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日常整理

0409


這張圖是給一位聲音很像姊姊,但其實是哥哥(?)的樓上眾生帶著畫,中途還有請安烈爾過來協助,那小湛我是看不懂祂們複雜的工作啦......反正就依照一個一個階段(祂們合作編織出一些考題出來要我化解),寫我能寫的功課。
 
  當這位哥哥很溫柔地哄著我畫圖時,如果我很開心地蹭蹭祂,祂的伴侶就會在大老遠吹鬍子瞪眼XD 然後我就會更故意地多蹭蹭蹭蹭(欸)。
 
  後來我終於恍然大悟,為何有些陽性眾生的聲音這麼悅耳清脆總是讓我誤認為姐姐,因為,那是沒有長喉結(?)的聲音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安烈爾和這位哥哥的伴侶聲音又都很低沉="=,難道是越陽剛的有威嚴的就.....聲音相對低沉得多?
 
  再回來說,畫圖中途我很是困惑,因為當我靜下來想感受自己的內在,卻毫無回應,只剩下哥哥老師在旁邊偶爾引導的提示。
 
  當我忍不住問內在說:"欸祢怎麼都不吭聲啊?"內在就無辜地回我:"因為我也不懂啊......"
 
  (Mulo在旁邊寫功課也露出無辜臉說:如果我們都懂何必請別的高手來幫忙?)
 
  噢,好吧,那我們就一起加油寫考卷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