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轉大人



今天一直睡,然後身體睡覺後靈魂在靈界就是在排寒處理內在傷痛,祂們說我的寒氣太重了,但還好目前堅強到可以凝聚氣力去面對這些寒氣,然後安排我去給很多高靈抱抱。
 
  這感覺很奇妙,只是靠抱抱窩在祂們的懷裡就能得到安撫,本來我很介意這是不是在吃祂們的光,我不想要讓祂們受傷或者佔便宜QQ.....但這些長輩們都說,沒關係沒關係,過來小寶貝,在我們旁邊好好休息,妳需要好好地整理一番。
 
  祂們本身的光有很多種特質,而我的傷痛好像也結構挺複雜的,於是這邊抱完幾分鐘,吸收某些保護後我感覺放鬆了,就開始嘔出大量黑黑髒髒的東西(說是寒氣),休息一下,然後再去給另外一些光芒不同的長輩抱抱。
 
  我不知道今天嘔了多少次,有幾次都讓我覺得嘔到全身抽搐無法控制,Mulo在旁邊超級緊張地抓著臉繞圈圈,祂們還要Mulo保持距離,說我太愛Mulo,我們太靠近了我還會攬更多傷痛過來。天哪我的潛意識真是笨蛋!(但也很能理解就是)
 

  於是到處抱抱、到處接受各方長輩們的愛與光芒滋養著,或者在過程中陪我引導著看前世,釋放內心的壓抑,真是緊鑼密鼓的行程......當然也有幾次我說我不想看了,真的會痛,不過給祂們抱一下,好像又能面對了,該說我很好勸還是恢復力不錯Orz
 
  意外地是,經過各種介紹認識了某個宇宙的前輩,祂引導我進入許多覺察之後,突然很大方地表示我家的傷痛累積狀況非常特殊,祂們的機構非常好奇,願意贊助全部的醫療費甚至包括我的營養午餐費!!!來換得觀察我與Mulo傷痛的機會!我和Mulo感動得大哭啊啊啊~~(Mulo:我可以買模型了!!!)
 
  但是居然說我學校設計的營養午餐養分還不夠,應該更豐富多元。所以今天雖然身體一直睡,但靈魂很滿足努力地吃吃喝喝與休息來努力面對過去累積的所有問題。


  各層次的祂們很高興地表示營養這麼豐富的狀態下,我終於可以轉大人了,團隊卻突然露出憂心的表情問:"屁屁長大了的話,活力增長的調皮搗蛋我們抓得住嗎?"
 
  什麼話,不是要為我高興一下嗎=3=//
   
  然後長老想一想說,不然就多安排輪班的長老盯著,以及多塞點功課消耗小朋友的精力好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祢們別那麼狠心啊QQ
 

3 則留言:

  1. 太好了,看到小湛有好多照護我也好開心

    回覆刪除
  2. 恭喜小湛能更有效的進化和淨化,恭喜Milo 有錢買模型了。

    回覆刪除
  3. 恭喜 轉大人, 希望功課不會太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