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日常整理



  藝術布幔終於來了啊啊~~不好意思有預購的各位久等了,明天開始包產品,我會把每天包貨的進度放在產品出貨進度表單上,如果想要更改地址或延後發貨,可以寫電子郵件通知我一聲喔!私訊粉專怕會被大量留言洗到不知道那兒去了。
 
  然後今天抹抹得很順利,風格又不太一樣了,是Mulo帶著我畫畫。不過畫完後我通常都會找安烈爾或者誰幫忙看一下,結果Mulo立刻被唸了XD,好像還是會有某些忽略(我的程度是看不出來啦),總之,能畫完真是太好了!!

3 則留言:

  1. 好神奇,剛看的時候(整個像是被光包容的感覺看不出所以然),離開座位再回到房間從遠距離看螢幕的時候竟然被這張圖震撼到,好美的能量,那個粉黃光中的白光似乎會動耶(不一樣的距離看有不一樣的美感)

    回覆刪除
  2. 這張好美,可以借轉發嗎
    如果可以,轉發需要注意什麼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