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愛的徽章


最近的風格真的很怪......有時候簡直在和我的審美觀打架。這張算好的了。
我問Mulo現在都在幹嘛?
 
  Mulo拿著筆噘嘴說:"妳就當祂們在給題目讓我算數學,沒算完之前,我也不知道答案是什麼。"所以畫這張時,Mulo就一直低頭寫考卷。

  寫完後Mulo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嘆氣:"這什麼鬼東西......"
然後祂要解釋的當下,直接被樓上消音,我完全聽不到。
 
  唉,每次都來這招。


小湛和安烈爾常常在送對方禮物,我個人都是自己捏捏能量做一些飾品耳環啊項鍊鑰匙圈等送祂,祂是自己做的買的都有。好啦我小朋友錢賺不多,太精緻的能量商品真的買不起(至少一顆地球的價格?很抽象啦不知道該怎麼比喻,大概可以輪迴當二十輩子以上的美國總統吧?),至少我的心意滿滿,祂喜歡就好。

  話說我光是做出祂配戴後不會融化的飾品就很有難度,祂的光太強了,雖然安教過我一些防護手法,還是好難!目前可行的方式是找Mulo幫我做最後的穩固,但我的心意還是不想讓哥哥經手啊~反正我就做多一點以量取勝!壞了再換下一個戴!

  大概安烈爾體格比較大(光很多?),所以祂送我的東西差不多一兩個就能把我覆蓋住了(安:妳真的好嬌小,要買妳的尺寸不容易甚至得訂做,可是我自己時間又不多;_;),雖然覺得祂送的都太高價了我有點匹配不起QQ,很多都還得放保險箱,平常都不會用到,只好請祂少買免得浪費,多點時間抱抱我親親我更值得。

  倒是我做的東西太小,我沒辦法做大,要做大東西花的精神與能量過高還不穩定會垮Orz,好啦我就是嫩,幸好安烈爾不挑剔,所以我就常常邊寫功課邊做出小玩具送祂也當作練習(套各種能量編織公式),祂也覺得我這樣很用功,甚至會和我討論許多的技術這樣,是很好的互動。

  這陣子我送了一大盒累積的飾品給安烈爾,祂居然一口氣全戴在身上了!(身體也太大了簡直牆一般,我送的禮物簡直是一堆小水鑽閃亮亮但看不清楚細節,激勵我決心做更多掛滿/征服祂!)

  安烈爾自己研發一套技術貼膜覆蓋在我送的禮物上,配戴時間一長就不會溶解,好感動,雖然最後還是得麻煩祂遷就我拙劣的技術Q_Q,看著安烈爾歡喜地戴著全身飾品去工作有種,啊~我的心意被愛人好好珍惜了,我真的好幸福喔!


  只是我家團隊中有位欲言又止,對安烈爾說:

  "那個,我忍不住想說……地球很多青少年中學生啊,常常把書包上面別滿各種徽章,有點中二中二的,會讓我想到這樣……可是您是長官,貼這樣到處跑……"


  安烈爾堅決的打斷話說:"是我老婆做的,我有老婆,祢們不懂啦!"(驕傲臉)

  團隊就閉嘴了。

  嗚嗚安烈爾祢好帥,我愛祢喔喔喔!Q////Q


  後來Mulo也看不下去,忍不住把我拉到一旁說:

  " 安烈爾這樣很有勇氣(小聲說),這就很像董事長戴著滿身小朋友卡通造型的飾品(小朋友作業)出門辦公……一兩件還好,但這麼多我也看不下去……"


  這麼一解釋我恍然大悟,啊啊啊我不希望安烈爾在外面丟臉啦Q_Q ,怎麼可以讓祂丟臉,不行!!

  我想幫祂摘掉那些幼稚的小東西時,安烈爾捉住我的手說:"老婆只有一個,合作對象很多,不要擔心,我很榮幸!祂們笑是祂們不懂我們的愛的珍貴!"

  好啦祢又說服我了Q Q,為了不讓安烈爾丟臉,我以後會更努力學習的!

2 則留言:

  1. 為什麼上面的每次講話都很直又很真實,超好笑.的確小時候大家都會把書包上裝飾著許多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等.

    回覆刪除
  2. 好幸福好甜蜜的文章唷!
    看了心情變好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