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明爍盈星」的故事


明爍盈星


  小湛我今天充滿熱血地決定寄出一篇星界文再來把這篇整理好也PO出來,豈料到手上這篇久久一寫,花幾小時挑錯字潤段落下來,字數直接破9000了......讓我感覺好厭世(躺地),寄出去之後,熱血也消了一大半的慢慢來整理這篇,至少我還能推出來啦。

  真的是每次都無法預料祂們的話多話少啊,有些就很會講,感覺每個都很重要;有的太少了我自己都擔心這感覺太偷懶了,努力凹Mulo多潤點稿、加點話,看起來生動一點。

  只能說祂們和地球人的思路還是差太多了啦。真難應付。我常常邊寫邊抱著胸口努力思考,某些意思到底該如何翻譯囉?很多抽象的概念,要打個人類可以懂的比方,但又不能離題太遠......
 
  真希望我可以越想越聰明(咦)

  然後這次的故鄉回饋很意外地聽到地球另一個層次的故事,難怪我看訪客阿龍祂們整天都在忙來忙去不知道忙啥鬼,原來祂們有要務在身啊 Q Q好感動啊!(阿龍:妳這個呆屁屁)





p1

p2

p3

p4

p5

p6




勇者體悟心得:



  當初小湛開放抽籤時,我對著團隊(一團空氣,看不到XD)說:
  「我好想抽中喔!」

  「願意分享你的經驗,讓大家少走點冤枉路嗎?」

  「我願意」

  於是乎,我就抽中了XD

  收信的心情是暨期待又緊張,像拆彈一樣小心翼翼,
  怕的是宇宙直白無情的棍棍,加上被看光光的害羞感。

  「和白癡一起舞動」的描述真的是太傳神了!
  從文章看起來是個十分沒有耐性自視甚高的人;

  現實生活中的我,把任何事都想得很難,常常豎起警戒心,覺得自己常做錯事,拿著放大鏡看自己,也認為別人拿著放大鏡挑我。

  事實上Nothing Happened
  很多我以為的事情沒有發生,把事情想得很難,想著自己的不完美、很多事沒有200分把握不去做,結果把自己搞得身心俱疲、身體亮起紅燈、機能大停擺、嘗試無數中西醫民俗療法、走過看不到盡頭的黑暗天堂路後以為柳暗花明又一村,卻又差點賠上自己小命。

  親愛的家人們呀,其實我很想念你們,來到這個世界,常常感覺自己是孤單的:

  會一個人在假日午後、沒課的空檔在店家間來來去去,尋找一種「家」的氣息;最喜歡晚上看著萬家燈火,惴想著每格大樓暖黃燈光裡,藏著什麼故事

  我是個對自己十分沒有自信的人,尤其是人際關係;謝謝你們一同告訴我這些過往自己的美好,讀著這些文字感到很陌生,看到自己也有這些優點感到驚訝又溫暖;沒耐性易爆炸的特質現在還是有,但是加入這容易被客訴的行業多年後,已學著先收起尖銳的稜角按下不表,也因如此,身體累積很多情緒與壓力;某天受不了祂就罷工了,試了很多方法都無效,才發現醫學不是萬能…鼓起勇氣解決事情,嘗試與對方修補關係,面對很多傷口,再難堪都要。

  調整後的自己:
  直覺變敏銳、困擾多年的積食習慣改善很多:以前零食買回家2天就秒殺,現在最久可以撐2-3星期;小湛分享的拍心輪也很有用,搭配熱水澡效果更好,沖澡+拍拍,當下感覺如同在茶湯裡舒展開來的茶葉,全身細胞酥麻,烏煙瘴氣隨著熱水煙消雲散。




小湛的感謝回饋:


  這篇勇者選擇團隊給予回應,我當時還不太懂怎麼是選團隊呢?後來我有點能理解了;勇者選擇團隊的原因是因為會和自己的靈魂吵架吧(?),看起來勇者本靈很硬很硬......就是超級硬漢那樣。
 
  勇者家的團隊真的很可愛(忍不住),祂們的特質就是很親切又幽默。人生的重要大事是本靈去負責安排的,靈魂團隊的存在則是確保每天每一時刻我們都能健健康康地生活著,當祂們覺得人身小朋友沒有妥善的被照顧,就會回報給本靈要去注意這部分。

  小湛我家團隊偶爾也會和我聊說,Mulo之前有多頑固啊祂們也很生氣,太激動時祂們會互嗆,但不至於到撕破臉程度。畢竟有時候吵太兇,本靈不爽也能資遣對方的,而關心人身小孩的指導靈們當然不希望孩子全交給沒責任感的爸媽照顧,說起來靈魂團隊就是褓姆沒錯......我真覺得願意當人身靈魂團隊的大家心地好好喔Q~Q
 
  然後關於面對內在小孩這回事,小湛想提供一些心得。

  很多人剛開始接觸內在小孩時,都嘛看到脾氣超級爆炸、或過度憂鬱,狀況很糟糕的小孩形象。有人會感到不安,甚至會害怕。但我想說,這都是一時的。
 
  內在小孩意味著我們心底某些累積起來的情緒情感,是壓抑到了某種程度才會顯化濃縮為一個形象,可能會很崩潰的大哭,或者暴躁的尖叫摔東西......我都說,沒關係,給祂們哭也給祂們叫,你就靜靜地在旁邊看內在小孩的所有表現,這很重要。即使無所作為也是,至少你要看到。
 
  為什麼?
 
  內在小孩的各種表現就是為了要引起你的注意,祂們想表達祂們(你內在)的壓抑、痛苦、心碎與委屈。放給祂們去表現,鬧久了哭久了祂們看你沒反應,但是祂們會漸漸地軟化,以及發現:「咦?我表現得這麼壞、這麼無理取鬧,你居然還不會討厭我、罵我欸?」

  內在小孩會發現,祂躺在你面前耍賴哭鬧,你都能接受這樣的祂。祂可以很安全地表現祂所有任性的模樣,你不會打祂、罵祂,你只是靜靜地、沒有威脅性地在旁邊凝視著。
 
  這對我們內在來講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原來我們可以對自己任性,原來我們不會責怪自己、懲罰自己,我們可以真誠地面對所有情緒的發生,我們接納自己的所有表現,不會討厭自己與恨自己做任何事情。

  小湛我有時候也沒有那麼閒能天天與內在小孩相親相愛,有時候我就是很忙,小孩在那邊哇哇大哭--沒關係,我深呼吸一下忍耐別焦躁,抱起內在小孩,祂想哭繼續哭,我抱著祂繼續忙我自己的事情。過一段時間我回神往內看,倒是看到內在小孩安心不少,縮在我懷中玩手指自得其樂,祂心情好還親我一下。

  關注內在這回事,就是允許自己裡面有任何事情發生,我們要做的就是鼓起勇氣,往內看。看到、知道了,陪伴了,就是改變的開始了。





「明爍盈星」想送給大家的話:


  遙遠的地球上的眾生,你們好!我們好榮幸能在這邊與你們對話!

  我們的家人在當初傳訊時之刻也與我們聯絡上了。我們之間除了交換思念之情,也交流好多話語和想法。祂談到祂現在很憂心地球的生態與人心的淪落,但最怕的還是人們不相信自己能夠創造改變,很多的人們都在到處找依靠、找信仰,找各種工具,來成為活下去的目標與願景。結果許多趁虛而入的療法與活動往往騙走大量金錢與時間,還不見得有任何實質的幫助。
 
  我們聽了很驚訝,因為據我們所知,地球是非常富饒的星球!應該是豐富到,大家都能依照自己想要的方式過各種多采多姿的生活,會有很多的差異性與喜樂的發展,怎麼會把自己困住呢?

  家人惆悵地分享祂人身經歷過的教訓,我們聽了只覺得不可思議。貌似所有的問題都是人們自己引發的,有很多的趁人之危、口蜜腹劍,卻沒有相對的責任感。這對我們而言是難以置信的事情,在我們的星球上,每一位眾生都任重而道遠,我們尊重彼此的生命與專業,我們自然會相信所有的互動與交流。

  欺騙?那是什麼?人們之間為何要欺騙?你們的世界為何需要欺騙?

  我們遞出申請,被允許觀測地球上人類的發展。藉著家人在人身睡眠後的休息,靈魂得以過來與我們合作討論目前地球生態的現況。

  我們發現每個時區一到了夜晚,尤其是文明較便捷的區域,人們相對越晚睡。請不要小看晚睡帶來的後遺症,你們很多人過度沉迷於各類型的影片與節目,或者遊戲和親友間的交流。這使你們已經工作了一整天的大腦與身體細胞無法獲得充分的休息,持續地過勞。

  更糟地是,你們的飲用品像是茶與咖啡、酒類,在夜晚使用時會使神經更過度亢奮,或者麻痺感官,更忽視身體累積的勞累,長期下來肯定會造成健康上的負擔。更別說部分人等會飲食引發強烈幻覺的藥品,你們彷彿需要營造毫無道理的歡快,不需要思考未來與過去,只有全都遺忘的當下。

  我們感到很難過。人們好像很痛苦,只想要很多的逃避與沉迷來遺忘那些苦痛。但是這些方法卻沒辦法解決你們的煩惱,你們只是不想去面對,不敢面對,害怕面對。而你們選擇的方式卻更傷害自己的身體與心靈。
 
  我們同時去關注那些快樂的人們,那些愉快的人們非常地明亮,也相對得少。很多來自孩子,尤其一些幼年級的學校在開放操場等遊樂設施時,那些歡快的光才是我們熟悉的靈魂品質。我們發現教育是抹滅光芒的手段之一,這讓我感到十分震驚。教育應該是引導光芒能夠穩固持續地茁壯,但是你們的教育卻在傳授呆版標準的社會化方式,個人思考被置之於群體福利之後,為何你們那麼懼怕不一樣的思考與作為?甚至得在孩子長成之前壓下他們的光芒?
 
  大部分的成年人都很憂愁,擔心收入與家庭支出不穩,擔心與週邊人們的關係,擔心孩子無法被妥善照顧,擔心不被愛......

  即使知道現在的環境汙染很嚴重,不過對你們而言,環境問題並不至於緊迫到你們必須煩惱這些,你們最擔心的是,能不能融入社會之中,合乎所有人為制定的規則。你們在乎身分地位、階級、職稱,家庭或者種族對外的觀感,與各種比較。
 
  我們也努力地收集數據,想釐清問題所在。即使不同文化與地區的思想差異甚大,但基本的對人生的期待與要求還是差不多。有些人在這些壓力中萌生巨大的反抗思想,或者極端一點叫做戰爭意識;有些人情願躲在自己的世界中,拒絕溝通拒絕理解,彷彿這樣就能為自己謀出一條生路。
 
  所有的壓力使人們做出迥異的行動,有人因此積極向上,有人因此一蹶不振。當我們著急又無奈地在空中凝視著底下的芸芸眾生時,突然有一位地球的眾生,也許你們會稱做龍?那是很美麗又明亮,但是生活在另一個空間的地球種族。我們太專注於地球人類的生活層次,因此沒有與其他維度的地球種族互動。
 
  祂很善良美好,祂的親和與陪伴讓我們終於對地球感到一絲希望。祂的明亮與人們喜悅的明亮不一樣,那是更純粹的,與地球能量場和諧一致的脈動……祂要我們別哭泣,邀請我們去祂們活動的空間,聆聽地球其他層次的眾生談話。
 
  這是非常特殊的體驗。
 
  我們在那兒受到非常親切溫柔的對待,我們幾乎感動大叫:"是的,本來就應該如此!地球眾生的品質本來就是要這模樣吧?沒有那麼多的懼怕與哀愁,只是穩定地、靜靜地享受每一分一秒生活的發展。沒有過多關注他人的目光,大家都在想辦法讓自己更完整,更友善與更真誠,那也是我們期待見到的地球樣貌啊!"
 
  這位新朋友帶領我們認識更多的龍,還有其他各種風貌,一時之間讓我們眼花撩亂的種族。原來地球其他的層次也如此豐富,在這些空間我們領會了地球未來和平的景致,在這遠離人類的空間中,早就具有有條不紊、嚴謹慎密的文化脈絡。
 
  我們感動得淚眼婆娑,問祂們:

  "既然地球早就有祢們這些睿智的種族存在,遠遠比人類文明更淵長遙久,祢們多麼和平,有些甚至已經能與星際接觸,為何祢們不現身指引祢們的人類同胞們呢?人們也是地球的一份子呀。"
 
  但我們的龍朋友沉思後,對我們說:"美好善良的星際旅人,我們想說,我們依舊愛著人類,也同樣捨不得他們正經歷的迷惘。他們很多靈魂層次上與我們是親友關係,或者也曾經與這邊的世界有所交流。但人類目前所處在的維度層次,是祂們的靈魂自願要去承擔的重責大任。大部分想要成為人類的靈魂都渴望去解決別人的問題,但在那樣的物質界中,其實關鍵是:人們/靈魂應該要先解開自己心底的鑰匙。"

  龍朋友誠懇地說:"這意味了:人類的世界表象呈現著「都是別人的問題」,但真正解決的方式、能夠離開那個層次的關鍵是:「看見自己的問題」。當人們沒有領悟這個道理之前,他們的目光會充滿對別人與對世界的不滿,他們會被那些表象、被那些不滿與憤怒困住了,而那座世界是被他們、被那樣的想法創造出來的。"

  龍朋友繼續說:"而在這邊的我們很清楚知道「我們自己的問題都在這邊」,我們不會要誰去負責解決,相對地我們不會被那邊的能量影響與捲入進去——除非我們自願去面對,想要去「解決他們的問題」,我們就會進入並輪迴其中,成為人類的一分子,那不是容易的事情,我們可能一整個人類輩子都被大腦灌輸的教育困擾著,掙扎著「究竟是誰的問題?」。我們有些會以身試險,但更多的是,我們正在專注幫忙地球星靈創造美滿的層次空間,讓眾生在此和平自由,不會被人類世界影響,我們自給自足,期待這邊的能量足夠富足到能夠修補人類世界造成的星球傷害,到時候,星際會更清楚地看見我們這邊世界冒出的光彩,而非人類世界創造的部分。"
 

  這樣的說法令我們大為震撼,但想想,似乎也是如此......人們的遺憾與消沉都是因為「別人的問題」,雖然有很多先天的弱勢與不公平的環境背景,不過,那也是祂們的靈魂自願投入的環境不是嗎?我們的家人也是,祂期待來磨練、解決問題,於是祂加入另一邊的發展。除非自己允許,否則宇宙不會讓這些事情發生。
 


  我們畢竟不是地球的眾生,我們只是過來想幫忙提供意見的外星旅人。龍朋友的說法連我們乍聽之下也很難接受,但是當我們見到祂們在另一層維度建設的富庶文明,還是讓我們對地球的未來再次充滿了信心。
 
  這世界有多樣風貌,即使一顆星球上也充滿各層維度,與各種解答。

  親愛的人們,我們能做的僅僅是分享,告訴你們我們聽聞的故事與啟發。

  若有那麼一天,人們願意傾聽內在的聲音與與擁抱自己的孤獨,我相信你們絕對不會孤單,地球早已經具有非常純熟的心靈文明,祂們與你們多麼接近但也藏得多麼隱密,你們要做的只是撿起鑰匙,自己打開那道鎖,穿越進去。這可能是一輩子的追尋,並不容易。
 
  我們還不確定未來人類的世界與龍朋友的世界是否會整合,但我們私心希望,能持續保存下來的是龍朋友祂們屬於的境界。我們也期待足夠成熟的人們能加入祂們,不過進入那層世界,你們可能不再是人類沉重的物質樣貌,你們可能進入相對輕盈的地球輪迴圈,成為龍,或者其他模樣。無論如何,你們會發現地球嶄新的另一面向,充滿希望。

  請記得你們都有選擇權,把注意力放回身心之中。祝福你們皆能找到自己的鑰匙,前往心之所向。


3 則留言:

  1. 有時候不得不欺騙別人來保護自己,很多時候實屬無奈。騙人與被騙感受很不好啊。

    回覆刪除
  2. 龍生活在人類在地球不同層面,不知道人類轉生來物質世界生活體驗忘了自己是誰(靈魂本源),這部分是來實驗人類身心靈進化的課題,現在已到實驗尾聲,許多靈魂醒來想起了靈魂本源,所以能連結地球星靈、萬物、宇宙意識,來喚醒全人類的靈魂本源,面對真實自我,這部分真的很難,連我也曾迷失過,但能深刻體會認識真實自我,在別的層面是體驗不到的

    回覆刪除
  3. 若有那麼一天,人們願意傾聽內在的聲音與與擁抱自己的孤獨,我相信你們絕對不會孤單,地球早已經具有非常純熟的心靈文明,祂們與你們多麼接近但也藏得多麼隱密,你們要做的只是撿起鑰匙,自己打開那道鎖,穿越進去。這可能是一輩子的追尋,並不容易。


    真的很驚訝 我聽到這句話不是第一次了
    第一次看到覺得心中充滿疑惑(為何解決問題的辦法在內在???)

    但是來經過多次的想要去面對內心的時候
    確實這是解決的辦法 (只是我們人類成長的價值觀 都被鎖住了...真的很少人有機會自覺)
    第一次這麼有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