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整理能量之後的穩固自己





  這幾天因為比較密集收訊整理星際的文章,所以還是得回來整理一下自己、把自己再次穩固好。我覺得所有扯到能量、收訊的部分,最後都還是要回歸:"緊來喔(台語)、乖乖回家!"
 
  即使經手處理的是好東西也一樣,畢竟也都是別人家的東西,最後都還是要回歸於本心,收回來專注於當下的生活上,這才是最實際、最能幫助自己人類生活的部分。
 
  畫圖是我覺得很好地叫自己回家的方式,雖然這張圖畫到一半覺得有香味很甜美還湊過去聞一聞,結果被祂們嫌棄:"妳這個愛吃鬼屁屁,不可以舔喔!這不能吃!!"
 
  好啦我不會舔,過年這幾天我已經吃太飽了,給自己買太多存糧有點吃不完啊Orz 不再想吃了啦,開心地蹭一蹭也好。
 
  我媽說明天想出門爬山走春一下,嗯,要早點睡了......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