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氣脈藏一堆



3/8台北一階班的上課紀錄~
 
  記得離之前開台北班,中間隔著過年與台南行數十天,再次回到這間教室開課差不多快一個月。打開教室們我有點小吃驚,怎麼回是啦這個地氣~變得好髒髒黏黏的啦,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雖然沒有影響我過去架設好的排負能量管道,就是整體氣氛很不對!
 
  不過正好遇到寒流來的大降溫與暴雨,加上是晚上班遇到下班車潮,這是很難得地到了上課時間全班卻還不到一半人抵達的狀況XD",大家辛苦了。前面講課的時候我先整理一下地脈,我不知道前幾週到底發生啥事了,可能有舉辦過怪怪的儀式之類的吧,地脈底窩了一大堆精怪,我先好聲好氣地請祂們離開,勸不聽賴皮的就來硬的,基本上裝兇臉就跑了一半,但還是有太厚臉皮的就是拎起來踢出去了。
  
  我自己都覺得要邊說話講課,邊顧著全班狀態(結界是否穩定)還要在靈界打架,像這樣一心多用地處理突發狀況都有點上手了,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過在台南行受到那麼歡迎的接待與熱情的分擔,小湛還是不免露出苦瓜臉對台北教室附近的地主靈與域靈祂們哀怨:"我是土生土長的台北在地人欸,好歹是新北鄰居,都合作這麼久了怎麼都不幫忙支援一下,這邊地脈怎麼藏了一大窩老鼠之類的精怪都沒幫忙擋?"
  
  祂們也不以為意地笑說:"唉喔台北都會區本來就很難搞,大家壓力也大沒辦法全部顧及,我們想說湛湛妳會處理的,妳來上課真是太好了,又可以把這附近的地脈洗乾淨了!" 
  
  別對我這麼放心好嗎,果然混太熟也不是一件好事,偶爾去台南當客人反而過得比較爽(淚目躺地)。
 
 
  再回來說今天上課的同學們的主題繞著「我想當個好人,但是我卻很難達到我心目中的標準」的壓抑與苦惱。同學們都很善良想為旁邊的人與環境多做點事情,屬於無私願意奉獻付出的類型,只是常常覺得自己很努力了,還是會聽到批判的聲音與不認可的回應,為此感到挫敗,對人生迷惘,甚至會有自暴自棄的傾向。
 
  這次的主題是繞著該如何讓同學們回到自我的品質,在輕、穩之間上下調整,拿捏到能夠欣賞自我,不須完全遷就別人的立足力氣。也正因為這班同學的心本身是美麗純淨的(也容易被人說天真、太傻),更要回歸自我本質,你們都有能夠在專心致志的意念中讓願力顯化,讓世界更和諧的能力。

 
  於是第一張圖就在整理地脈,簡直挖水溝啦超髒的,先回到基本的水平(我個人的標準),到了第二張因為時間不夠了就相對潦草地畫,但能量整理上是沒問題的,才把氣脈整理到我比較滿意的狀態。今天這樣整理好,之後幾天上課就能相對輕鬆了。
 
  然後隔壁同樣租借教室的人們超級吵,一直尖叫歡呼還有重低音音樂,加上前面我忙著把精怪們攆出門,火氣只有越來超大。中途我有考慮叫警察來或者闖進去怒吼幾句髒話,但想想我脾氣本來就不好,別人難得慶生就別掃興,也當作磨我的性子吧,而且有同學在面子顧一下。
 
  後來敲門警告很多次也是發訊息通知場地商家,雖然成效有限,至少我覺得這次上課我的情緒控管不錯(點頭),也沒有讓能量暴走。畢竟有點能力的人如果沒注意與克制好意念,詛咒與嫌棄的能量是真的能傷害到別人(自己也造業),都不是我希望的結果。
 
  靈界啊,真的是談各種修身養性啊啊~~深呼吸,深呼吸!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