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向未來貸款



我最怕看到的能量管道有三種:

1.和眾生簽約以下輩子的人生換得這輩子的靈通與享受

2.用自己的壽命或下半生運氣灌到個案身上

3.自己不必扛,但是這輩子的家人用壽命與幸運或健康,換得你今世的靈通與享受。


   可惜效力越明顯有用的療癒方式都不離這三種方案。而且往往發現苗頭不對時都太晚了,錢都借了一定數目,地下錢莊都準備討本金與高額利息了。

    所以當有的人對我說「我做了好幾年、幾十年都沒事啊,哪有這麼誇張!」

    我也只能回答:「哦。」

     說句實在話嘛,地球被宇宙包圍著,每天每個人都能曬到太陽走在大地上,感受到天地存在的踏實感。何必非要學啥能量療法才能做什麼事?為何宇宙偏偏選中你代替宇宙(?)為他人他物灌能量,這不合理啊,宇宙就在我們的頭頂之上,自己想要什麼自己就是個管道可以求,何必勞煩他人?

     你生命的需求基本上已經被滿足了,成為人類就做好人類的事情,很多東西看不到全局就別過度投入,所有投資皆有風險,包括靈界也是。

     所以我都直接建議別碰能量療法了,特別是感受沒那麼清楚看得沒那麼清楚的人,所有投資皆有風險,包括靈界。不談任何風險評估,只講無限好處且速成卓越的回饋,這樣的投資才叫人捏把冷汗。想想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更別說一般人看不到的能量與前因後果了。

     再說一次,宇宙這麼大,宇宙偏愛誰它會自己去灌能量,根本不需要人為介入。人為介入要創造奇蹟,就勢必拿某些人身上的東西填到另一個人的身上,也就是向未來貸款。

     我一點都不覺得這很神奇很有趣,除非個人真的犧牲奉獻極致了願意用生命扛下一切交換而來的後續責任,我會很佩服你但是我不想效法。而沒有這般覺悟的人,嗯我只能說,生命會帶著你面對你應盡的責任。


9 則留言:

  1. 請問本靈會管理存款額度,不讓覺知花這種錢嗎?像是父母親控制小孩的開銷。

    回覆刪除
  2. 小湛,
    請問有甚麼方法可以自我覺察檢視跟自我清理的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湛大的與本靈的連結一文中有提到,可以參考先從了解自己,用自動書寫法開始~

      刪除
  3. 好想鼓掌,但就有人一直想學能量療法渡世人,講了各種可能性還是很想學,學了一種還想學另一種,沒轍~

    回覆刪除
  4. 請問版主,能量療法的說法涵蓋很廣,這裡有沒有泛指哪一種類型的呢?譬如女性能量療法,量子觸療,還有一些自然療法等等這些都跟能量有關。又或是只只要與能量相關皆算在內呢?

    回覆刪除
  5. 請問版主,能量療法的說法涵蓋很廣,這裡有沒有泛指哪一種類型的呢?譬如女性能量療法,量子觸療,還有一些自然療法等等這些都跟能量有關。又或是只只要與能量相關皆算在內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湛姊如果回你的問題,可能要打一大篇文了><
      小弟(路過)建議你可以把自己的問題關鍵字挑出來,在旁邊的搜尋欄搜尋~湛大也說過,這裡只是他的日誌,所以他可能在忙自己的功課,比較沒時間特地為一個小問題多打一篇文~感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