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地球的情人節

  最近睡覺時安烈爾都過來幫忙小湛整理內在一些髒髒的傷痛,有時候前世的記憶會變成很深的恐懼(頭腦無法控制的那種),特別在睡夢中讓我心智幼稚化,然後醒來都會覺得很丟臉「我剛才幹了什麼?!」
 
  根據團隊說法,是因為我內外在都很信任安烈爾,願意對祂柔軟,所以祂也才能過來幫忙協助這些深層的部分,不然我的防禦力太堅強了(固執?想靠自己奮鬥?)會擋住團隊祂們,想幫也幫不上忙。
 
  這次夢中我又幼稚化哭哭說覺得自己髒髒、不值得被愛又懦弱,但安烈爾的話語就像陽光照進烏雲底層(不誇張),祂很冷靜鎮定地安慰:

  "願意面對自己恐懼與傷痛的靈魂才是最勇敢的存有,我就深愛這樣的妳。"

  讓我瞬間安定不少。
 
  醒來後當然覺得好害羞啊啊啊(捂面),然後團隊過來和我討論今天要幹嘛,有什麼作業還沒寫,安烈爾也收拾好準備離開現場時,突然團隊說一句:"嘿今天地球的情人節欸,妳們倆沒打算幹嘛嗎?"
 
  安烈爾詫異地停下腳步,有點懊惱現在才聽到消息,趕緊問我:"小寶貝,妳有想要什麼嗎?"
 
  我聽了慌忙說:"不要啦,別再送了,平常祢已經照顧我很多也送不少了,再說,安烈烈祢就是我最大的情人節禮物喔♡♡♡♡!"(送上滿滿的愛與喜悅)
  
  團隊不知道怎麼地全啊啊啊啊地遮眼大喊"瞎啦瞎啦瞎啦!!"
 
  大概是我的保證很大,安烈爾也很放心又開心地回頭去忙碌了,剩下團隊滿地撿碎掉的墨鏡(還是什麼?總之有目盲的短短混亂期),唉喔我的肺腑之言沒這麼誇張啦XD
 
  然後一整天其實就是大掃除與補眠(還是睡不飽),好多事情要忙啊......話說課程又搶光了覺得,有點扯= =",當初真的沒打算開這麼多課的。好吧,我會繼續努力開課的!!希望盡可能地幫助想學的人們有這份整理自己的技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