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貓主子

貓旅館拍起來好有氣質
我在家拍起來各種沒氣質

來曬貓。感謝各位的加油打氣,現在杜可狀況非常穩定,毛色也更油亮了,只是又不肯看鏡頭了......(真無法勉強)所以未來台中台南場的畫圖課還是可以持續舉辦下去。
 
  然後這幾年杜可開始會親近我之外的家人,媽媽或者弟弟。會跳上沙發等著給他們摸。幾年前我弟還不喜歡貓,會拿枕頭丟過去嚇牠,現在我弟也挺甘願地邊看電視邊摸貓,貓的蹭蹭與呼嚕很容易收服人的樣子,不過前提是貓貓要覺得這個人很安全啦......(我那講話大聲的爸爸和曾經凶暴玩貓的妹妹們就讓杜可很緊張)。甚至假日我弟回家後(他現在是研究所),杜可還會到門邊歡迎他回家。
 
  老實說我也很意外杜可的改變,於是我好奇地問杜可牠對弟弟的感想,為什麼願意給弟弟拍屁股摸摸,杜可淡淡地回應我說:"他不是來服侍我的嗎?
 
  ......啊,果然是貓。
 
  我還以為我會聽到「我想要讓更多人喜歡我」的友善回答呢......是我太單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