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聖誕禮物

[2012/12/25]

  聖誕快樂!

  當我這樣告訴三隻來玩的黑龍說,祂們便歪著頭困惑道:"歐美的節目干我們亞洲的龍有什麼事?"

  真是好問題。那就慶祝我們新紀元快樂吧!


今天的日記:

  因為小湛很會亂買(加上Mulo超會慫恿)的關係,前天請來一名金融天使:林肯(當然不是美國那位,是之前Mulo在銀河聯邦內認識的金融財政主任<Mulo每次都找大尾的來幫orz),幫我理財分析,只要拿起沒必要的商品,林肯就會攬著雙手,冷臉大喊:"不行!"

  然後開始巴拉巴拉的說有害添加物太多,對人體不好,產品劣質,成本與售價差距過大,根據市場行銷不對盤的關係與商家技術性逃避法律問題....之類的洗腦分析(眼神死)

  手癢拿起一張專輯,意外地林肯指瞄了一眼,不吭聲。只在我結帳時嘀咕:"錢包要空囉,都飛光光囉.....別想再買消夜!"

  結果--原來那張專輯是大家送給我的聖誕禮物!!(感動噴淚)雖然是用我的錢買來送我的,林肯是在大家的勸說下才憋著不阻止我買XD

  就是這個,鳥2 - 天籟所在的地方 (2CD)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60322


  今晚,小湛房間塞滿Mulo跟我至今認識的一堆高靈,龍等靈獸,連仙女系長老們都衝過來歡聚。不過我還是要畫圖整理一些東西啦,該用功修行的不能怠惰,就讓Mulo去招待大家吧www

  噢哦,好特別的聖誕節喔。真的是被聖靈們歡聚著渡過呢!(超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