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好運與壞運

擴展

  最近產生了一些新的體悟,是更於寧靜、靜止的某種瞭然......
  或許也是累積已久的感觸終於發酵了吧。


  成長,依然是要自己有覺悟地去承擔,成為改變本身。

  療癒師或者有靈通的一些老師,他們的能力頂多加快淨化的速度--就像是個快速鍵,代謝人身的某些課題(替你分攤業),扶著你走向捷徑,加速進入下一階段。人的好奇心與嚮往就是很棒的學習推力,但是不要變成習慣性的諮詢與請教,老師再多厲害,也不能替你活下去。你還是只能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任。

  對個體的覺知而言,可以省下許多磨練與考試實在太棒了;但是Mulo給我看到的更遠層面,卻讓小湛覺得惋惜。

  時間,是這個物質界最大的禮物。

  所有東西都是有限時的,環境與外貌,機會與情緒,無論內外的改變因子,都是強烈著激發靈魂自我省思的工具。酒釀得越久越香。依照靈魂的永恆進化之路,地球的每一時期顯得如此短暫,苦與痛是不適的刺激,是促使成長的壓力。

  小湛終於明瞭Mulo為何這麼用力地投身其中。



  若壞運是一個坑洞,它不是你走到它前面才突然凹陷下去的。

  以前聽說過,靈魂下來地球要借業,才有足夠的重力站穩於物質界。那時小湛覺得說法並不完整......現在突然腦袋迴路開了竅,與另一個說法:靈魂下來前要設定缺點的這件事,和Mulo給我透露的一些狀況,全串在一起了。


  地球從創造、存在開始,已經過了好久。

  前幾回文明的主角都是類人型生物,其中一種,小湛所看到的像阿凡達,但個體嬌小沒尾巴,不知道為何有金剛鸚鵡的氣質(大概是鮮豔的帶鳞羽膚色,及紅羽的毛髮點綴);他們存在的時間點久遠於亞特蘭提斯和列木里亞時期,又次於仙人時代,生活在5、6維度空間。

  (不同維度的時間感有差,因此,用我們目前的時間感定義前期維度的時間流逝,是非常不洽當的。而維度隨著各個時代、地區的覺醒意識,層次也差異極多。時間在此刻,只能說是個粗糙的測量工具。所以小湛覺得我們可以放下對時間的執著,瞄準排列的先後順序就好。)

  前期不穩的頻道,讓靈魂們與載體的不適應達到高峰,於是放大了生物性的恐懼與負面的自我保護的私利傾向;當這些靈魂畢業,就可以放下這些執著情緒離開,恢復成純然的光,但卻更豐沛完整。被創造出來的情緒像衍生的體驗工具,可以交棒給新的靈魂,除了可以給予新人體驗,也能從工具中瞥見自己從未深思的存在意義。

  好幾梯次的靈魂來來去去,畢業生與新人輪流體驗,也消化著淨化地球母親的負擔。

  這就是業力,課題,讓靈魂之間攜手並進,相互協助。


  就可以解釋了:既然靈魂是光、乾淨無瑕,為何來到地球會跟著陷入恐慌的不適應緣故。因為這些負面的情緒,激烈的思想衝突,不完全是我們本身的成份。

  我們--靈魂們,自願來到這顆星球,穿起載體的肉身,揹負前人留下的業力並與自己共振,放大自己的某些面相(從毫米放大成公尺這樣的差距)來練習解題:所以又解釋了靈魂分明有差異,為何能產生類似的情緒反應;因為這些情緒,都是從同一來源(地球業力)取出來消化的呀。我們都在解決星球負業過多的消化不良的狀態。

  靈魂渴望突破既有的框架,拿取外在的業力作為壓力,靠著體驗的智慧轉換,將壓力成為成長的轉動力,快速茁壯。

  靈魂努力地創造自己。一如源頭的本質。

  偶爾,靈魂想學得太多,拿取的業力壓力過多,便也消化不良了。可是;消化不良的狀態也是種體驗。祂將會知道,自己在特定時期內所能的負荷是有限量的--縱使物質身體中的主人:覺知是濃縮後的意識菁英,靈魂必須承認在祂們未能徹底茁壯之前,得先瞭解自己的能耐。


  生活上,對於好運與壞運的選擇中,

  壞運代表:過去在物質界體驗,未能達成平衡的一個瑕疵。靈魂希望獲得完整,成就挑戰,於是規劃了重返的道路,好好地跌一跤,哪兒都不能去,只能專心地替這個坑發愁,運用任何可得的知識及工具把坑洞填補起來。下次即使走過,或帶著人走過,也不會跌倒了。

  老師的指點,應該是教導你如何運用自己的工具,而非使用老師們的工具......即使老師替你把道路填平了,然後呢?你很快樂的經過這個壞運,但你就不會在將來沒有老師的道路上,應付下一個坑洞了。


  宇宙正在急速擴張,各種無形界需要人才管理新的部門,所以新時代培養很多的老師提供幫助(除了靈通之外的,還有許多的知識份子與科學家,加速社會進展)。姑且不論走歪的或其他的狀態,單就指各個靈魂的成長,大家都能加速替跳過一個個障礙,迅速地清理業,快速地返鄉。

  所有的地球老靈魂都有回家的路,也持續有新的靈魂進入地球清理剩下的部分。對宇宙而言,本來就是生生不息的循環。否則大家都走了,只有蓋婭留在這裡繼續處理沒人管的亂坑,怎麼可能嘛。


  所以說......先自我檢討一下,
  Mulo就覺得在地球的體驗太難得了,應該連痛都要好好享受,
  果然是個拼命工作的受虐狂......(撞牆)

  我們最近的想法越來越契合了,到底是好是壞啊= ="

  總之,無論從各個層面去瞭解靈魂與地球母親一起面對挑戰的過程,都覺得根本不必操心任何問題了呀,因為大家都被顧得好好的,全走在最適宜的成長道路上,只是覺知不曉得全觀藍圖的宏偉而哀哀叫罷了。甚至上面也憐憫到覺知的感觸,安排各方啟蒙道路體驗加速流程(省略掉某些困難模式),可以說是超級貼心的了。

  預言與諮詢甚麼的,現在都覺得不必要了。小湛也開始慶幸自己沒有開業之類的。放手讓別人學習,也是在讓自己學習。

  路是用來走的,無論好運壞運,各種選擇甚麼的都是看我們覺知當下的心態,以及靈魂本身的良善服務心,才決定了前往的走向。


  關於近況,

  或許是被調整過的關係,小湛有幾個層面的敏銳度提升。

  也感應到除了蘇姆之外,還有好幾位更高層的超高靈圈守著看顧宇宙/地球眾生的成長--祂們從未下來當過人,但能從某些串連的線路(?)體驗到每個靈魂與意識體的感觸。祂們的細緻的質量大到小湛都猶豫了一會兒,比較和源頭老爹的差異......並非源頭所生,而是又超出源頭之外的存在 = ="

  無形界中又有無數的無形界,實在太厲害了 Orz
  (層次這種東西講到後來都會混亂的)


  不過伴隨敏銳提高的狀態,也出現了很多好笑的狀況。

  例如,有一回小湛走在一名男子的身後,他身上的香水味真是太濃了簡直像有毒似的(?),我在心裡嘀咕著這樣的化學成份OK嗎?

  此刻,腦海突然跑出了好多化學鍵--非常不可思議,直覺上就是這款香水的成份,小湛驚奇地翻弄內心的螢幕,感應到各種元素的比例搭配,可以歸類成烴或者是苯,最好玩的是,還可以感覺到這不知道從哪裡來的翻譯軟體(?),同步採用我高中自然組學會的化學知識,彷彿原料堆疊出我可以辨認的型態......

  但是偏偏,腦袋好像有個塞子卡住,高中知識對我而言距離太久了啊啊啊啊--好幾層窗簾擋住了記憶體讓我沒辦法看清楚整體的化學鍵,但是這樣也夠了!我迫不及待地穿梭在人群中,去感應別人衣物的材質、空氣中的氣味,若有似無的解構注釋在靈視中快速翻譯,小湛正沉醉在這難以置信的強烈感知力時,一個男生與我擦肩而過,而我正巧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內心的畫面則顯示斗大的分析:


  賀 爾 蒙


  小湛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探詢的興致一下子歸零......

  該怎麼講,我不是在鄙視人家啦(淚),
  但是各位也知道的,有些人在累積整天的繁忙之後,情緒的鬱悶濁氣,對我這口深呼吸,實在太衝擊了 Orz  所以就草草了結歡樂的感官體驗。
  (好像也是被上面戳腦袋,警告我別玩昏了)

  這幾天還接收到小阿胖被放下來的真實目的,但是畫面實在太逗趣了,希望周日可以畫成簡單的四格漫畫。


  最後,我好想畫圖阿(淚),很認真的塗塗抹抹的那種!

  可是Mulo暫時把畫圖的靈感關掉了,要我好好休息調整,只能拿線上軟體撇幾下乾過癮~~嗚嗚,好久沒畫圖都覺得自己要乾掉了啦(躺)

  聽說我還要休息至少半個月,看來只能純寫文了,好悲傷......Q_Q(用力翻滾)

2 則留言:

  1. 最近在追劇,哭得一塌糊塗,好像某些劇情跟我某一世很類似
    連續重複看了2次,哭了2次
    第3次想要好好欣賞演員的美、帥時,看著主角臉部特寫,尤其是眼睛(其實我在看他的鳳眼真好看)
    看著看著我就出神,然後腦袋突然出現『淺規則』.......我根本一點也不想知道演員的隱私啊!!!
    害我後面都不想再追劇了......不想亂看到不應該看到的東西.....
    我不會因為亂看別人的隱私而被扣攻得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