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域靈


板橋姊姊


[2012/12/10]


  自幼小湛就隱約覺得,可以和附近的域靈溝通。


  域靈像是台灣民俗說的土地公,但土地公這個人為印象定義賦予的角色,屬於治理人間界的天庭管轄……只專門管人類的事物。


  而域靈,就是轄管部分區域的生態或調節自然秩序等,與森林啊植物、小動物們最為密切,人類不是祂們處理的部分。就小湛的認知,域靈為了配合當地國家的治理,管理範圍通常也和地圖上的區域切割吻合……如今這個月,台灣地區的域靈正在大風吹,脫離舊有歸返,我也還在習慣w

  無論是土地公或是域靈,許多無法分辨的人會統稱之為地仙。但地仙不是地基主,地基主往往是去世逗留不走,也無惡意的先人。

  若硬要以影響力和靈力區分,
  當然是域靈(管整個縣市、或整個台灣,甚至海洋內也有區分)>土地公(管幾條街)>地基主(一個家庭可能有好幾個)




  域靈是小湛和Mulo討論出來的名詞,比較能表達祂們的背景與背負的重責大任。每到新的地方,小湛都會靜心感覺風,氣味,太陽,以及腳踏著的結實感覺,把心沉到最寧靜的深處,暗中說聲您好,我叫甚麼,今天來辦某某事,特地向您打聲招呼。

  然後很偶爾的,就會有隨之而來的靈感閃過,似乎聽到有人說聲哈囉,或是噢,驚訝的喃喃回應,然後又陷入沉默。像是錯覺甚至是想像,小湛也不以為意。反正是在心裡想的,也當作無聊打發時間囉。


  當我告訴老師這件事情時,老師就點點頭說,的確有域靈,祂們保持沉默是理所當然的。域靈是高等靈,地球蓋婭的使者,祂們不太會和人類交流。(看不起人類,或許帶著部分敵視,可是仍然維護著人類的安逸生活)



  小湛對板橋有特殊的感情。
  祂也是最明確回應過我的域靈。

  就在2年前,小湛到縣政府附近吃飯,那天風和日麗晴空萬里,就起了心意,向域靈打招呼。以為就如往常沒啥回應,豈料突然聽到明確的回應:

  "妳是誰?
  非常憂鬱的聲音,帶著警覺回問。小湛大愣,趕快自我介紹後,就小心翼翼地問:"怎麼了?您有心事嗎?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嗎?"


  "喔……我想很難。"板橋鬱鬱地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都變了。"

  "疑?可是這裡被規劃得很漂亮啊?在夜裡板橋超漂亮的,尤其是這附近!"小湛詫異回道。




  板橋的心情更沉重了。靈的回應是種心電感應,祂似乎喃喃說,祂快要從母性變成父性了,我可以感覺到一些畫面,高樓大廈一直往上蓋,荒地被整頓蓋起樓房,原始綠地被一片一片剷除。

  母性轉變成父性的意思,大概就是說草木動物都失去住所,無法繁衍了。
  小湛當時的確只能同情,幫不上任何忙。而這回事情變得不一樣了。


  天線開了之後幾個月,小湛離開台中先到了板橋火車站,走出大風大雨的廣場,胸口十分沉甸。

  "氣息不好,對吧。很濁,是人心的烏濁。"Mulo凝重地說。祂在台中就已經警告小湛,既然現在感應力變強,就得更小心了。我也能感覺到潔希和西亞,傑衲(當時有三位守護靈)在專注處理小湛內外的平衡。


  小湛習慣性地先在心中向板橋打招呼。沒有回應。
  "欸Mulo,真的有板橋這個域靈的存在嗎?"我半信半疑地確認。




  "當然有啊,妳有感覺到祂的存在吧,再叫一次。"
  我繼續呼喚,依然沒反應。


  "祂好認真在沉思耶...讓我看看。"Mulo探頭張望一番,猛地眼睛一亮。"祂哪有變男的,板橋是個大美女耶!讓我去喚醒祂!"

  Mulo當下興高采烈地,炫耀祂那身華麗的翅膀飛過去了!Mulo的翅膀光亮讓板橋嚇了一大跳,祂的顯像很乾淨俐落,宛如唐朝仕女走出來。

  板橋域靈張大嘴,瞪著Mulo。
  "大天使不是都在處理星球繁事嗎?怎麼有空下來?祢並不像那些天使,祢是誰?"接著板橋認出小湛的氣息,知道Mulo是我的本靈,整個傻住了。


  "我記得妳,但是,這怎麼回事?" Mulo和小湛的想法探過去,板橋立刻瞭解了,心電感應真是個好東西XD

  然後我也發現,域靈的態度變得好慎重,Mulo真的這麼偉大啊...?不過想想,Mulo在天上就是照料蓋婭的哥哥級人物,聽命於蓋婭的域靈會這麼慎重也無可厚非?


  Mulo熱情地說:"祢在憂鬱甚麼呢?是因為人的心太濁祢沒辦法處理嗎?"


  "如果有足夠的森林與草木就能夠淨化,可是祢看......."板橋快哭出來的說。"小動物都被逼得無路可退,我好難過,我已經沒辦法了,還能怎麼辦?我依然愛著人類,只是現在這樣……



  小湛很意外,我真的可以和域靈說話耶,沒想到域靈可以這麼多話 =_="
  Mulo立刻拿出祂在宇宙愛力加農砲之後獲得的獎賞:銀河系星劍。




  好吧我知道這很扯,簡直就像電玩,但那個仙女座星系號召活動看來是真的。Mulo不只多了翅膀,成了星際議員的旁聽,改變我本人的生命藍圖,祂的圖像還多了一柄銀河聯邦贈予的銀河星劍,然後胸前掛著仙女星系協和聯會(<不知道該怎麼用地球意思解釋,很像聯邦,但是聯邦比較偏管理的,仙女星系是非常和睦溫柔的大家庭,大家都很溫柔附相扶持不需要提醒)的星墜,Mulo儼然已經變成兩星系的外交大使。


  總之Mulo帥氣地切開域靈四周的黑氣,板橋趕緊跳開束縛已久的枷鎖--就是因為被圍困太久,心情才消極低落。然後Mulo再把星劍輕輕地點在地面,注入來自全銀河系的祝福,即使只有一下,域靈頓時容光煥發。

  "哦,太棒了這些--謝謝你們!"板橋激動喜悅地大叫,"有了這些力量,我就能淨化穢氣了!謝謝,我還有很多事要做呢!"祂立刻頭也不回地離開,悅耳的聲音留在我們耳邊:"這幾天太冷,許多動植物都捱不過去,現在我可以協助它們了!"

  然後小湛也聽到數以萬計的小花小草高聲歡呼……

  "Mulo祢確定這樣沒問題嗎?"小湛懷疑地問。
  "這是好事啊,對吧。最重要的是讓祂打起精神。"Mulo笑道。

  "嘿兩位!你們是要搭xxx公車吧?我會替小湛安排好座位的,妳就安心坐著平安回到家吧!"板橋在遠方喊,聽得出來祂忙得超開心。

  "不用麻煩啦。"我趕緊說。
  "沒關係沒關係,車來了。"Mulo推我,挖哩,那般公車真的出現了,就停在轉角!

  結果那部公車……來是來了,但是反方向XD




  "抱歉啦,下一班很快就來了!"板橋很可愛地吐舌頭(類似的感覺),"小湛你放心,只要安心地坐在位置上,屁股黏牢著就能回家囉!"

  其實板橋是個很豪邁的大姊吧?

  後來我搭上車,說也奇妙,只要有老先生老太太一上車,小湛正要起來讓座,就有人下車騰出空位,我也確實一路坐到底。快到家的時候板橋還一直在遠方傳訊問:"到了嗎到了嗎?"真是超熱心的XD

  公車離開板橋,氣氛有點改變,我們到了下一個域靈的領地。


  出現一隻狗。

  很像日本秋田,好可愛啊!(大心)祂眼睛眨呀眨,懷疑地打量我又不確定,小湛趕快解釋和Mulo的關係,這隻日本秋田犬--叫廣福(里名),整個搭起來就很有趣對不對!

  Mulo的態度卻沉了下來。
  "祂是的。" Mulo冷靜地說,不太想搭理的樣子。


  廣福盯著Mulo,兩方凝重地對峙,廣福就繞了兩三圈,哼哼嗚嗚,接著廣福居然撒尿啦!(震驚)雖然沒有對著Mulo,Mulo立刻抓狂,小湛在意的則是--域靈居然會如此不雅?


  "祂在宣誓地盤啊!我不管祂了!"Mulo暴跳如雷。哦,原來廣福是用不屑的能量氣場投射給小湛的腦袋解讀,才會有這貼切的畫面XD

  "可是這裡也有黑氣……"小湛抗議,廣福的脖子上有條黑繩。Mulo扭頭背對我們。"妳沒問題的,妳就是我,把指尖當星劍割下去就好了。"Mulo惱羞地說,可是那氣勢分明就差很多啊,憑什麼祢拿星劍我用食指比劃

  當白毛澎澎的廣福親熱地撒嬌,小湛心都軟了,忍不住抱著祂臉蹭蹭,搓搓揉揉(Mulo一臉鄙視),然後按照Mulo的指點,指尖一滑,黑繩非常輕易地,就像撕紙一般斷掉了。接著一股晦氣散開,Mulo揮揮手就把髒東西趕走了。

  廣福樂得蹦跳,跟著公車跑送我們離開,祂的領域很小不過兩條街的距離,我有點意外。

  "因為廣福的層次比較低,比較低的就很難化成人型,也無法和小湛妳溝通,因為妳的頻率已經調得很高了,都能和我交流,當然差不到哪去。"Mulo解釋。




  然後到了某個邊界,廣福立刻停下來蹲坐,晃著尾巴目送我們離開。小湛突然有種廣福在擔心我們的感覺,還來不及問Mulo,一股好可怕--好黑好濃稠的噁心氣息迎面撲過來!

  Mulo嚇了一大跳。

  "這邊的域靈不太妙?"Mulo遲疑地說,小湛猛地從黑氣息內找到熟悉的感覺,是我家附近的域靈--清水。清水緊鄰山區,山上還有承天禪寺,我一時間也糊塗了,祂怎會不潔淨?從小我在作心靈感應實驗時,可以感覺到清水很溫柔秀氣,也很沉默。

  祂的沉默不是刻意的。當小湛想到原因時,Mulo也恍然大悟。

  "土城看守所啦!"我大叫告訴Mulo,依稀記得爸媽說過那裡會槍決犯人。雖然這幾年沒有實施幾次,但是……"死了很多人喔,怨氣很重呢,距離這麼遙遠都感應得到,這裡的域靈非常辛苦……嗯,祂也是個美女,我去幫個忙。"



  Mulo就這麼拎著星劍奔過去了= =
  所以重點還是美女喔?

  後續再問才知道,天線開了之後,Mulo很享受和小湛我共用肉體感官的觀賞角度,不然以前祂都站在旁邊不管的,沒有很深刻地去體會。(聽說別人的本靈都反之,Mulo才是怪胎。)



  遠遠地,小湛看到Mulo拿著星劍,非常專注地在空中飛著,用劍尖指地畫了很大一圈--不只包圍土城看守所,含括的面積更大!就在兩邊線交會的瞬間,黑色的氣就像抽真空一般,呼,全消失了!


  "太神了吧?東西去哪了?"小湛吃驚地問,Mulo的動作只在公車到下一站的時間內完成。

  "銀河系中間的黑洞啊,黑洞可以消化所有物質,這點東西是小CASS。別忘了這把劍是銀河聯邦的贈禮咩。"Mulo一臉輕鬆地跑回來。小湛還是不敢置信,怎麼我一直在經歷超現實的狀況?


  清水嘆了一口氣,持續痛苦著,祂的腳踝綑了好大---的黑繩!這和廣福的不同,小湛才瞭解,其實廣福的領域應該更大的,但是清水知道晦氣一旦蔓延到廣福那裡祂會承受不住,才自告奮勇地接收更多領地,好用力捆緊黑氣不影響其他域靈的狀態。只是默默承受的結果就是讓清水自個受到影響,腳也被腐化了。祂的沉默,也是必須專注克制,因為無法分心啊。


  Mulo很理所當然地就奔向美女了,拿起星劍,解開束縛。但是傷痕還在,Mulo就親吻域靈的傷,給予愛的支持。高靈的愛是無條件奉獻,只是Mulo對女性的愛再多一點……


  清水長得很像板橋,也是姊妹。所以清水早就聽到Mulo幫忙板橋的事(也不過隔了15分鐘左右而已),立刻感激地向我們致謝。接下來小湛不想再詳細描述Mulo的甜言蜜語了,祂們嘰嘰喳喳,聽說這一帶有2-3個天使在幫忙處理,雖然也有禪寺的加持,但是距離遠加怨念太深,效果有限,Mulo的協助幫了很大一個忙,祂們全鬆了一口氣。

  然後全臺的域靈聽聞風聲,立刻排隊要Mulo幫忙處理祂們的問題?背後突然出現一串大靈,小湛都傻了,Mulo也無言以對。

  "好麻煩……


  "妳們先去忙吧,謝謝,謝謝!"清水感激道,抱抱我也親了Mulo的臉頰,Mulo超爽。"那我晚點再找祢喔!"Mulo開心地揮手。

  "怎麼可能啊,祢--"小湛正要吐槽,才想到,我住在清水啊(汗),所以Mulo很理所當然地也會在清水過夜。當晚八點前Mulo就跑回來了,說祂大部分都處理完畢了,小湛就虧說把了很多妹很開心齁?

  但是Mulo面有難色地回答,說台南有幾個域靈很熱情也很美,可惜喜歡講黃色笑話……就聽得面紅耳赤趕快逃了XDD

  小湛接下來,聽說澳洲和周遭國家的域靈也在排隊了。Mulo臉色一沉, 說,"明天再講,我是陪妳回家的,好好和貓玩玩。讓我休息一下"
  (其實祂也不會累,只是不想再惹麻煩,真是沒完沒了)



  當晚Mulo有被承天禪寺一位道行高深的老和尚找去談,畢竟除去這麼大的禍害不引起注意也很難,由清水當仲介。Mulo說很喜歡那裡,很舒服。Mulo有談到說,雖然承天禪寺是很大的寺廟啦,但是有誠心的人非常非常非常的少,就連和尚尼姑很多都漫不經心,信眾過去朝拜大多都是為了自身利益,或是為了求點心安,頂多稱得上是小愛,不是佛的大愛。

  如果是大愛,無條件地愛著萬物眾生,愛地球,珍惜周邊所有人事物,只要十幾個人,就能夠聚集起來壓制怨靈的恨意了。

  其實人可以幫上很多地球和域靈很多忙的!
  所以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一絲善念!




  隔天小湛再問Mulo,"祢該不會變成地球超人拯救世界了吧?"

  "沒有啦。"Mulo哈哈笑道,"昨天過來排隊的全部被上面訓了一頓。不過因為板橋和廣福,清水和妳的緣很深,就不計較了。但是別擔心,現在地球上有成千上億的天使在到處打工除黑氣,包括阿恆,都是為了累積功德分(因為本人功德分不夠,本靈只好去奔波了),最好別搶人家的工作。"

  然而這回,小湛和Mulo太開放的權限也引起上面的關注…….= = "

  我們被訓了一頓,因為有些地方的穢氣是需要存在、轉化、訓練某些域靈的。不能這樣擅自行善啦,有更多更深的意義存在。總之臺北行的清潔活動,讓Mulo整個忙起來了......因為上面的發現祂很會處理域靈的問題嘛?(語調上升)

  Mulo就嗚嗚嗚地整天被號召出去,不是直接淨化地段,是在協助其他大天使調節地球的負面能量,讓地球母親安排適當的壓力抒發。

  作人(靈)真的不要太高調 = = 







  如今一年(2013/10月的今天)將過,小湛重新確認當時的訊息,再用遠觀的角度去看,原來這場事件是源頭老爹和更高層次的高靈們測試小湛和Mulo的考試,看我們逐漸取回能力合作是否能向上,甚至淪落。

  如果是往壞的地方去,就要終止計畫 (最慘就是關掉天線的樣子)
  聽說很多人都過不了這關…….


  因為能力越強,就必須要有更多的責任與無私。而不是滿足於私慾,換取金錢這樣。我們都需要放遠去看,而且更謙虛學習進修。

  
  現在才告訴我,真有點傻眼(苦笑)

  不過小湛很感動的就是,至今我們都未忘初衷,繼續服務著眾生--呃,我的意思就是,小湛和Mulo當前的主要狀況都在協助靈界眾生,活人請找別的大師幫忙,活人的冤親債主也不是我們能干涉的 = =+

  各司其職囉。

8 則留言:

  1. 板橋姐姐真美!(大心)古典又琴棋書畫精通的樣子。
    小湛下次來大安可以來我們家喝茶唷:)
    (大安是清秀有力的龍少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住后里的域靈也是可愛的白龍喔>///< 每天還會陪送我搭火車通勤上班,白龍也會和Mulo翻滾打鬧。

        不過最近域靈大風吹,板橋姊姊已經去深坑支援了,目前板橋的域靈換成更年輕的3位,我也還在習慣中XD

      刪除
    2. 大家好我是有人分享連結,偶然間來看到你們的故事的
      真的比電影還精彩,請問這樣的能力是能開通的嗎
      雖然我只是普通人沒什麼能力,
      但是也好想幫忙拯救地球
      我知道現在
      地球的炸彈危機還未解除((需要結合高科技與高靈性))
      很想結合多方正義拯救地球的善良靈性與生命
      有高科技卻沒通路,有高靈性卻科技資源不足
      我想應該需要連結&接通這些訊息
      方便的話,可以與我聯繫嗎?
      信箱lovesing2520@gmail.com
      電話0908-636-982Joysing

      刪除
    3. 大家好我是有人分享連結,偶然間來看到你們的故事的
      真的比電影還精彩,請問這樣的能力是能開通的嗎
      雖然我只是普通人沒什麼能力,
      但是也好想幫忙拯救地球
      我知道現在
      地球的炸彈危機還未解除((需要結合高科技與高靈性))
      很想結合多方正義拯救地球的善良靈性與生命
      有高科技卻沒通路,有高靈性卻科技資源不足
      我想應該需要連結&接通這些訊息
      方便的話,可以與我聯繫嗎?
      信箱lovesing2520@gmail.com
      電話0908-636-982Joysing

      刪除
  2. 大家好我是有人分享連結,偶然間來看到你們的故事的
    真的比電影還精彩,請問這樣的能力是能開通的嗎
    雖然我只是普通人沒什麼能力,
    但是也好想幫忙拯救地球
    我知道現在
    地球的炸彈危機還未解除((需要結合高科技與高靈性))
    很想結合多方正義拯救地球的善良靈性與生命
    有高科技卻沒通路,有高靈性卻科技資源不足
    我想應該需要連結&接通這些訊息
    方便的話,可以與我聯繫嗎?
    信箱lovesing2520@gmail.com
    電話0908-636-982Joysing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喜歡板橋,這幾年出差地明明在台北,但是我很喜歡去住板橋,氣氛也很棒。(我才不會說是因為板橋車站才有漢堡王)...

    回覆刪除
  4. 看完這篇偶然嘗試跟域靈和植物打招呼,有時好像會收到祂們驚奇的反應。守在城巿中的祂們,好像比郊區的辛苦......

    回覆刪除
  5. 我好喜歡土城,尤其是延吉街靠近清水公園那一帶,雖然現在搬回來南投,但還是執著地想回去,就像我第二個家一樣,有一陣子搬到蘆洲,還是忍不住會跑回延吉街吃飯XD不過現在的土城房價貴,房租也貴,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回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