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整理不停歇

  當有回憶與情緒起來時,我就一直回來整理自己。
 
  雖然久了的確會厭煩,但除了整理之外說實話,也沒其他的方式。
 
  當回憶會挑起情緒波動我就知道,還是有一些部分需要被看到,被溫柔地接納。有時候是需要一些內在討論,每一次的覺察,在細節的深處又不太一樣。
 
  有時候連內在的孩子都在焦躁,而當我說一句:如果我們都對自己沒耐心了,誰還能對我們有耐心?
 
  我的內在孩子就能接受了。
 
  最近又一波情感與回憶上來,我熟練地再次內觀,安撫,慢慢地,慢慢地......當畫面浮現時,都能把自己喚回當下來檢視。不知不覺間也沒有什麼情緒了。
 
  而在那沒什麼情緒當中,還存有一絲哀愁。
 
  這感覺很詭異矛盾,於是當回憶畫面重播時,我細細地去品嘗這份哀愁來自何方,是藏在哪個舊傷之下,或者......不對,這不是我的情緒!
 
  線索很明晰地往外拉出清楚的界限,只是剛好那哀愁與我的回憶綁在一起,我恍然大悟:原來是事件中的對方也放不下,後悔著,然後比我更誇張的是,她分靈過來了......在我的能量場之外,但沒辦法太接近我,保持一段距離,惆悵地期待我能夠回覆。
 
  因為對我有想法的靈界眾生啊什麼的活人好意惡意都有,實在太多種類了,我平常都關掉天線,懶得去分辨去看,有餘力或怎樣才會去看重點目標,根本不會管太多,誰時間這麼多。

 
  發現對方分靈過來我就爆氣了,不過趕快拍拍自己,別和祂起舞。感覺到祂有話想訴說,膽怯畏懼、不知所措,深刻的後悔。由於有共同的經歷,因此共振特別強。祂太多意念投射過來,反而造成我這邊情緒跟著起伏了。

   我很想裝死當沒這回事,不過肌肉測試確定真的有分靈在我一段距離之外,瞄一眼也是厲鬼灰綠色的樣子,拜託咧趕快把自己叫回家好嗎,給別人添麻煩欸。

  管祢的咧。既然目前是人類,那說過的話幹過的事自己去負責,要道歉要和好自己來信,是人類就做好人類事,連人類都當不好沒那個膽,分靈分屁啊。

 
  更用力地拍拍心輪,完全不想再有任何掛勾。

  也許我內在也是有柔軟與同情的一面,但既然見識了瘋子瘋狂的一面,未來還是別有任何關係的好。我可以安慰我自己,別人家的事,別人自己去安慰吧。
 
  至少目前看起來我的掛勾不深,有點鬆一口氣。持續地覺察與釋放果然有幫助,繼續加油。我是我自己,我有我的主權,能保護自己真是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