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蘇姆(三年後更新)

圖片訊息:掌控未來



  這篇文章構思了很久,本來想提及如何認識到蘇姆,但是上面耳提面命,還動了砍文的念頭,小湛可不想落到如此境地。

  我單純地只想介紹有多外層的天外天高靈參予地球/這個宇宙的提升計劃,可不想沾一身揣測與妄想,毀了可以瞭解的美意;那還是迴避敏感的人事物。文末最後,各位就知道理由了。

  閱讀這篇文章之前,建議先看過這篇:本源與宇宙,光與靈魂的成長計畫


  小湛一直是個無信仰者,至今也是。
  因此這份經驗格外珍貴。





  那是天線才開沒多久的事情。如往常,小湛眼神飄移地練著氣功,視線對上一幅人像海報。說也奇怪,視線怎麼就黏在那裡,感覺平面空間的對方迎著我笑。好詭異。小湛也不是膽小鬼,直勾勾地望回去,邊打量邊想這是怎麼回事?肯定是我多疑了吧?

  接著,一個中文名字:蘇姆,印入我的腦海。


  蘇姆?這絕對不是光發呆就能料到的發展,小湛好奇極了,回神看看周邊,確定剛才沒有人出聲,更專心地端詳這看似無奇的大幅海報,心思彷彿墜入一片浩瀚的宇宙星海。

  有股無形寬厚的溫柔漂浮力拖住我。小湛雖無法看到,依然認出這股熟悉的氣氛即是照片中的那人……祂以熟稔的力道鞏固我們之間的連線,在不驚嚇小湛的前提,以絲絲入扣的光度帶給我安心的撫慰能量。


  於是我穩住自己,像個小小孩在如來的大手中翻滾爬起,面對無盡的空間重複那名字:"蘇姆?"


  "是我其中一個名字。"

  彷彿秋日暖冬的和煦透來,乘著微風似的笑意。

  名字是把鑰匙,開啟與特定靈的接觸之門;名字扮演靈對外展示的性格與態度,這就是為何我鼓勵朋友先尋找本靈的名字的原由。蘇姆沒有對我展示樣貌,或者說,祂存在的程度已凌駕光之上,只是小湛當時的理解程度尚未成熟,而蘇姆也謹慎地估量我能接受的程度,緩慢的釋放訊息。

  我們之間的溝通很私人,也因為時間太久有些淡忘了。只記得蘇姆對我展示的畫面多到甚過言語,小湛目睹許多星球的起滅,及關於地球的未來……這一切發生在2012年11月的某天涼爽午後。

  當時,小湛尚不懂蘇姆給我看這些事件的理由,如今才知曉,是為了展示給Mulo。因為Mulo對地球的關心及長期的守候,蘇姆透露給Mulo更多我所不知道的資訊。現在的我倒帶回去看,才知道當時沉默的Mulo,已感激地淚流。

  這次經驗,小湛是直接連上相中人的本靈,而非當世覺知。



  化作人身僅是蘇姆提供幫助的一小部分,然而這一小部分,在今世,同時化作六位肉身給予救助。有四位是人(三女一男),一則是植物界的神木,一則是動物界的莊嚴白鷹。肉身之外,各方天庭上也有祂的分身,而最主要的本靈……則棲息於地球深處,扶持當時虛弱至極的蓋婭。

  無分靈魂和生物的層次,從內至外的星際,蘇姆都穩穩地提供祂浩大的才德而不求回饋。物質界上,蘇姆多次分身,每世都分身多人,成為公眾人物、或者默默耕耘者,多管齊下行各種協助之能。

  祂的各世覺知進入地球各個年代的宗教、政治圈,有時成為中樞人物,有時成為扭轉的關鍵;祂也在學習、適應這令人不解且痛苦的世界。很令人難以想像,小湛光是瞭解Mulo一世的全心的投注就夠傷疼了,蘇姆卻在同時的同世大量分身體驗,甚者有個年代,小湛看到祂同時化作26位覺知去體驗渡世。


 然而讓我們細想,古今往來,地球絕非星際中唯一瀕臨死亡的星球,如此盛大的事蹟發生在此時間點的理由,究竟為何?

  這又要回頭提及源頭老爹。

  源一直在擴張,源們也在體會無限中的各種變化。源彷彿一家人,老爹是最小的排行。老爹塑造出仙佛宇宙後,進階地創造我們這個宇宙,並讓上個宇宙的大孩子來引領年幼的弟妹。

  即使在物質界,由望遠鏡觀測都可見著數百萬光年之外的星塵遺跡,星星們重複誕生與毀滅,是再平常不過的迴圈。若有人知道元素週期表,就該知道目前地球所知的各方元素起源皆來氫(H)的合成,濃縮與轉變。這股演進的推力需要強烈的核融合,也就是恆星爆發、滅亡、再凝聚的推聚作用。也可以說,構成我們身上物質的一切,全都是經過百億年來無數的恆星爆炸、精練而出的元素體再凝聚、原子、電子正負相互搭配,變化產生的化合物。


  我們全是太陽的孩子。


  無論靈性、肉身之所以存在,皆是肅然起敬的。在一定程度的演化內,結果趨向緩慢,源們決定出張考卷。別誤會,老爹一直都在皆受測試,從開創仙佛宇宙,星際大戰的課題呈現諸等,皆是考試通過的結果。

  在那"當下",非常高層次的藍圖規畫中,源們告知老爹,將選擇一塊區域,當作老爹創始的兩份宇宙內的共有課題……相對的,這兩層宇宙內的靈們將會被蒙在鼓裡。


  這事件的發生地即是地球。

  目前坊間所看到的書籍,無論是靈魂回溯、高靈調資料,針對地球的現況都是回應:"這是一份失誤的實驗。"

  事實上,這是橫跨兩座宇宙眾有萬物,一起接受的測試。


 補充一下,Mulo和小湛我們倆所歸類的物質界、精神界、純能量界,在其他人的解讀中直接分為三個宇宙;然而Mulo認為,這就像是國小、國中、高中的完整脈絡受教權,是一體的,所以我們才歸納為一個整體宇宙罷了。相對的,源老爹創造的第一座宇宙也有很多層次,但這真是難以人言描述,暫且省略。

  在這個宇宙的物質界中,確實有不少星球與恆星,過去與現在都經歷類似的物種爭鬥。和星際大戰相關的不在此討論內,總之物種們與靈魂(本靈)的協定、體驗,全都在高層:純能量界(10維之上)的設定編排中,再由前宇宙的仙佛高靈督導確認事件的流程。有些星球遭受破壞爆炸回歸本源,也是星靈自願承受的奉獻。


  然而地球在創造好,準備完善之後,源們就悄悄地挪動原先的計劃……純能量界的高靈感到不對了,又受限於自由意志的條例,只好請前宇宙的仙佛幫忙調整。仙佛來到這小小的星球,順手一撥,豈料到源們又挪動一道轉折,事態越變越糟。從數十億年前的上古時代,當地球頻率第一次墜跌時,地球就從未恢復到原先(Mulo最初拿到的設定藍圖)的模樣。眼見地球一頻率直往下掉,所有安排的機運、轉折和起死回生的招數都使盡(從旁注入能量讓壞孩子萌起悔意,受良心譴責;給予人類善意的靈感等等),不得不再使用更激烈的手段:

  讓各維度的星際存有與地球搭上關係。

  所看到的救援層面,非常地廣泛,橫跨 :

  現在宇宙的物質界(包括使用太空船來返的外星人)、
  精神界(星際間的靈魂輪迴投胎引導而來協助)、
  能量界(Mulo的行星生態設定團隊),以及
  前宇宙的各層仙佛高靈領域。

  (觀世音菩薩、彌勒佛這些,這方層次的是地球精靈(人稱之為神)則非我文中的仙佛)


  有的外星存有感到啟發,來到地球的物質層(某頻道)塑造較低頻的人類肉身,好讓地球頻率繼續往下到某個時間點,大量被困住的靈魂可投注在充滿善意與和平的物質軀體內,以反回饋改良靈魂的汙濁;

  再來,共振的相同頻率內生物可以彼此視得,與那肉身頻率共振的其他外星人將在一段時間後,來到此行星分享本身智慧與愛,播種改良DNA等等。

  這些都是補救的方式,各層次的管理高靈慎重地看待地球對外的交流,寄望外來的愛與和平能影響這顆小星球的氛圍。



  豈料,源們在大家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又找到規劃中的漏洞。外星存有救援不成反被當地人類汙染,甚至當起救世主統治整個星球……違背了地球的基本規劃原則,祂們創造的文明被自己的心態毀滅,人類又重新回歸蠻荒時代。這是物質界人類的第一個文明。

  此後4、5個文明,包括亞特蘭提斯時代皆是如此。各維度存有的加入,也開始祂們各自的考試(思想衝突),連帶影響人類的演變。過度沉淪的肉體不再適合靈魂使用,有的習慣低頻的靈魂被送去適宜的星球重新調整,有的繼續留下輪迴。策劃的高靈實在拿人性莫可奈何,整體頻率時高時低,就是回不了最初的構想,大家挫敗地很對不起被困住的靈魂手足們。


  老爹的大孩子們一籌莫展,而老爹未袖手旁觀,早在Mulo與同事跳入地球輪迴,Mulo以人身(當時算是半個精神界的優勢物種)參予上古大戰時,就在思考解決方法。
 
  小湛收到的訊息顯示,如蘇姆如此巨大、豐沛能量(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超高靈,約有17名。祂們陸陸續續進修、擴大,通過前源的考試進入另一個介質界修行,創造擁有各自的宇宙(或者說領域更適當?總之和連貫的源們是不同的創造培育輔助)。


源老爹和蘇姆不同的地方在於,源老爹除了能分裂、創造新靈魂,並能開創"場"--好幾個宇宙。蘇姆的成長雖不致於能開創"場"及推動整體的進化,也夠分裂出大量獨立的靈魂。

  在蘇姆壓縮能量場,慢慢轉化成仙佛宇宙可接收的頻道,祂剝離出大量的光之碎片:也就是靈魂。因此有些靈魂並不是源老爹創造的,應該說是蘇姆進入這個宇宙之後,碎片在這兒融合老爹的能量因而產生的靈魂。

  先不用一頭霧水,雖然我們的靈魂(本靈)有的來自源老爹,有的來自蘇姆,但其實蘇姆又來自老爹,就是祖孫三代本源系出一脈。


  蘇姆降臨至前宇宙時,由六位領導親自迎接。蘇姆小心翼翼、花了很長的時間內化、轉變,深恐造成任何靈的不適,那畫面盛大得彷彿從源頭中綻裂而出,蘇姆的輝芒如雨灑落,諸神無不激動敬畏。蘇姆在收攏全部能量的同時,傾聽眾有仙佛對地球的評論,好瞭解兩大宇宙間的所有策劃條目,以推斷地球的問題出在哪。

  待轉化告一段落,蘇姆再繼續潛入第二宇宙,同樣謹慎、慈愛地拂過迎接祂的高靈。蘇姆的能量場持續剝落,碎星般的小光參予了源老爹創造靈魂的行列。在蘇姆漫長從容的降臨過程中,已經和諸位涉及地球規劃的仙佛高靈有密切的合作;而那些來自祂能量場的孩子們,早已開始一場又一場的星際輪迴,學習課業,並在冥冥中來到地球相助,好在未來與母親相會。

  蘇姆的能量場經過每層維度、滲過所有空間層,進入廣義的物質界後(8維之下)將自己藏入另一空間夾縫,以免引起騷動。於是在那曲折千兆難數的層次中,終於抵達地球。這時早已經過數億年,正是亞特蘭提斯時代的中末期。祂緩緩滲入地球的能量場,扶持虛弱至極的星靈蓋婭,拼湊療癒祂,也不可免地影響改變,造成這時代的終結。亞特蘭提斯的終結表面上以人為占多數,但也牽扯到大量純能量界的影響,相關的故事我們可以往後再談。


  在這個人類時代(物質界的第五場人類文明),蘇姆的動作是極為隱密的;因為蓋婭即來自祂,彼此的能量場極為契合,幾乎難以分辨。蘇姆尊重所有參予策劃高靈的意願,同樣在地球另闢更深層的空間,將自己的巨大能量場收納其中,否則地球不堪負荷。

  蘇姆尊敬源的測驗,也依循既有的規則,尋找突破性的改革。祂的存在連這宇宙的多數星際存有都不知曉(那是祂們的功課)。蘇姆對人類好奇十足,遵守蓋婭當初設定的項目,尊重自由意志而化做人身,親自輪迴參予體驗。祂慎密地將自己分割成多塊,大部分拿來療癒、提升恢復蓋婭的元氣,剩下的有和各層宇宙、維度的持續連繫,以及療癒自己的傷--療癒人身覺知的自己。


  這即是祂為何可以同時充分體驗,短暫休息(自我療癒)後,立刻重返人間戰場繼續奮鬥的原因;蘇姆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瞭解各區域的生靈,尤其是人類的思想,馬不停蹄地輪迴再輪迴,幾乎加入過所有的宗教,除了去理解各教義、政治的利弊,在其中努力地周旋。

  迥異一般靈魂(包含Mulo)的體驗,蘇姆還希望瞭解成功改變人們行事方式的各種方法,和源老爹合作,像個隱密的附加外掛程式待在老爹旁,完全不干涉地陪伴一個個激烈的人生藍圖。祂非常謙虛地學習著可以改變和應用的所有方式。Mulo提醒後,小湛才知道,我在Eagle那世時,蘇姆就在旁邊看著耶(害羞捂臉)

  由於高靈常來拜訪道我們家玩,有些高靈名字翻譯而來的音大多很相似。"蘇"這個音本身就是種無上的敬稱,"姆"明顯就是母親。蘇姆的意思就是"神聖的母親


  扶持蓋婭的同時,蘇姆一手攬下附著在蓋婭靈體上的污穢業力(看起來像岩漿滾燙),將蓋婭推向較和平的外層,帶著所有的業力往下沉入祂所塑造的安全空間。不這樣做地球將無法負荷而碎裂爆炸。小湛在初次見到蘇姆時,祂就向我展露這份未來。

  2012年年底時就有說法:地球將分裂成兩個,一個是新地球,舊的將毀滅。蘇姆將新地球交給重癒的蓋婭(頻率將往上走),自己則擔下舊的低頻星球。蘇姆做好最壞的打算,若業力依然無法化解,祂會把這顆舊地球拉入自己的空間引爆,一齊回歸源頭。只要蘇姆的覺知仍在人身內行走於地表,就能收納業力匯集入深處的本靈身上。現今兩個地球仍在重疊狀態,相互支應。

  那陣子晚上睡覺,小湛經常拉著Mulo去看蘇姆。蘇姆也會疼痛,尤其祂從如此高昂的頻率降來,再多適應也難承受如此深沉的業。就像疊磚塊似地,祂將業更壓縮平均堆疊在地心各處,以免不均衡的業造成板塊崩塌。我曾經不捨地問,為什麼不讓祂在人身中所接觸的靈修者幫忙分擔呢?很多高靈都是因為見得蘇姆的光,欽目地跟隨而來相助,就算旁觀的我們也很想幫忙啊。(紅龍有去分擔,處處是傷,小湛想幫忙卻被嚴厲阻止)

  
  蘇姆則簡短地回應:祂不想讓深愛的人替祂擔憂。

  那讓我們知道是怎樣?原來是蘇姆認為,看在長遠來Mulo對地球的努力奮鬥上,應該讓Mulo知道地球是真的有救了。而且Mulo一定會絞盡腦汁要知道得救的所有原因,那就該脆講白吧XD


  只是這訊息我們必須守著。現在之所以能說,是因為蘇姆終於找到化解那些業力的方式。祂把一塊塊大量的業放入胸口,融入祂的心與愛中,迸發出更強的能量--遠超出前宇宙的本質(光)與現有宇宙的本質(愛),那份力量就是老爹可以創造下一個宇宙的動力,也是下一個宇宙的本質!老爹也感到不可思議極了,在歷經的這些辛苦之後,是眾源準備好的禮物。


  蘇姆的人身經驗,讓祂把負面頻率蛻化成超脫的力道--很多人也這麼做了,我們的靈感受到蘇姆的激化,接連跨過每一場人生難關……扭轉的過程正在進行,而且到處發揚擴張,在現實層面與無數的無形界中,被莊嚴地見證。


  眾源讓我們知曉,祂們苦心安排的這一切,全是為了活絡源的交流--彷彿水的對流。過往,都是高靈們進修往上成長,離開源老爹,進入下一源:小湛稱之為源姊姊的領域。源和源的界線考驗比宇宙和宇宙之間的界線更嚴苛,因為本源頻率徹底改變,規則都是新的(難以描述),進入的高靈都更加謙虛地向學,而忘了提攜後輩。


  當蘇姆回首,成為降臨的先趨,也就開始了整座"源之場"的活化。眾高靈臨危不亂地保持宇宙們的秩序,維持初衷,從未放棄地球,大家全通過測試,協助源老爹通過難關,證明老爹的"源之場"的運作成熟度,足以和其他源頭。

  如今,嶄新得突破以往的能量轉換再轉換,從各方源頭滾滾順流而下。不同源之境界的性靈存有,早已蓄勢待發地準備推動一波又一波的進化動力

  
  今日,因受到蘇姆的感召同時而來的高靈,收光的程序隨著自己本身具有的能量而有長短之分,有的比蘇姆更早來到地球幾萬年,也有同時抵達,和陸續跟進的。再加上宇宙策劃團隊持續的徵兵募集,大量的星際存有以投胎,或者搭運飛船在另一空間守護著地球。可以說,上下兩座宇宙的菁英全募集在此。

  大家都有各自的功課處理,一齊努力克服著。渴望回家、完成學業是所有地球上靈魂的夢想,祂們也是依此為目標,努力地協助我們。

  不願受災受難,是因為人類定義了;在靈的世界中,只有測試及躍進。為了防止持續逃避自己設下的課題,會有困境的發生:讓你沒有其他選擇,勢必得面對這項課題,突破舊有的思維。

  人類也有未竟的工作:像是停止所有的屠宰殺業,即是每日餐桌上的食物。蘇姆與眾高靈,無私地奉獻給眾生靈,呼喚星球守護者人類,能否亦能守護捍衛動物的生存權?我們應對等地互待,視彼此為血肉、為手足,成為和平的星際大家庭成員之一。這是地球走向未來的主要方向。路仍有一段,總有人必須成為先驅者,,也可以。


  之所以不透露蘇姆在人世中的身分,其一是:祂早已與我們共渡漫長的萬年,經由祂的無數覺知中傳承改良的政策與教義,皆深深地影響今世。其二是,在靈界中由於蘇姆的指導分配,地球的一切靈魂的際遇都經過祂過目督導。古今往來,蘇姆無所不在,將我們庇護在祂的羽翼之下,確保回家的路通暢,並學得足夠的成長。

  蘇姆的覺知也有今世的課題,跟隨眾靈魂的最新動態參予體驗了解。祂的謙虛受學,使其覺知,也經歷過與我們平凡無二致的人生。訊息提醒,不要崇拜。這篇文章,旨在希望各位理解人類的靈魂已受全能的力量層層保護。蘇姆和所有來到地球幫忙的靈魂一樣,每個靈魂能付出的多寡不同,都是盡其所能。所有的靈魂都是偉大的救世主,去感恩,也感謝自己。在內在的善美之間,我們系出一源,美麗璀璨無比。

  小湛之所以可以嶄露祂之存在,並積極參予地球、宇宙計畫的歷程,也允諾將不干預蘇姆人世間的所有覺知身分,包含表明相中人的名字。我們必須是個客觀的紀錄者,確保所有靈魂/覺知的思路都將獨立選擇,追尋中碰撞的道路永遠是值得且必要的磨練--對靈魂的漫長成長,而非這世的覺知體驗。


  然而很會發出疑問的小湛,還是不禁問蘇姆:"祢收去這土地大半的業,讓我們能盡早回家,那誰能幫助祢回家?"

  蘇姆只是笑笑說:"我所掛念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三年後更新)

  當初寫這篇文章是在2014年初,如今轉眼到了2017年中,小湛我在比較深入地了解星際靈界中一些規範,以及一些內在問題的探討,再加上開始《星界守護祝福》一年多後,我很意外地瞥見之前蘇姆未曾對我透漏的面向。
 
  我之前聽蘇姆說祂是蓋婭的姊姊,是為了蓋婭而來協助幫忙的......

 
  但小湛經由自己找資料的觀察卻看到,蘇姆在祂原先既有的世界內,祂的生活感受到瓶頸與困惑、志趣難伸,再加上一些同儕的奚落與人際關係的種種,才讓祂憤而脫離既有的生態圈,來到外界探詢,前往最需要獲得幫助的場域,從中尋覓祂新的存在價值。
 
  就像我們想做一件事情會有各種推力拉力,蘇姆也是匯集了各種理由,輾轉地來到地球這邊。其他層次的高靈和我透漏,祂當初並沒有想要來地球,因為這兒真的太小、太落後,感覺來這邊簡直太大材小用。

 
  是因為很多世界都能自處得好,並不需要蘇姆的介入,在到處碰軟釘子之後,祂也只能往層次越低、越落後的地方求職(?),而和願意和老爹洽談之前,祂還是沒有考量到地球的需要。是在聽其他層次的顧問建議之後,蘇姆才明瞭地球的規劃影響各界深遠,若能在這時刻幫忙到地球,祂肯定能聲名遠播重振自信。
 
  而靈魂們之間的概念是不分你我祂,大家都是手足,所以蘇姆才會告訴我,祂的資歷上等等都是蓋婭的姐姐。而能量上大家都彼此相容,某方面來講,很多名詞的觀感都和各種先入為主的想法有差啊......但我想祂還是愛地球,與愛萬物的。只是在深愛的同時,祂仍抱持一份最自我強烈的期許與成就感。或者說,希望自我肯定的意念是更強大的。
 
  
  難怪小湛就想,看著蘇姆的人身法相我還是覺得哪邊不對勁,不似祂純粹告訴我的一套言論,還有種凌駕的野心感,與隱隱的隱匿感(只是我當初太嫩看不到)。而在這些年下來,Mulo明示暗示我多觀察蘇姆的能量,祂肯定也先察覺到某些端倪,要我注意看著。



  說真的自己翻到另一種新角度來審視過去的經歷與故事,心中都有點惆悵。

  不過也能諒解啦,在寫《星界守護祝福》時就發現,大家的靈魂無論層次多少,來到地球之前總是發生了一些心理上受到壓力的事件,隨之決定來地球接受挑戰。
 
  但蘇姆不一樣,祂的靈魂質量真的太大了,祂早在來這兒之前的起心動念即是要成為救世主,所以祂一口氣攬了各種業務好快速地體驗,理解全局。
 
  只是就小湛我的角度而言,以現在的我來看待,我開始感到擔心與憂慮。

  在我理解地球是由無數個境界與眾生默默守護規劃的過程中,我已經對地球的未來放下不少心。

  我擔心的是蘇姆,祂很看得起自己,做事做很多,但祂忽略了自己來到物質界中,各種載體能夠忍受的範圍。這就和Mulo過去的輪迴一樣,盡情體驗、無視於創傷,當蘇姆越放膽地各種嘗試(雖然不至於像Mulo極端,祂也稱讚過Mulo世非常勇敢的靈魂),祂累積的傷痛更無法在短時間內代謝掉。

 
  Mulo在靈界進修的同時還是很掛心蓋婭的能量循環現狀,而在各種進修與各界的提攜之下,Mulo有幸參與更高層次關於地球各層面藍圖的靈魂互動規劃。Mulo也協助做了些能量整理的系統,調整到祂還開心地告訴我說,祂再也不擔心了,可以專心去上課進修了。


  至少小湛我這邊看起來,蓋婭是不再受地球上失控的業力影響(也是感謝在這之前蘇姆等眾生協助減壓),蓋婭比較能專心地繼續策劃之後的地球生態系統,而蘇姆等眾生也終於可以回頭,專注面對自身的發展。
 
  蘇姆也在這幾年開始意識到祂太高估自己的能耐,不得不面對各種傷痛的冒出來......我最後一次看到祂,祂正咬牙處理內在的傷痛糾結,看起來比承擔蓋婭的業力更痛更不舒服。Mulo就默默地把我抽走了,憐憫也感同身受地嘆氣說:"幫別人很容易,幫自己最難了。"
 
  唉,是呀,也只能祝福了。

 

  我想在能夠結識各種層次之上的眾生之後,可以更寬慰地知道每個世界都是被默默守候的,而我們在危機當前時也千萬要知道,一定要先了解自身的限度,別過度高估了自己。即使知道自己再強,但終究還是有極限的。

  地球雖然這麼小又如此年幼(以星際標準而言),帶來的挑戰卻一點都不簡單。在地球上,我們終究要理解的是如何更清楚地認識自己,不是靠外在的標準,而是追尋到內在的和平。
 

  最後我要說一下,蘇姆不是華人,也不住在台灣,年紀比我爸還大(超過60歲)。奉勸很會腦補的人們別一廂情願地把自己套入本文內了。
 
 

7 則留言:

  1. 看到最後有點鼻酸QQ
    感謝蘇姆和大家~

    回覆刪除
  2. 很感恩,希望大師多創造出更好的處理業力的方法,讓高靈們不用那麼辛苦

    回覆刪除
  3. 鼻酸了⋯⋯

    但還是好奇相中人是誰?金城武??

    回覆刪除
  4. 看到「蘇姆在祂原先既有的世界內,祂的生活感受到瓶頸與困惑、志趣難伸,再加上一些同儕的奚落與人際關係的種種。」大驚,不管在哪個世界,人際關係是一個超大的、恆久的難題啊!所以……所以……既然來了。
    就好好處理,面對各種人際關係……反正是我們逃不了的功課T﹍T。

    回覆刪除
  5. 别把自己套入本文内...XD

    回覆刪除
  6. 文中言觀音,彌勒是地球的精靈,那請問梵天,毗濕奴及濕婆三大神也都是地球的精靈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