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出門

  昨晚還在和媽媽忙著洗衣服與到外面烘棉被,老天,自助洗衣店大排長龍,還好我們早到不必等太久。等的途中媽媽去中藥店買滷牛肉的香料,我跟著踏進去東張西望(很喜歡中藥味,多吸幾口),以前常常路過店門口但是都沒有走進來過,原來老闆娘是我媽媽教太極拳的學生,才很熟的。
 
  當我瞄到牆上那座觀音的神龕,只見觀音跳得超高(我也大愣),大概是吃飯到一半嚇到跳到桌子上的高度都忘了基本禮貌,祂對我哀怨地求饒喊:"妳怎麼會來這邊!妳怎麼會來這邊!?"
 
  幹嘛啦我又沒幹嘛Orz,只是陪媽媽出門烘棉被與買香料啊。今天又沒有收到上面指示查水錶......此時長老拿了一疊考卷給我說:"轉交給祂吧。"
 
  喔,原來我還是會當發考卷小幫手啊,難怪怕成這樣。等等,只是寫個考卷也沒必要怕成這樣吧?!我每天寫都寫到無感了,祢們偶爾寫寫還好啦!
 
  前幾天去桃園給貓回診,公車繞過一處香火鼎盛的關廟,裡面的神也是嚇得魂飛魄散喊:"妳怎麼會經過這裡!!!!?"(太誇張的驚嚇表情我還不禁多揉幾眼)(然後上次看診路過但也是附近的廟的神明很爽地偷笑,大概是一起寫功課就不孤單了?)
 
  我在想,我現在究竟在靈界聲名多可怕......都已經盡量裝笑臉也不想管事了=3=  還是少出門嚇祂們好了。(耍自閉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