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中醫診治腎貓

  杜可貓目前狀況穩定很多,變回貪吃鬼,我反而要擔心牠吃太多是否給腎臟太多負擔(結果少量多餐兩隻都在暴動抗議)。
 
  前天去中西合併專治寵物腎衰的醫院檢查胰臟炎還是沒好(天哪我還住院一週呢),至少肯吃東西還有精神與加菲玩,這也算是好事啦QQ
 
  和這位醫生聊天覺得人不錯,就是講話大聲、直白,有些臭屁,剛開始一直想到我爸有怒氣上來(欸),但知道是我個人的傷痛問題,為了貓就忍了。
 
  之後再繼續聊下去,一方面是我想觀察對方的人品(我也怕被坑錢嘛),只是說剛開始大家不熟悉,我也不會太深入去看,要混久一點,大家氣場比較軟化,才更確定人正直與否。扣掉交通時間、上課時間(醫生會介紹很多他的療法與原理)、貓的檢查時間......結果我中午11點半出門,晚上8點回家,累死了。
 
  這位醫生很想救治許多可憐的眾生,他認為腎衰是能挽救的,目前已救回幾千隻貓狗,很想把他的技術發揚,這樣需求一多,成本就能壓低,可以更普及的推廣技術。畢竟現有的金額還是頗高。(至少比西醫住院一週低啦......狗貓又沒健保)
 
  談到後來我想,也許杜可得了胰臟炎與腎衰,或許是要我認識這位醫生也說不定。他的正氣很強,一踏到醫院就察覺到這帶氣脈挺乾淨的,雖然是在大馬路邊,卻沒有小店家常有的累積汙垢的感覺。
 
  不過杜可才剛開始遵照醫囑服藥,我還是會保持客觀來觀察,對照我從靈界中所知的訊息。謹慎仍然不能少,就這樣吧。杜可若真的好轉,我也會大推一下的。

4 則留言:

  1. 想請問是哪間醫院?因為我家貓也是胰+腎衰,最近想換中醫

    回覆刪除
  2. 想請問是哪間醫院,因為我家的貓也是胰+腎衰,最近想找中醫看

    回覆刪除
  3. 請問是哪間醫院?家裏也有腎貓

    回覆刪除
  4. 這家:新桃園動物醫院
    https://www.facebook.com/dogcat.hospital/?epa=SEARCH_BO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