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寫考卷



這是由靈界的導師帶領著出題目,是給小湛我的考試卷(哭),Mulo就到旁邊去忙了。
 
  畫的過程各種煎熬,我覺得題目好難喔,感覺應該是這樣或者是那樣用(各種能量嘗試破解)但還是理不出頭緒,導師也不吭聲,讓我撞牆沮喪個幾次,再悠悠哉哉地提示一兩句話,我差點以為我畫不完Orz,終於有點能理解Mulo功課寫不完的感受。
 
  不過後來也是繞了好大一個圈子才恍然大悟--啊,原來這個要拚成那個,還要這樣和那樣,都沒想像中難嘛!不過事後回想起來還是各種心有餘悸(?),就像是寫完期末考的全複習難度吧。畫完後我只想躺到床上。
 
  如今看這張圖,倒是很無恥地覺得這張圖看起來(能量上)這麼可愛呢?算了弄這張真不知道讓我死了多少腦細胞,就算不可愛也要當作很可愛啦!(任性什麼)

  
  以及導師確定我能破解習題了,走之前還留下一句話:"最近買太多東西了,別再買了。"
 
  ="="

  我真覺得能瞞著現實中的家人買東西,卻瞞不住靈界的各種叔叔伯伯婆婆媽媽......每個走過去都要丟下這句話......(心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