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嚇死鬼

  昨晚和朋友去京華城看電影,準備上廁所的時候發現裡面有很多......小傢伙。就是各種精怪但能量很弱小只會躲在牆邊偷吃陽氣的那種,也很容易受驚嚇的存在。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嚇到眾生,經過廟宇裡面的神都會跳起來。我也不想走到哪裡都被白眼好嗎?所以我在門外準備一下,想露出最溫和的笑容帶上禮貌,只是當我跨進去廁所門(都還沒有進入隔間),裡面一大票眾生哭著喊媽媽,爭相從我身邊竄逃出去。

  真的是哭奔著跑出去,不誇張。
  
  連團隊都嘆道:"妳不要嚇人家好不好?"
 
  吼~~!!!我超火大又氣餒,我已經想散發最溫柔的善意了,還要我怎麼做啦!!!
 
  後來團隊要我切換角度一下,用客觀看一下我的狀態。嗯.....好像這陣子身體的代謝很多,所以光有點強勢,就很像黑道老大一樣。當我站在門外試著擠出笑容面對大家時,似乎親切到超級可怕啊.......
 
  團隊無奈說:"妳就甚麼都不要做,假裝看不到祂們就好了!就是因為妳看得到祂們,祂們才嚇死啊!"
 
  好啦好啦,煩欸。好人怎麼那麼難當啦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