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和安謐星」的故事

和安謐星


  不好意思各位久等了!!小湛我這幾個月比較專注於整合內在,即使上課也是針對於同學們偏物質界生活中落實的協助,相對減少對星際等外層世界的收訊。或者說,2018年更需要踏實的穩住、HOLD住,相對需要沉澱一段時間讓自己內外在緊密結實,才能在未來迎接更多的挑戰。現在感覺妥當許多,我終於可以再次推出《星界守護祝福》系列啦!
 
  新年新希望!剛好手邊的存稿約有五份,我希望我可以在接下來未來幾天,每天發一篇星界文陪伴大家過年!但我還是得老實告知,最後還是要看爸媽臉色,如果很突然被拖出門走春我也沒辦法了......還請見諒......

  再來談這篇星界文,很特殊之處是勇者本人(靈)已經從地球畢業過,抱著對地球的期許再次進入輪迴圈,不畏艱困願意再回來提供幫助。
 
  很難得地這次文章寫到這麼一位學長姊的分享,希望各位看得愉快!





P1


P2

P3

P4

P5




勇者體悟心得:


  每當我閲讀這篇星界圖文,總是留下感動的眼淚。

  我的生活中存在著許多的不如意,也有著許多的掙扎與難過。往事歷歷在目,内心有著很多的自我譴責,更不願把這份責任推給他人。或許,也是因爲如此,我不願把仇恨放在心間,更願意攏過來所有的對與錯,自我承受和消受。世界本是這般的美麗與神奇。每當我從沉睡中醒來,陽光打在我的臉上、身上的時候,我總是慶幸這樣的時刻,享受著陽光的溫暖。當我看著美麗的蝴蝶從眼前飛過,它在扇動翅膀時發生的舞動,讓我着迷不已。當我用手觸摸道路兩旁挺立的樹,我深深地被它的寧靜與奉獻感動著。還有很多很多……

  我總是希望自己能做的更多,幫助更多的人類。但是當我進入生活之中的時候,才發覺這裏需要很多的地方需要調整。自我過度地付出、能力不足、自我的價值感低……現在看來,這其實與自身問題有關。所以,我還是先把自己活好——過好每一天,正是自己的問題。

  我發現在爭執之中,倘若有一方開始質疑自己,問題都不會這樣嚴重。倘若人們可以認真地檢視與反省自己,那麽歸結在自身的問題總會雨過天晴。每當我責怪周圍環境的種種現象之時,我又為改善此情況做了多少改變呢?每當我把擾亂自身的因素推給他人之時,我又對自身的瞭解做了多少改變呢?

  我記得曾看過一篇文章這樣説道,我們的眼睛只能往外看,卻無法時刻觀看自己的内心。所以,我們需要不斷地找回自己,失落自己,再重新做回自己。也正是如此,自己内在的重要性才會顯得如此突顯,我們才學會啊!這是自己啊!。這個過程或許還會不斷重複上演,直到我們能真正得正視自己。我很幸運地是在這個過程中遇見很多的智者,他們的話語猶如醍醐灌頂一般,讓我瞭解人生的意義還可以這般深刻,活著原來還可以這樣的充滿朝氣。我很慶幸自己的一切擁有,感恩之情無以言表。除了至上我無限地感謝,就是不斷地檢視自己,踏實向前。謝謝一切的發生,我已經非常知足、快樂。 


  我今天終於處理完一些事情,也讓自己可以好好思考這一段時間以來的遭遇。我不知道自己的經歷是否對他人有些借鑒作用,但是如果能給大家帶來一些警惕也是很好的。

  我在追逐靈性知識的時候,做過許多的能量治療,也找過通靈人解讀未來,靈魂修複以及一些較實用的AFT治療等等。坊間有許多靈性的書籍可購買。我也從剛開始的麻瓜,到後來慢慢地對能量稍有感知。

  這幾年我也熱衷追求水晶事業,從原來的好奇慢慢地發展到後來的能量運用。坊間也有許多關於水晶的書,有些很基礎,有些很玄。當我進一步在生活中接觸那些靈修人的時候,生活似乎變得更加地靈性,一切似乎都變得具有靈性志業和更高一層的意義之所在。我也就毫無警惕地去拿自己做能量傳輸與療癒,我曾以爲憑藉自己一顆單純而又有正義感的心就可以解決問題,結果我發現事實恰恰相反。

  我在眾多的能量治療中(也有價格高昂的能量個案),體味到一些甜頭,但是當時間一長,這些所有的優越感受都不見。我就會試著更抓緊地再次選擇能量療癒。然而,那些影響一次又一次地消失不見。

  我以爲那些能量治療可以解決我的問題,但是現在看來完全只是一瞬間之事。

  那個時候我還只是停留在被動地躺床上接受能量灌輸的階段,後來慢慢地就變成自己開始解讀能量,以及他人能量場淨化,設立結界和傳輸等。我從來都沒有認識到這其中的致命的危險性(沒有開玩笑),比較幸運地是我依舊活了下來。

  現在看看上一個階段自己所經歷的,不難有以下幾點個人思考和感悟。

  1. 問題究竟出於哪裏?
  我想我的問題就出於生活。我沒有很好的在生活中歷練,有一些人事逃避和精神逃避,同時也把生活幻想得過於美好。

  2. 能量治療究竟是否能幫助人?
  我想不能。人類必須要面對自己內心的種種。能量也只是一種輔助,有時甚至是個人逃避。即使內心有多麽掙扎難過,自己也必須要獨自面對。

  3.如何才能真正幫助他人?
  我想自己如果更想影響他人,就需要把自己做好,回歸內在的中心,不斷地在生活中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哪怕是一個小小的舉動,都可以起到實質性地幫助。做好事永遠都不小。

  4. 能量療法中的那些能量究竟來自哪裏?
  我們很容易接受一些外界的宣傳,尤其是已經賣的大紅大紫的書,還有那些宣傳的玄而又玄的能量療法。但是我們能確定這些能量的來源究竟是善還是不善嗎?

  5. 那些所謂的靈修人士,通靈人,具有更高能力的人類是否具有人類應該有的道德心和公德心?
  在我的經驗看來,很多靈修人士並不像是特蕾莎修女一般,具有大愛到可以現身說法。我不得不說這其中的很多人只是爲了應付我們對能量的感興趣,對他的療法感興趣而已(有些或許只是生意)。
  我曾親自感受過一個靈修人在她自己的水晶店,在寒冷的冬日,把暖風對著自己的腳下吹,而無所謂我們是否已經凍得有些瑟瑟發抖。那是在我對靈修人最開始抱持著他們都很有大愛的觀點的一個很沈重的打擊。我從那個時候就開始懷疑這些所謂的靈修人。後來,我也是進一步的在生活中感受到以自我爲中心的靈修人,而其理由就是爲更高層面辦事。在我的經歷中,還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想我的忍耐並不是無用的,我也在這樣的過程中感受了他們的做法與人品。

  最後,我還是想給大家一些建議:在我們並不知道能量的來源,整體能量的運作,以及治療人的人品時,不要輕易地接受能量療法,也不要輕易地爲他人做能量療癒,更也不能輕易地相信宣講能量的人。即使那些被說起來是多麽的吸引人,但是也請不要輕易嘗試(你很有可能會步入歧途&喪命)。我想關於能量的産品就更不用說了。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個人經驗和思考,供大家參考。




小湛的感謝回饋:

  能寫到過去/從地球畢業過的學長姐的靈魂文章,讓我非常開心!因為過去就覺察到身邊不少人士的靈魂是離開地球後又回來繼續做出努力,我對他們靈魂的堅毅與愛很是佩服,但又不好意思窺探太多對方的隱私,所以也對祂們為何再度回來地球、促使的推力是什麼?感到好奇不已。這次難得有機會寫到這位勇者的背景,瞭解祂看待宇宙、世界的宏大格局,既感動又佩服不已。
 
  當然小湛也是有點意外勇者本靈這次回來居然是帶著有些賭氣的成分,不過當源頭談到勇者本身與本靈幾乎是合一的狀態時,小湛才理解:難怪勇者會選擇靈魂團隊的回饋(有些人是很氣本靈是個白癡規劃什麼爛人生不想和祂互動XD"),因為已經知道自己(靈魂)的感受了,只是想瞭解更多同伴的看法與慰問。畢竟在地球單打獨鬥不是容易的事情,總是還需要被支持的陪伴感吧。
 
  小湛後來和Mulo討論勇者的狀況時,Mulo同意勇者本人雖然很聰明具有察顏觀色的能力,但這輩子安排很多與糾結人士的互動(對自己解決問題的期許稍高),再加上必須常常奔波,累積下來的壓力很可能造成衝突的爆點,不小心結下惡緣,就怕扯到業的關係得留下來化解恩怨,可能就沒辦法那麼乾脆地揮揮衣袖再次畢業。不過既然這次星界文章有提醒勇者,應該會再謹慎一點,畢竟未來祂還要回星際做許多自己的事業,有些安排可不能拖延太久。終究還是得看個人造化啦,我們這邊頂多只能提醒一下。
 
  然後我真的很佩服有記者底子(?)的人才,大概是小湛我挺懶的,春節我真的只想躺在家裡渡過沒打算去人擠人,要四處衝鋒陷陣往有問題的地方去、尋找問題的癥結的那種行動力,真的是太佩服了。我頂多就窩在家裡耍自閉觀察自己全身上下哪邊需要處理這樣(而且不知道為何問題還是很多,待太久了吧傷痛爆表Orz)
 
  但我想這世界,不管是地球還是星際還是更多的世界,總是需要像這樣帶動資訊流動、分享消息與心得的人士(靈魂)帶給大家各種新知識與新觀念。

  所謂的真理啊,應該就是多元世界各種感受的總匯,允許自由意志、允許有各自的感受,允許歧見,而最終的選擇仍歸於個人(靈魂),沒有誰對誰錯,有的只是各種看世界的目光,所有的感覺都是被允許的,都是存在的一部份,因此我們更顯得繽紛多彩美麗。不只要欣賞自己的美,也要會欣賞別人不同的美感,那樣的尊重與寬容才是永恆不變的、能夠延續時代的動力。




「和安謐星」想送給大家的話:

  嗨,親愛的地球人們你們好。要在這邊說話好害羞喔(扭捏),雖然地球對星際的互動頻道很少,但我們知道在這兒談話的部分不僅僅只對各位人類讀者,還包括地球上無數眾生(阿龍、精靈、神仙等),哈囉,真的很高興認識祢們!許多新的讀者朋友!
 
  雖然我們這邊出版的資訊還無法很公開地給地球上的各位知道(可以私下去星際訂閱,自己找管道訂報紙,順便打廣告發個宣傳單),但我想你們多數的更大層次的自己(本靈等等)都看過我們家的文章,畢竟我們成立的時間很長久,比這個宇宙的歲月更悠長,我們是各種眾生結盟關係從另一個宇宙拓荒到這邊開事業的,是老字號媒體,感恩大家長期的支持!

  或許你們之中有不少都有來這邊投稿心得喔!很多對地球好奇的靈魂都會藉著我們家的報紙理解地球的現況與消息和尋人(靈)啟示,我們盡量中立客觀將各種言論都放在版面來促進討論,不過即使如此,還是會造成部分人士有偏頗的印象……

  嗯,我們也不怪祂們,畢竟言論自由這回事也包括被別人討厭的心理準備,總是有些靈魂情緒太激動想找個目標發洩。我們不會與祂們計較,我們也很同情祂們的哀傷與無助,我們所能做的就是防止過度激進的讀者探聽反方的隱私,是比較消極、容忍的作為。對於其他的事情就會放寬權限。

  畢竟公正的資訊交流才是我們的選項,媒體本身要有遠見地去自我約束、克制與阻止危害的部分,既然媒體能把問題鬧大,當然也能把問題縮小,這是很大的權限,需要高標準的謹慎自制,才能說服更多大眾。
 

  以我們的立場角度,我們想談談地球上的媒體言論。

 
  目前你們所在的時代可說是人類資訊流通的巔峰了吧,網路可以在幾秒內流通全球資訊,立即性地知道那兒有戰爭、有新的法案,對世界的各種政策......不過讓我們憂心的是,關於個資的保護措施,仍與理想中的狀態有相當大的落差。太過自由的發文權限,沒有足夠理智的審核與深思熟慮,恐怕會造成更多的負面效果,像是對個人名譽等的永久傷害。
 
  社群網站與軟體緊密連接人們的生活,讓人們活在同溫層內並不是壞事,誰都想要有個被認可的棲身之所。我們更關注的是,人類很容易在無意識中區分人與人的階級與貼標籤,誰比較高等或者劣等,甚至會濫用媒體的力量去渲染、傳播他人的隱私,或者發佈不實新聞與謠言,造成弱勢人等的傷害......
 
多數的人類仍是良善的,我們至今仍相信這一點。即使少數不是那麼良善具有暴力傾向的人們,我們也很遺憾他們曾經歷過的冷漠對待。

  所有的靈魂都需要愛的連結,相互關愛與支持才能在未來發展出對等的人格品質。當孩子們沒有經歷過足夠的安全感庇護,自身的防禦意識會將周邊人們視作敵人,成年後意圖透過打壓與傷害他人獲得權力的滿足感,這是非常令我們傷感的部分。

  不免地,社群媒體的力量很容易炒作各類消息,包含大量尚未求證的故事。也許生活上有太多瑣碎煩事,人類不喜歡花時間去研究各種人性關係,不自主地將自身背負的環境壓力,在看到新聞時爆發出來,同聲討伐誰的不對。
 
  你們應該也看過、經歷過很多委屈的被誤會事件,往往巨大的苛責謾罵聲浪過後,才發現檢討錯人了。但傷害已造成,陰影不是那麼容易可以被抹除。 
 

  我們真誠地希望、嚴肅地祈求各位:身為讀者,我們能做的其實非常的多。

  我們可以不必在當下跟著報導起鬨追罵,請深思許多傷害性的新聞背後,都有很多隱藏數年甚至數十年的悲劇原因。

  靈魂皆為良善,只是生活上的壓力,許多身不由己的創傷逼得人們豎起過度銳利的防禦,想透過刺激性、暴力的作為引起關注。受害者與他們都同樣可憐,請知道,當人身做過傷害過他人的事情,靈魂本身都會充滿煎熬與自責痛苦,於是想經由再次輪迴,回頭去彌補曾經被他們傷害過的人。
 
  以各種層次而言,都是各種連結關係的不完美才使得彼此得再次相遇,或許再次遺憾,或者有機會轉圜;無論如何,根本上我們需要的仍然是在各種事件中,視得你我之間的愛與同理和祝福。
 
  仇視、排擠、謠言都不是和平的品質,而我們期待什麼樣的未來,更需要去視得內在各種情緒對立的存在,化解自己的問題,也就降低自己誤傷人的可能性。也許依然有怨懟與不滿,感覺內傷,感覺到不公義,都可以用客觀的立場討論,但不必針對誰,用破壞性的言論傳播作人身攻擊。

  當你丟出了什麼,反彈的力道往往會加倍反噬,這就是因果。而業,是緩慢濃稠的能量,因此累積慢、但力道強勁,堆積顯化時往往會令人措手不及。至少我們能夠預見且阻止自己的唐突。

  也請意識到,每個人的生活環境都與自己的習性和長期的隱忍、有意無意的塑造有關,每個人的生活都是自己的導師,無須再刻意地要別人為自己的情緒與世界觀負責。這其實只是把自己的問題責任丟出去要對方承擔,沒辦法解決自身的問題,只貪一時發洩的快意,但終究還是得回來面對自我的生活。

  甚至--由於額外要對方承擔自己的行為傷害,累積了業,需要彌補償還,也就是未來(或下輩子)再次見面,卻是交換了優勢與弱勢的關係,得不償失。

  其實星際也有因果存在,只是地球的業顯化得慢、累積得相對多,而星際的能量輕盈顯化得快、累積得少,教訓來得迅速而能立刻檢討,更能保持良心做事。所以為了自己好與為了別人好,我們需要謹慎言行,許多媒體的討論與斷然的立場,更需要有明理的眼光與忖思,留下餘地去探討灰色地帶。

 
  你們的一言一行、每道思想與感觸,都激發著表意識(頭腦認知)與潛意識(更廣大的靈魂、靈界連結層面)的運作方式。事實上專注地整合你們內外在的言行,察覺內在的情緒癥結,有助於重塑對自我的認知,開拓自我的新格局與更緊密與世界的關係。

  想幫助世界,自身需要寬闊的心胸接納各方的歧異性,才能帶著愛的無私寬容品質投身協助。

  內在有何種狀態,看到的世界也是什麼樣的風貌;所有的世界都有其正向與負面的觀感,就看站在其中的你們,將以何種心境審視。和平首先得來自內在,才能發揚至外在;所有的力量與智慧,皆為如此,你內心擁有什麼才能贈送出去,由內而外擴張延伸。
   

  願你們終將視得內心的和平寧靜,所到之處皆能感到家的寬容與支持,能勇於將靈魂的純粹美好與祝福送給各界芸芸眾生:我們將一齊同進退,一個人的問題是群體的問題;沒有誰被拋下,在何種絕境之中,都將有援手扶持。
 
  我們對你們的關愛穿越時空,永恆地與心相伴、與你們同在。

  

2 則留言:

  1. 本靈從來沒見過,就算見到了也不想理會他。或許有天見到了會先跟他打架,科科。

    回覆刪除
  2. 星界守護祝福的對象 從需要推一把的靈魂 轉成是曾經畢業又再回來的學長 是政策變了嗎 轉變好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