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手機電磁波的模樣

  今天想分享一下大家最親密的朋友:手機(?)的能量狀況。
 
  我使用過SONY(自己買)與SAMSUNG(家人送)的手機與平板,通常這類產品可以用個三年以上所以淘汰率很低,至今我擁有過的手機五根手指頭算得出來。加上常常搭交通運輸工具觀察旁人使用手機的狀況,就算有套子看不出牌子也大概可以歸類一下。
 
  手機沒有開網路時,因為還是和基地台保持基本的連線,因此手機外表會有淡淡的、稀疏的粉紅色電流。那種程度只比桌機多一點點,也不會傷害人體。我知道有些人超級害怕電磁波,拜託咧其實你只要專心顧好身體健康,你的能量場就可以抵禦八、九成以上的外在能量(包括外靈)干擾。
 
  藍芽的部分我也是建議少使用(包括藍芽耳機,很貼近你的腦袋呢),總之沒用到的功能盡量全部關掉,可以保留基本聯絡通話就可以。若真的很想使用,我就用圖文介紹行動數據與WIFI的差別。
 
  這是我在生活上「看到」的現象,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可點圖放大


  再來文明化的關係,我也希望大家可以注意到,其實有一部分族群的人們對電磁波過敏,雖然目前的建設都忽略到這些人的健康需求,但至少我們得惦記他們,想想看未來能否有折衷的作法。《Wi-Fi難民!對電磁波嚴重過敏



10 則留言:

  1. 剛好很需要電磁波的資訊,有時在想如果能看到能量就方便很多,看來要找個辦法停掉wifi 改用其他上網方式

    回覆刪除
  2. 這片文章真的很棒,可以借分享嗎?

    回覆刪除
  3. 很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借分享嗎?

    回覆刪除
  4. 你好想請問一下,那變電場呢?居家附近有一所,會不會影響能量呢

    回覆刪除
  5. 想知道藍芽耳機+ 腦袋瓜的畫面~~~跪求

    回覆刪除
  6. 我在讀了這篇後, google了一下, 找到一個網站裡面有介紹關於電磁波對人體危害的研究資料 http://www.emfwise.com/zh-tw/ehs.php, 內容提到多補充維他命D跟曤太陽可以增加對電磁波的扺抗能力, 讀完後馬上試驗一下把家裡的WIFI全關掉, 平常莫名的頭昏心悸狀況似乎有改善, 之前試過運動爬山, 但沒有改善很多, 有時頭昏的狀況會消失, 通常下雨天時好很多, 一直不清楚為什麼, 也從未想過是電磁波的原因, 打算多試驗幾天, 看看是否真的是電磁波的影響.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只要家裡有開WIFI我常常耳鳴,會聽見滋的聲音,手機充電也會,有些電器我都會,所以我夏天不喜歡開電扇和冷氣,可以的話會開窗,我也討厭燈光,只要室內燈開著就會覺得不舒服,他們都覺得我莫名其妙,不然就是像我下面說的帶手機的情況一樣會說:「不管你自己討不討厭,你就是得用它!」我會把手機拿到另一個房間充或是乾脆拿下樓,家裡人都很受不了我出門不帶手機,但帶手機的時候身體會比較不舒服心情也比較煩躁,如果車上有人用手機,我就會頭暈。坐公車的時候,前後座有人用手機我不用看就知道,當下就是會有一種「手機」的感覺。以前用平板,過了一段時間就開始頭暈欲嘔。但是搞笑的是我大學讀了資訊管理,我真的痛不欲生。

    回覆刪除
  8. 請問...貓咪趴在數據機上會對貓咪造成影響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