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講不聽

 有個人和我講他從小就被干擾,偏偏家人中有特別想求靈通的成員,那些法術招來的眾生更讓他痛苦不堪。我看了一下發現他天生能量場很薄,建議他就好好生活,別再去做靈界的追尋以及問相關問題,唯有專心生活把注意力聚焦回來,才不會放大靈界的困擾。若他下定決心,堅定意志力,那些小妖小怪的微弱能量真的不會影響到他。
 
 不過一個月過去了,他還是常常來問我靈界的誰或誰怎麼樣啊,他的靈界發展啊等等。我一直都已讀不回,他還是不肯放棄。
 
 我很同情他,但我還是決定封鎖他了。嘴上說不喜歡,但擺明很享受其中。
 
 該講的都講了,我也實在是無話可說。
 然後不忍說,這種人真的挺多的。

 明明就是容易摔倒的體質,偏偏就看到香蕉皮就要踩上去,那還真是誰都救不了你。 
 #我們誰的時間都很寶貴就不要相互浪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