身上充滿小精靈在吃他的傷口流出來的陽氣,彷彿花蜜吸引祂們。雖然吃的量少(畢竟祂們那麼小),但人的陽氣大量流出,小精靈一多吃得也多,不能小看的!問題很大的啊啊啊啊~~!!

  但幸好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八成九以上都是後製,聞起來沒有靈界味道,當作生活樂趣逗一些人開心也好。實際上拍到了,就要注意是哪邊的場地,有沒有可能對人造成問題.....小精靈出沒的地方意味著那邊能量很好吃,沒有防禦,祂們可以隨意拿取(或者難聽一點:偷能量),不是人類可以久留的地方。

  有的小精靈專吃人的能量,祂們一多就會有腐臭味,那更不是好事。曾經有人問我他家總是拍到很多光球,是能量很好的關係嗎?我看了反問他:「你們家有人要過世了嗎?」對方就不敢吭氣了,不再回應。

  人將要過世,或者生命中將要遭遇劫難、減壽的人,也會異常的大量喪失能量而吸引小精靈圍繞。請格外照顧好健康,尤其照顧好作息,或許還能平安渡過。


  再說一次,人們天生的能量就有充足的防禦力,避免太多外界眾生過來干擾影響生活。高靈也沒興趣刷存在感的,如果自然環境出現小精靈,欣賞一下別久留免得帶祂們(吃貨)回家;如果身邊常態出現小精靈,代表你的能量場、漏、氣、了,一直散出來會出人命的,請千萬注意!和靈界有關的事情,不一定是好事,更要額外謹慎!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這種光點的後製很簡單啦。我自己有在畫圖的,也常常在用這些點點。筆刷參數設定好,要大圈小圈、間距、柔焦或清晰都可以畫出來的。想要各種顏色的光都能畫出來,要多密集、多有能量都沒問題!


5 則留言:

  1. 請問靈魂傷的很重會被滅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靈魂不會被他人所傷,只會被自己所傷(期待落空、憤恨不平等)。也不會滅亡,只是削弱,或者休息調養了。基本上保持與源頭的信任與連結,祂們會照顧你的靈魂一切。傷太重也不會讓你掛的,有時候那個治療更痛到你想死不能(心有餘悸),會後悔當初沒把自己照顧好這樣。

      刪除
  2. 之前聽一位看得見靈界朋友的人說,他看到我們所使用的精油那裡會冒出很多的小精靈,想請問,那用精油會我們會有甚麼不好的影響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寫過,不建議使用。有小精靈就代表產品是宿舍才會住在裡面,就像蟲住在麵包裡,我才不想吃這樣的麵包。麵包是麵包,能量是能量,不該參雜其他的眾生存在。
      https://skylikesun.blogspot.tw/2017/08/blog-post_19.html

      刪除
  3. 請問如何知道自己能量漏氣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