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未來的驚喜






  隧道中的人生的夢醒來過後,小湛當然又倒去睡回籠覺了。

  接下來的夢境出現一名14歲左右的英俊少年,坐在小湛面前和我討論方才的處理方法。

  祂的笑容好燦爛,說天使也不為過,五官彷彿混血兒深邃笑容電人,讓小湛心頭小鹿亂撞不知如何是好,眼睛都不知道該放哪了,心神不寧到沒辦法細聽談話內容,直到最後聽到那句:


  "其實我是妳未來的兒子。"


  小湛的魂瞬間歸位。
  我瞪著祂,雙手捧住少年的頭,開始用臉頰蹭蹭。




  別笑,因為Mulo的朋友太多,遊歷也太廣,小湛總是分不清楚認識的前後順序,以及親密程度。我都用這方式和高靈確認(當然是熟悉到某種程度之後才下手),祂們也不介意和我這樣玩。


  我很認真地尋找少年和我之間親暱的靈魂牽線,雖然老公人都還沒出現,然而未來的人生藍圖至少有一定程度的規劃(後來Mulo說靈魂都會演練新設定順不順手,再確定是否確認投胎<角色設定中),總有蛛絲馬跡可以搜尋。

  少年滿臉通紅,我才不管,我左臉蹭完換右臉,仔細思量抓靈感;最後我放手,確認祂說的是真的,還有那頭自然捲,絕對沒錯!


  接著我舉起手,用力巴向少年的腦袋

  少年震驚地抱頭躲,邊大叫:"媽!妳幹嘛啦!人家過來給妳個驚喜為啥要打我!"



  "死小子不早講,害你媽羞個屁啊!"

  我氣急敗壞,恨不得找地洞鑽。天哪超級丟臉的,同時間也恍然大悟:原來少女的心態和當媽的心態,竟然差這麼多........



  至少讓我寬慰地是,可以期待未來有個帥老公改良基因orz

  恩,希望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