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時代的考驗

0419


好幾天沒整理自己了,結果一畫圖就來了幾張考卷(眼神死),邊畫邊煎熬。還好圖畫完很漂亮!!我喜歡。

  然後順便談一下星界文啊~有些網友會擔心,這些星際朋友們都談到未來將會有些事情發生,那究竟是怎麼樣的事情?

  ......老實說小湛我也不知道。認識我很久的朋友會知道,我不談太虛無飄渺的未來,我更介意當下能不能顧好生活。各種層次的祂們也不會透漏太多,因為那亦是我往後會經歷的過程,祂們不想提早劇透剝奪了我的體驗。

  雖然我不喜歡談相關話題,但既然星際朋友想講,那是祂們的演講時間我也不好干預(給祂們麥克風又搶走真的很不禮貌),祂們自會斟酌拿捏可提醒的部分。我就做好我翻譯的工作。

 只是小湛還是得就我的立場冷靜提醒各位:請注意到,這些星際的朋友們時間感和地球人非常不一樣。尤其勇者靈魂來到地球上投生了不知道幾次輪迴,對祂們而言彷彿才過了幾天、幾個月,祂們的社會局勢幾乎與勇者離開之後沒有太多的變化。

  因此所謂的未來事件,有很大的機率要以地球時間十幾年、二十幾年以上......才可能會發生。這不包括星球藍圖的更替(祂們總是在延後),也許年歲較大的人們參與不到,或許是我們的孩子與孫子才會面臨那些狀況。

  祂們只能模糊地透漏,要做好一些急救包之類的預防措施,沒辦法講得更詳細,只能見到個大略過程而已。

  因此我還是呼籲大家盡量地將重點放在如今生活的時空之內,如果你期待未來做個很有影響力的人,那現在更要做好規劃與進修......特別是物質界的技術,我們畢竟還要吃喝拉撒,像是如何瞭解土地與植物的培育生長,與環境的和諧共處,當然還有環境保育以及諸多反戰的行動。你期待有什麼樣的未來,現在就去做相關技術的訓練或者付出支援。

  就是因為不確定未來發生什麼事情,才更要讓自己內心內外都能保持鎮定、穩定,有餘力付出,以及讓別人願意信任你。這樣的自信不僅僅能穩固自我,還有餘力拉住身邊所有的親友,做到個人能做到的最大影響範圍。

  信任與友愛需要時間耕耘,信心、耐力以及成就亦是。而我們還有時間,這是非常珍貴的禮物。每個時代都有屬於那個時代的考驗,而我們可以決定我們是否穩定好足夠去面對。好好把握當下,就是這樣啦。

 

1 則留言:

  1. 您好 第一次看到你的文章,讓我感覺你好厲害@@
    我是個有長期靜坐冥想跟七脈輪的修練者,我看完你一些文章後
    內心雖然覺得你真的太厲害了,可是我卻感覺不到想要擁有這樣能力的渴望...
    我覺得在你面前我很苗小,看完你寫的一些文章後心想(哇)太酷了
    這是菩薩級別高等靈魂啊
    想請教您能否給於我一些靈性方向建議或著你對我的看法
    不管是好或壞我都希望你能毫無保留的回應我的請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