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校正與整合

20130430


  又到了排石頭的時間,以前小湛對石頭很沒Fu,但是現在玩出興趣來,除了能量的校正與整合,還顯示出內在連自己都不知道的變化。


  石頭畫可能是源頭的指引,內在或高靈的教導,除了第一次排的圖陣是Mulo排的,現在都交給源頭老爹引導我排圖了。


  這回排出來的圖陣老師看了說:「能量大融合。」

  小湛自己的解讀是:「成就自我。」






  我超喜歡複雜的東西怎麼辦XD

  就連解讀時都很享受像偵探那樣鉅細靡遺地捕捉任何意義的多重面相,不過Mulo現在都放手交給芙歐菈引導我,不肯直接告訴圖的意義。他還要我們倆嘗試感受其中的意義,小湛忍不住大叫:"可是我這個物質腦袋根本沒辦法理解啊!"



  "有啦有感覺啦,可以訓練大腦的生物直覺,不是所有問題都交給我們(高靈)處理就好。即使妳和芙歐菈也是一體的,也能激發不一樣的靈感噢。"Mulo鼓勵著。


  芙歐菈躍躍欲試地帶著小湛觀看圖陣,提醒:"先去感受全部,再去區分細節。"話雖如此,她也苦惱著盯著圖陣。其中的能量太多太深,芙歐菈平日的學習都在觀摩,實習操作起來分析,並不容易。


  小湛剛開始超沒自信,但既然大家鼓勵相信我的能力,那也得想辦法訓練這個笨腦袋。兩個笨蛋一起作伴(?)還蠻寬慰的。





  我們邊練氣功,繞著圖走,不時上去踩踏,感受,思考。芙歐菈直接跑到天堂圖書館查,我就呆呆地盯著圖發愣。上半部的大圓圈小湛的解讀是:宇宙的聚合層疊,感覺中央的水晶塊堆是地球的能量場,黑石是中心的負面。下方延伸出來的是擺垂吧,可是不確定。


  芙歐菈等小湛確認感覺後,將她的答案給我看,幾乎破解了整張圖(點照片接下張),顯示地球目前是宇宙中心校整的鐘垂,上半球白石外圈象徵內在靈性部分(蘇姆與源們的支持),其他部分則都標示在圖上。


  而橘色部分圈起的黑石就是關注地球狀況的盟友,昴宿星是主策劃,天狼星是執行者(未來會與地球人溝通的外太陽系宇宙人將以天狼星人為主),大角星人是支援,以上都是與人類親近的人型親人,而橫槓的一直線則是非人型盟友,除了仙女星系之外皆是銀河系的原生靈魂。




  小湛曾經往上問過,為何仙女星系會干預銀河系地球的生涯規劃?因為就小湛所知,仙女星系的代表詞就是:"不干預別人成長的機會"(Mulo也堅持這句箴言)


  而源頭的回答則是,人型物種來自銀河系內部的天琴星座,是由銀河系的原生物種向仙女星系請教,合作開發的特殊生命載體(靈性DNA演化技術),後來再播種至織女星,昴宿,天狼,再進入這個太陽系與金星,火星,地球等合作演化。仙女星系自然有義務盯著(失控的)地球計劃,這不是干預而是督導。




  然而下半部的圖真是讓小湛和芙歐菈傷透腦筋了,很明顯上半部的大圈十分粗曠,下方又這麼精緻,芙歐菈找出"我"的位置,喃喃說:"這應該是校準外在後對內在的檢討。"



  "差不多。妳們仔細看,"Mulo滿意地接露謎底:"收與放都在同一條路上,放乍看之下最容易道路,然而,收的道路則是精準地切向路途(經驗)中的省思。聽不懂嘛?"


  小湛猛搖頭,芙歐菈遲疑地點頭。"還是不太懂。"


  "喔,那我該怎麼解釋內在呢~~"Mulo瞄向小湛心底的白小人。"對啦,這問題問神性(上帝靈性種子)就對了。"


  "請告訴我們~~~!!"小湛和芙歐菈奔哭求援。




  神性坐在老位置搖頭晃腦說:"

  「我」是為光亦是黑暗;「我」是歧路亦是中道;「我」為發散亦是凝聚,在凝聚之中,衍生新之「智慧」。"

  (這就是為何「收」之中,又額外岔開一條未開啟的道路)




  簡單幾句話就把困擾我們一個小時的謎底揭開了。也打開了新的感受,找到封塵的寶藏那樣的感覺。




  各位你們說這樣很好玩對吧,

  好像在玩益智遊戲或是闖迷宮,而且是非常正面開悟的教導~~這叫我怎麼不愛上排石頭XD

1 則留言:

  1. 看到图片的瞬间感觉一股气从鼻子直通向大脑皮层 特别顺畅通气的感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