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許願


 
  這張圖是昨晚關掉電腦畫的,當時我在泡腳,順便畫一下。有點晚了我就不PO了。彷彿巨大、滴下來的口水啊(欸)

  好啦這看起來像是不錯的禮物,畫完的時候團隊突然對我說:"屁屁,可以許個願喔!"
 
  我一聽就回:"那拜託讓我800度的近視與200度的閃光消掉。"
 
  "不,不是這種的啦!那個往後醫學能有機會處理,妳要用現在更有幫助的……"祂們很無奈地說。
 
  蛤,我覺得消掉近視與閃光很實際不是嗎?戴隱形眼鏡和一般眼鏡真的很麻煩的說。我也很無奈,居然不能許這種願,想想我再換個:"那我希望把我的小腹消掉!"
 

  "不是這種的啦!這種吼,妳努力改變生活作息減少糖與澱粉攝取就有效果了啦,拜託來個有成效積極一點的!"祂們忍不住碎碎念。 
 
  嘿,都說要給我許個願了還在那邊挑三揀四的欸,小湛一時之間真想不到別的願望,只好勉強地說:"那……身體健康能量場穩定?"
 
  祂們忙不迭地同意"好,就是這個啦!乖屁屁!"
 
  奇怪了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很籠統的答案啊……祢們的標準究竟在哪裡啦……

 
  話說,一直以來我對許願這件事沒抱太多期望,沒期待就沒失望,不如自己加倍努力去做。我比較相信靠自己雙手雙腳拚出來的成果,而且我覺得許願是很貴重的事情,平常沒什麼許願,省下那個扣打。一旦有緊急狀況,像是快要趕不上重要行程,突然家裡發生什麼事情(貓貓生病這樣),真的覺得很緊張,誠心用力地許願,我發現貴人啊很多的好運就都來了,可以快速地幫我化險為夷T__T”,特別感謝這份願力的顯現。
 
  所以我平常不會累積許願清單,突然說可以許願,也只好許和身體健康相關的吧。畢竟身體好,做什麼事情都有足夠動力與創造力,除了一些很靠運氣的東西(統一發票好難對中……),我們就不要太勉強了。(合掌)
 
  好啦,我會期待往後的醫學能平安的處理近視這一塊,我個人是覺得雷射手術多少還是有風險,尤其我是高度近視,不過其實也沒有立即性急迫的需要矯正,反正現在這個年紀度數也不會增長了哈哈哈囧。
 
  牢騷完了,我要來準備明天上二階的教材,上二階需要準備的事情很多~然後也要早點睡,明天才能早起上課。

4 則留言:

  1. 請問小湛都戴哪種隱形眼鏡呀~~
    想說小湛也會關注環保,不曉得在選隱形眼鏡有沒有考慮這方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用月拋的,沒辦法女生也會愛漂亮,就盡量用單一可長期用的了。

      刪除
  2. 看來指導靈很會打差邊球,不是說指導靈不能干涉人身知覺的自由意志嗎?身體健康場穩定這個願望跟不久之後的一件宇宙大事有關,恭喜你又要連跳好幾階了。

    回覆刪除
  3. 補充一下你前幾天管路擴大更新又加上身體健康能量場穩定,不就說明白了,你懂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