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Mulo離職星球設定團隊



今天讓朋友帶著我做TAT療法(Tapas Acupressure Technique)的情緒釋放,把今天的胸悶不舒服整理出來......有一些累世的壓力,Mulo身為星球規劃團隊的無奈,然後我們今天終於下定決心離職不幹了!!!
 
  Mulo(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倆合一)說一句:

  "沒想到這輩子我的覺知小湛居然幫我收了這麼多爛攤子,讓我很不好意思。我不習慣帶給別人麻煩,卻這麼麻煩我的小朋友承受我的許多,所以我決定未來要好好養小孩,地球規劃這些還是交還給蓋婭做決策,畢竟這是祂的星球,祂顧好祂的小孩,我顧好我的小孩,就這樣!我們要離職了專心回家帶小孩!!"
 

  哦喔小湛我聽了好感動,Mulo這麼愛我、重視我,讓我好開心!QAQ
 
  離職被許可之後Mulo當下也很詫異,Mulo錯愕地問樓上說:"之前我說要離職好多次,卻都不給我離職,為什麼!?"
 
  樓上笑吟吟地說:"因為祢還在猶豫啊,對自己的能力沒自信的離職代表沒有做好一個結束。現在祢肯定了未來自己的作為,這樣的離職就是好的結束與新的開始。"
 
  Mulo受不了地罵了一串髒話後,還是開心地手舞足蹈慶祝難得的自由,但才樂了沒多久,上面突然一道光下來拎走Mulo,另一個層次說:"離職啦?太好了,我們這邊缺人手,來上班實習吧!"
 
  ......我們要寫個慘字。

  然後Mulo離職星球設定團隊的部分留下的空缺被樓上照下的光填滿,祂們說雖然目前沒有更適任的人/靈選,至少祂們會幫忙管的。呼,本來就該這樣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