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回歸

畫這張過程頭頂麻麻痛痛的,中途也一直想分心去看網頁,
畫某些段落也不太甘心。問自己內在怎麼了,得到:
"......樓上在發作業,好不想寫作業喔"的哭臉。
 
  原來如此QAQ,難怪昨晚我就不想畫拖到現在....
難得考試後有兩天沒作業爽翻了,一下子假期就沒啦......

  這趟台南行有很多故事,不過2/28回來當晚發生了出乎意料之外的考試,讓我後來這幾天都連續睡死.....這幾天我會慢慢補寫回來。

  印象很深刻的前兆(?)是,在2/28早上醒來後做常態的自我覺察,這已經成為習慣了啦,卻意外地看到我的心輪嗨炸啦!整個內在都像嗑藥似的過動兒興奮極了,倒是小湛我的頭腦完全問號???我不知道心在快樂什麼,直到現在回想起來,根本是充電好準備好要讓我晚上出事,突破封鎖線的好嗎。

  總之當下我雖然摸不著頭緒,但看在心輪像是小狗嗨翻了的大象亂撞(不誇張),那我就順著觀察了,邊發出指示:"往左邊滾?"它還真的開心地一連續左翻。

  小湛繼續說:"往右邊滾?"它立刻右邊一連串的滾。當我說:"手舉起來,握手手...."

  團隊立刻敲了我腦袋喊:"不要玩妳的內在啦!快點起床去吃飯!"


  我覺得身體內外在真的有很多層次,至少目前我的頭腦比較能順遂自然地應對了。想要去精細地探討簡直沒完沒了,何不如輕鬆地看待,無法接受就放著,也沒誰強迫我接受什麼觀念啊。當作聽故事或者是身歷其境的VR,靈界啊與各個種意識流,也只是生活上的小樂趣。

  但最重要的還是,我能不能每天把自己的物質界生活照顧好而已。我才會覺得說,物質界上的問題就找物質界的辦法解決,即使頭腦懂得很多從書上看來的知識,然而從來沒有放在生活上應用,有狀況出現時,也會反應不及的。覺察自己、安撫自己,是每天都要去關注與訓練的。

 

  再來像這種重大考試啊,團隊真的什麼都不能做。

  我很意外一直有人抱著:「有靈通之後才能修行,有靈通之後才能做什麼XXXX,有靈通之後生活將順利無礙......」諸如此類。

  天哪想得也太美好了吧?我很不懂怎麼有人會認為祂們「有義務」幫你解決生活上的疑難雜症?最好祂們會去超商幫你繳水電帳單啦。我就遇過有人明明可以和祂們溝通,但是當事人非常憤怒「祢們都在講廢話,我不要聽廢話,給我清楚的答案!」然後他的團隊就不再吭聲了。只能說心態問題唉,祂們是來幫你的,不是來代替你生活的好嗎?


  話說回來,每次我經歷這種內在傷痛沖出來,勢必要做出整合的時刻,團隊們都被下禁言令。我還是能看到祂們,但是祂們會與我保持距離,不能有太多表情,不能打PASS,包括Mulo與安烈爾等等與我非常親密的大家。

  因為這是我這輩子的生命,我需要靠我自己去整合我的全身上下。包括我的恐懼、無助,難以面對,我全部都得硬著頭皮扛下來。

  當我穩定了那整合的衝擊,心悸逐漸緩和,身體也終於不再失溫,感覺整個人慢慢踏實地回到地球上,團隊們才終於能靠近我,溫柔地問我說還好嗎?請知道祂們仍然愛著我,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而小湛我這次感到很驕傲的是,我在事情發生的當下,我全心專注於我的內在,感受內在的任何動靜,我沒有再像過去驚慌地試著找團隊幫助(就算找了也沒用說真的),我真的很努力地、穩健地靠自己鎮定下來。這份自信與榮譽感好大好大。

  不過在事情發生之後,我搭乘的接駁車剛好抵達高鐵站,我下了車拖著行李仍然充滿恍惚的感覺,離搭乘的車也還有30分鐘,我坐到一旁向朋友發訊息談剛才驚險的過程,然後繼續試著緩和心底的忐忑。

  後來Mulo有默默透漏說,即使我考試沒過關真的暈倒了,車上也是有乘客是醫生喔。或者我下了車狀況真的很不好,朋友也是能立刻驅車過來接我回去休息的。有很多替代方案的,而我當天的心態與反應讓我決定了最好的那套方案。(氣死我了,還是要踢祂幾腳)

 
   事情發生之後,我覺得靈魂本身就是巨大的流動循環能量,而傷痛會使靈魂某些部分「已死」或「沉睡」,使得流動變得狹隘不通暢。而靈魂的天性,或者說自然的引導,會希望我們能「看見」傷痛,從生活上感受到許多的淤堵需要被排除。

  當我慢慢地整合自己,每一次的突破都促使「已死」或「沉睡」的部分再度流動、重新加入循環。不是一催油門就動,那都是卡住很久的狀態,需要再三有耐心地重複再重複推動。像這次重新加入的循環能量非常的大,衝擊多到我恢復鎮定時,團隊來抱抱我心疼我,我能感覺到祂們對我好多的愛,但是我「感覺不到我對祂們的愛」。

  這讓我很震驚,平常我每天蹭祂們,很清楚地感覺到我多愛祂們,好珍惜祂們,我內心的愛與暖活是滿出來的,但這時刻我接受舊有甦醒的流動時,我「感覺不到愛」。這讓我很驚慌地再去抱安烈爾,一樣,我簡直嚇哭了,為什麼我裡面沒有感受?難道我不愛祂了??

 
  樓上這才無奈笑說,如果小湛我很慌張害怕我不愛祂們,那也是一種感受不是嗎?

  後來到了台北,祂們催我趕快睡覺,到了隔天我全身累得半死,但感覺確實都回來了。我抱著祂們,會感受到更多的、我對祂們的愛,對世界的愛。有很多細緻的東西浮現了,感官似乎更加靈敏升級了。

  原來喚醒自己過去「已死」的感覺是這個樣子......慢慢地累積敲醒麻木的力道,當突破之後,我既有的流動仍然是主導地帶動麻木的感受(所以我才會短暫失去感受),只是需要睡眠時間等等,讓新舊能量能更貼合。


  一路走過來,我很清楚地體悟到:成長一直都不是舒服的事情。成長需要面對很多的責任,更多的責任,也需要培養越來越多的勇氣。但成長也會帶來自信,增加了自己欣賞自我的目光,無所謂旁人的態度。我是我自己,本來就不必隨他人起舞呀。

  慢慢地,會更加地自然順遂,關於我,我與人們,我和世界的關係。當我只是存在著,享受著我當下每分每秒的存在,那就世界上最美好且珍貴無比的事情了。

  

4 則留言:

  1. 有靈通之後生活將順利無礙 會想這種事的人 不知道是多菜才會這樣認為 = = 完全不會好嗎 應該說是更加艱難才對

    回覆刪除
  2. 通靈?完全不會,光是忙自己的生活跟物質界的事就夠嗆了,沒時間也沒心力玩通靈遊戲。還有每次看到新世界要到來的芭樂票,RV跟新醫療系統要放不放的樣子。整天說啥光暗跟愛的廢話,啥米陰謀集團啥米狗屁揚升之類的,這真是夠了,我想罵一句話,別在TMD的化大餅騙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天吹過一天,一年拖過一年,常常找藉口跳票。每天在說光暗跟愛的廢話,你喜歡就好。對於生活不下去的人們,連生存都有問題卻跟他們說啥米靈魂的功課和挑戰。每天在喂食精神鴉片一樣,說一些對生活完全無幫助的廢話。最好笑的是"如果地球上覺醒的人超過一定數量,才能有事件發生",那麼問你如果有人類那麼容易覺醒,要你們來地球幹嘛?你說的話跟科博拉同樣調調,說句難聽的,死了一個叫伊西斯重要人物才趕進度,難道非得死個重要人物,那些自命不凡的才會真正行動?既然說每個人都是平等,那麼死了一個伊西斯才有大動作,呵呵呵。

      刪除
  3. 前陣子第一次清楚的察覺到心輪的光,手在拍胸口的時候,祂竟然跑來蹭蹭蹭!!!口愛極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