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財務管理指導靈

 假日和學姐去看電影,買票後先到別樓層逛一圈,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小物喔喔喔尤其一個日本鈦金屬吸管的電鍍有夠漂亮,價格當然也驚人。我趴在那兒猶豫著,學姐說可以問問看我的財務管理指導靈呀?於是我用忐忑不安心虛的眼神看過去,指導靈白眼一翻說:
 
  "妳就不能省點花嗎?這個月的支出啊$%$@*&(以下省略)......"
 
  嗚嗚嗚好啦,我就不買了...
 
  不過說實話財務管理指導靈真的超好用,重點是要打人不手軟,可以適時地擺臭臉表示荷包的貧乏程度。
 
  好啦我承認我很愛被虐QQ 不然我無法克制手滑......


  補充一下:

  財務管理指導靈是特約的指導靈,要申請才有喔。相對的祂也會酌收薪水(功德),管的方面很廣,不光是人身的金錢支出(專業擺臭臉<欸),也會管本靈的靈界功德花用(就直接拿兇器阻止本靈了<有權限)。

  基本上各家的本靈都不太喜歡被別人管錢包......嗯,當然了。要請之前請多考慮。最好詢問團隊其他成員的意見。


  想到早期我也有請財務管理指導靈叫林肯的,可以回溫一下。聖誕禮物

  現在這名是很兇的女天使,叫做斐歐菈,專長是拿折起來的扇子敲頭,很喜歡日本(說日本文化很有禮貌又很精緻可愛)所以扇子中央有紅太陽。可是妳應該知道日本是周邊產品出最多的國家啊......Q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