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貪吃阿魔

  台南的大太陽與悠哉的生活步調讓我鬆懈到一個爽字,無論是人是靈都太親切熱情了,扣掉上課時間,我簡直是來渡假的。

  剛才到外面吃完午餐,走在暖陽下(不過風很大有涼意)穿越馬路,在這愜意的時刻我突然感到噁心。感覺背後跟上了啥很大一坨,正午時刻還能閒晃的眾生可不能小看。但是剛才的午餐太好吃了,我怕我仔細看(以及聞那個臭味)就真的會吐出來,才不想浪費午餐錢與壞了現在的興致。

  我再三確定不是吃過飽想吐,只是被某阿魔盯上了(即使保持距離),但這樣很煩。祂還沒對我怎樣,我也無法對祂怎樣。加上吃飽了血糖上升整個人懶洋洋,根本不想動武裝兇狠。於是我問內在:嘿,我們能用什麼辦法擺脫這隻呢?

  內在考慮半秒後,教我從自家翻出一些香味特濃的點心,掰成好幾塊,然後貼在我能量場外層,是阿魔努力伸手就可以勾著的位置。阿魔果然受不了誘惑,祂既不必侵入我與我對抗就有得吃了,很開心地順著點心排列的位置邊吃邊移動,

  直到阿魔祂自己來到長老的面前。

  長老也意外地與阿魔對看了半秒,阿魔驚恐地發現面前這個玩意兒不是能惹的,哇的一聲轉身逃,長老順手一抽---終究是長老,怎麼會放過面前的目標呢?

  "過來,祢這個小傢伙,我們來寫點功課。如果祢有認識的夥伴一起來。"

  長老像捉小狗的拎著嗚嗚嗚崩潰的阿魔,一閃而逝。(去蒐集寫功課同學了吧),而我身邊的空氣立刻乾淨舒爽了。

  因為靈魂團隊,像是指導靈,守護靈,本靈,祂們自己會有辨別證可以進入我們能量場特定區域工作,幫忙人身維持機能。但長老祂們是Mulo的同事或長官,嚴格來講不完全是我人身的團隊,更像是小湛我覺知上的訓練長官,因此長老的駐點偏向我能量場外層(不過度干預身體,是很自然的尊重界線),而我只是善用位置關係,把點心一路放到長老辦公室的門口。

  覺得我的內在智慧太厲害了哦哦哦哦哦!
  又學了一招!(雖然也好投機的感覺)

2 則留言:

  1. 每次看你與其他空間的生物互動都很有趣欸
    (我好像很熟悉那種感覺...哈哈哈)

    不是投機啦
    我覺得是社會給予的價值觀
    讓我們人性偏向中規中矩

    其實任何方法都毫無規則可言
    只要有效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