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人心的味道

 
  結果今天畫圖好像就在穩固能量場了,連續兩張,逐漸恢復日常穩定的流動狀況。
  左一右二


 好好地把自己整理過後,漫畫看起來也沒有什麼負擔了。不過好像有些天生就看得到的人,從小都被眾生嚇壞,產生極大的陰影。但是就小湛我的經驗來說,眾生很難會嚇到我,也許我天生膽子大有多少關係。
 
  舉例來說,當祂們躲在門後準備嚇我吧,那種刻意的氛圍、存在感,是無法被消除的。更別說惡意這種東西,是一種非常臭的味道,就像你還沒看到狗屎就聞到狗屎味了,更知道要注意腳下別踩上去,所以祂們還沒跳出來,我就知道祂們躲在那裏了。即使混在一大堆眾生之中,當祂們瞄準你,那種被注視的感受也會很清楚,我就能準備好在祂們發動突襲之前逮住祂們。
 
  我後來發現,靈視力也是有分幾種:純粹用肉眼「看到」就容易被眾生捉弄到;而我是用「心」來感受環境的氛圍,有點像是全身都是探測器,如果對方沒有惡意地來嚇我,我還會故意嚇回去(哈哈),那種開玩笑的搗蛋鬼我不會放心上,但是有惡意的我就會逮住,往上呈交開罰,免得有更多人受害。
  
  說完全隱匿的可能性嘛……至少我的經驗上,地球的眾生(尤其陰性眾生)沒辦法達到那種程度,或許是真的太臭了吧(團隊說是我太乾淨了,很敏感聞得出差別)。但是星際倒是有些眾生能達到完全隱匿的狀態(像是植入物那種),不過前提也是祂們「沒有刻意地散發惡意,甚至不認為這是惡意」的認知。(很模糊的地帶)
 

  人的心態若不是很好,像是過度好奇想窺探他人,嫉妒心強烈,非常具有攻擊性,即使用網路匿名發言,我依然可以感受到惡臭,甚至是更濃烈的腐臭。臭味會吸引同頻道的陰性眾生,喜歡臭臭的就窩在一起相互取暖(?),人心若不好,眾生也會隨之而來吃那些散發出的惡意能量。於是整體氛圍越來越可怕,直到某一天眾生吃能量吃到當事人的能量破洞,健康與運勢產生問題,才會開始求助吧?
 
  但是最主要的還是,當事者必須意識到他需要改變心態,但可惜的是,很多人都認為「我不講出來大家都不知道,光想就犯罪囉?哪有這麼誇張。」

  但是就這麼誇張啊(攤手)。
 
  所以觀察自己的起心動念非常非常地重要,不是沒有說出來就沒事了,靈界真的太透明不藏私。人類即使都不知道你的心事,但眾生還是會聞香(臭)而來,還沒有任何牆壁可以擋住。
 
  當然我現在談論的都是「刻意地去做」各種思考以及惡意的揣想,無意中冒出來的攻擊性等等,效果是非常微弱的。無意識中冒出來的情緒都暗示著某些內在傷痛需要去整理,或者有環境相關的影響。

  相對的,人心很好很善良,而且是有明確界線,能保護自己也有餘力保護他人的(不會軟軟地隨便被人欺負),這種人身上就會充滿清香,乾淨,能量循環流通良好,我也喜歡這種人,簡直藝術品啊啊啊啊在黑暗的世界中閃閃發光~~可惜很少就是。或者要保持下去也是不容易的事情……只能看個人造化了。

 

  無論如何,當你察覺自己已經低潮太久了,我都會建議多留給自己一點時間去曬太陽,去公園或大自然走走,深呼吸、把心胸打開,舒緩內在抑鬱的情緒,會很有幫助。沒那多空檔外出就可以畫圖,運動,做一些可以陪伴自己的事情,別讓太多外界的干擾引走注意力。
 
  太多人的痛苦都來自「別人不懂我」,說真的要瞭解另一個人真的很困難,有時候我們光是家庭成員的個性都摸不太清楚了,遑論其他人?至少我們可以多留點時間陪伴自己,多認識自己,會發現其實我們連自己都不甚瞭解呢。每個人的內在都是個大寶藏,需要時間慢慢熟悉,檢視,有耐心地覺察,過程中保持釋放壓力(排毒),基本的健康與作息顧好,好好地疼愛自己的身體,珍惜擁有的部分。滿足,也需要練習。
 
  當焦點回歸於自身,就是所有療癒的開始。你應該是最瞭解你身體與心靈的人,就從現在做起吧,永遠不算太晚。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