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魔神仔(山林中拐騙人類的眾生)

網友問:

  鄉野間的魔神仔是一個什麼樣的存在呢?是有意識的高維度靈魂還是只是意識餵養的能量呢?也就是4/30發的文章來問你想獲得力量的那種陰性眾生嗎?

回答:

 以前文章有寫過,"真正"的高維度靈魂(俗稱陽性眾生)靠自己內在的喜悅就能發光滿足自我所需的一切能量。陰性眾生則無法,因為是還不純熟的地球原生種意識體(精靈等等)需要補充能量成長,也因為是不成熟的存有,負面與正面能量都通吃不挑嘴。

  當然地球上人類那麼多,就以人類最會散發出來的負面能量為主食了。這是地球上的靈界生態模式,也就是食物鏈狀況。


我認識的精靈說,魔神仔有很多種,還是要看狀況而定。通常都是當地的精靈、精怪搞的。例如你心態不尊重當地山林,莽撞,亂丟垃圾,或者剛好氣虛可以被掠取更多能量.......無分白天晚上祂們都能移動,當然也能針對人類搗蛋。

  維基也有解釋魔神仔,我剛才去看一下介紹,和我認知的其實也差不多。因為成年男女陽氣較重,這些眾生也不好戲弄。
 
  事實上我看到的阿飄祂們早晚都會存在,有通靈人士說早上和黃昏見到比較多阿飄,不過我家Mulo說那只是太陽傾斜的角度帶來的能量(折射大氣層的光源反射)才會照出更多平常不會見到的眾生。

  而小湛我的視角是每個時間看起來幾乎都一樣的量,也不會說密集,就大概一條街上十根手指頭算得出來的量,祂們大多不喜歡城市,因為山林更有生命力;只是當人類的負面能量散發很多,這方面糧食充足,喜好吃負面能量的眾生也會過來依附在人的身上覓食。

  深夜眾生相比起早上多,特別是幼年期的精怪能量微薄,只能在太陽下山很久,幾乎沒有陽氣時才出來逛街。

  無論如何,成熟的陽性眾生不會搞這種小把戲玩弄人類(就連阿魔在成熟的靈魂眼前也只是小朋友),成熟的大人更傾向於創造事物帶來美好,且希望大家都能長大,別一直依賴他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