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真誠與希望



下午時和自己內在互動,依照朋友講解的方式解開心中的信念束縛,感覺內在一道小小的陰影逐漸放鬆,最後甚至擴張跑到地球外邊、跑到太陽系外邊(要出去前還猶豫一會兒?大家說沒關係),再衝到宇宙邊緣、跑出去後再回來擁抱這個宇宙,隨之繼續往外跑......跑回靈魂原生家庭和爸爸哥哥蹭一下(爸爸:嘿~怎麼回家啦?我:因為我要抱抱!),抱滿足了之後,再跑回身體這,都是咻一下子的事。
 
  小湛闔起掌心,把變得白白亮亮溫暖的自己放回胸口。我忍不住自言自語說:"我覺得好幸福,好滿足,我是幸福的靈魂。"
   
  這個淨化後的自己形象好白白胖胖,像是嬰兒。我問祂叫甚麼名字,祂說:"我是愛,我的名字叫真誠。"
 
  嗯,有點意外是這個名字,但我喜歡。小湛我好奇地問:"祢叫真誠,那我呢?"
 
  "妳叫做希望。"祂笑說。
  
  莫名地感動想哭欸QQ
  
  團隊說這樣的放鬆整合過一陣子再試試,因為每一陣子都會換生活主題,幫助自己整合是持續的,永遠都有再開拓的成長。
 

1 則留言:

  1. 看完這一篇,感覺有個悲傷的自己被擁抱了一下,深深的。
    那個自己渴望再被愛一回,謝謝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