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課程後整理



連上三天課,兩堂一階和一堂二階真累,感覺都沒睡飽(好吧我都摸太晚了),甚至作夢還夢到我在帶課(汗),至少都順利渡過啦~~當下課時同學很開心的道謝,都覺得值得了!
 
  三月目前都排台北班,不過我想多留一點時間趕星界嗚嗚嗚,進度好慢喔我真覺得這樣不行,春節也要趕一下進度!不能再放著了!我覺得我現在狀況不錯,應該可以衝一下進度!!
  
  然後三月的課程表會在明後天釋出,14號晚上八點選課。
 
  再來小湛懷疑月初時因為我講了一句「欸祢們新來的老師帶畫圖很沒有美感欸」,於是這陣子的圖莫名夢幻,有種祂們怒雪恥的感覺。
 
  其實我更驚訝連上三天課,我的能量應該很累需要清理與休息,結果看起來還好乾淨是怎樣......好吧,看起來長大是要操出來的QQ,也許累都值得了(???
 
  期待未來出卡牌遊戲~~不過這部分就要看Mulo想怎麼設計了。祂設計的課程啊,遊戲都嘛很有趣。
 

3 則留言:

  1. 有件事情想請問你,為何有時候點進你的網站,會出現過去沒有出現的貼文,難道是系統故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有些課程紀錄是後來補上的,或者是我回頭去挖FB舊文填上原本發布的日期,不算系統故障喔~是因為我發文太密集往往沒空同步更新部落格啦,有空才補的。

      刪除
    2. 謝謝你的解說,我了解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