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無法收光的台南行

左2/24,右連續都是2/25


2/24(六)是台南一階,當天早上搭高鐵下台南,錯估接駁車時間差點趕不上,還好有順利攔到小黃了。是說,計程車也太難攔了吧?(比起台北的密集度)
 
 第二次來台南還是覺得很開心很感動噢,小湛剛下高鐵就受到一大票地主靈舉牌歡迎,讓我受寵若驚!大家還是和上一次一樣熱情地打招呼,不過我記得前一天收拾行李時很煩惱究竟早晚該如何搭衣服,連線問一下地主靈,祂們強調:"早上快中午很熱喔、很熱!就像我們南部人/靈的熱情吧!"(大擁抱),哈哈哈啊,怎麼這麼可愛啦!
 
 然後上課時有點小分心,又差點忘了這次租的教室隔壁是大馬路,氣流跑很快,結界會不穩定,要多紮根點才能Hold住(記性差),除此之外當天上課沒太大問題。

 左邊這張是2/24 ,這班一階同學在整理時跑出不少有關工作煩亂的壓力氛圍,而我也注意到大家是很有孩子氣,具有活力與創造性的特質,只是相對地也會浮躁,可能在生活上不自覺地會依賴他人,或者說先天教育上家庭也會習慣要孩子聽從,因此「獨立著、穩住自己的每一份成長」,是這班回歸自我取回個人主權的主題。
  
 另外可能靈界的大家真的嗨炸了,在我繪圖整理當天班上的能量流動狀態時,好多層次的大家,域靈啊、地主靈、行道樹精靈,甚至大家的靈魂團隊都擠過來想幫一把(啊啊其實真的不必麻煩祢們啦),於是這個氣脈整理起來好......多采多姿呀。祢們的熱情我的身心靈全都感覺到了喔XD
 
 當天我就有點感覺到,我好像不太能收光......不是刻意的想大放光明,但好奇怪就是能量太多了(好像是被禮物塞爆了)短時間內消化不了,於是當天晚上住民宿時,這是好幾個月前訂下來的背包客棧,聽到地主靈說這兒有鬧鬼我就想試試看(反正我又不怕,只是好奇),結果當晚去有點失望,因為祂們都很小,像蚊子小小的,頂多就是洗澡上廁所後躲在門後偷陽氣沒什麼危害的......反而是房間隔音太差讓我睡得不是很好,幸好只住一晚,後來之後就借宿朋友家了。
 
 話說我真的沒有對那間旅店的祂們幹嘛!但就是因為很難收光我也放棄收了,結果祂們都在角落抖個半死,民宿的門窗隔音太爛,即使戴了耳塞還是睡不好。我生氣地想那麼多裡外的噪音會是這邊的阿飄整我的嗎?就聽到祂們哭音喊「大人冤枉啊請別扯到我們身上,這邊一直是這樣子!」
 
  好吧。然後我看到長老拿著一疊考卷問祂們:"只要乖乖寫功課願意被普渡,我就保證她(小湛我)不會傷害祢們。"

  ……於是祂們就爭相寫功課趕快跳進光中了。我離開當天整棟大樓幾乎沒啥個影子了。
 
  喂!我真的什麼都沒做啊!只是看祂們幾眼怕屁啊!臉兇錯了嗎?腹黑長老自己在扮白臉!我真覺得這是在侮辱我欸!(懊惱)


  
  隔天下午上二階課,還好早上稍微賴床有補回神。第一次在台南上二階的確得再耗多點力氣穩固周遭(旁邊的車流問題),但也不算太累。倒是地主靈阿公等大家在心疼我,於是右邊第一張圖有幫忙整理,充滿祂們很多的愛!顏色也近似前一天的大家提供支援~
 
  倒是昨晚睡不好,長老就開始斯巴達教育了,說既然睡不著就來整理氣脈吧?(小湛眼神死被拖走,跑了太多地方我都忘了詳細),於是第二張、第三張就延續昨晚我的個人靈界功課的整理,處理到比較深層的氣脈與自己的部分。好像是比較可以消化禮物了,但還是沒辦法收光完全......然後我也不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了。
 
  仔細想想2/28當晚發生的事情好像從這幾天就在積蓄力道,那幾天都很難收光到我和朋友晚上吃飯走去港口散步幫助消化,上次認識的宮廟精靈在我經過時還會嚇到跳起來,嘀咕著要我少經過祂面前。嗯,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控制嘛(哭喪臉),雖然地主靈與域靈等陽性眾生很歡迎我,但陰性眾生看到我就像見到鬼(到底誰是鬼啦)丟給我嫌惡臉。我還是習慣走低調路線,既然現況如此,只好關掉天線別看得好。
 
  明天再來放2/27(一)的台南一階上課紀錄,這是第一次在台南開晚上班,意外發現早上的台南與晚上的台南(靈界的部分),大大不一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