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日常整理

0502
日常整理。這次的風格也太......太少女了吧?是樓上帶領的,雖然畫得很繽紛,可是過程中一大堆過去的惱羞事件都被翻起來,只好努力地安撫自己,想辦法穩住。
 
  後面快結束的時候,祂們突然說Mulo可以加進來一起畫,Mulo就探頭說:"唉呦,祢們不是禁止我過來弄嗎?我看看~~嘖,好多都固定了,不能修改了嘛......"Mulo撈起袖子還是指示我加強部分。
  
  小湛也好奇啦,問Mulo這次來幫我的屬於祂的平輩、晚輩還是前輩?Mulo心不在焉地說:"當然是平輩以上的,哥哥我啊這種程度當然需要......"
 
  "...平輩以上的來收爛攤子。"祂們很快地接道,隨之笑成一團。Mulo便給了祂們白眼:"很煩喔祢們!"
  
  我很喜歡祂們這樣沒什麼階級高低強弱劃分的氛圍,很有幽默感,笑笑鬧鬧又能認真地一起工作。啊不管怎麼樣,總算畫完了,不然一直翻起過去的記憶整理,超討厭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