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心說

心說:
不管你發生什麼事,經歷什麼,跑到多遠的地方,
也許覺得殘缺了,受傷了,沒辦法再往前走了,
別忘了永遠有個小朋友站在這裡,
等你回家。


  前幾天發生了一點突發狀況。

  應該這樣講吧,是小湛自己敏銳度太低Mulo又太放心,上面給我們一場考試。





  下班前我把六月運勢整理出來,再跟Mulo確定沒問題之後我就公開文章。然後起身離開座位伸懶腰時,突然覺得哪兒不對勁。 

  我們寫文章的過程還不會引進任何能量,只是做出"牽引管道"的動作,就像組裝機器把所有的線路與馬達備好,當文章公開,就壓下電源啟動整個能量的循環。這不是太難的工作,畢竟整體規劃都交給Mulo處理,我只負責把電線另一端的理解線路整理好。

  真要說有做甚麼的話,就是把自己的能量當作導引車,電源開通時提醒上面接下來該怎做,虛個半小時,打瞌睡就能補回來,接下來就不干我的事。小湛也和Mulo合作了半年以上,早就習慣相同的模式。


  感覺到不對勁時,小湛直覺上是身體哪裡出了問題。

  我先深呼吸,平靜下來感覺全身感官的運作--除了生理期不太舒服之外,其他都沒事。生理期雖然會耗能量,但拜託,女孩子一個月就花好幾天在這事情上,又不是所有事情都會等妳身體轉好才繼續。我也有很多文章是在這代謝期間寫的,並沒有後遺症啊。

  於是扣掉身體因素,再來的反應就是:旁邊有不好的東西嗎?

  小湛往周邊感應一下,不是環境的問題,而是來自內在。下意識趕緊看看Mulo怎樣了,結果還好耶?在遠方和別人辦公聊天,小湛鬆了口氣,才回頭打量自己。

  覺知的自己,和肉體的外表不太一樣。曾經我這麼比喻過:本靈是一棵大樹,覺知就是一片小葉子。肉身只是我們借助的表象罷了。

  覺知的我--就像突然乾掉的葉片,萎縮起來。感覺內在喘不過氣,小湛慌張地大叫Mulo,以前並沒有發生這種事,是不是我感應錯了?可是,確實感覺到很無力的力不從心......Mulo回家看看,立刻拋下手邊工作把我抱起來,邊慌張地說:"糟了糟了,怎麼這樣了?"

  "什麼這樣了?我是怎麼啦?"

  小湛有氣無力地問,先讓肉身的自己坐好,專注於內在的察覺。Mulo沒有明確的答覆,不過全家團隊似乎也騷動起來,指導靈、長老們全部都跳離自己的位置,撥打各自能夠的求救專線(?)

  "噓,別再感應了。深呼吸,我們先切斷連接一下。"

  Mulo悄聲說,好吧,什麼都遮住了,那我看也沒意義了。於是小湛就專心回到當下,感覺辦公室的寧靜、自己呼吸的感受......幾分鐘過後,連接恢復了。我發現Mulo仍然抱著我,臉上流下大滴大滴的淚。

  我真的嚇到了,好像不是開玩笑的呢?

  小湛摸摸Mulo的臉,確定那冰涼涼的淚不是假的,再親親祂。"幹嘛啦?快告訴我怎麼了?"大家似乎已經找好援兵,能量再度流通,不適也緩和多了。但Mulo還是沒說什麼,好像也在忙著處理那些線路......

  後來我自己除了深呼吸也沒事做,便捧著Mulo的臉兇說:"別哭,別讓我看了難過,沒事了。"(當初Mulo手術時也是這樣說,角色對調也重覆對方的台詞,我們果然是一體XD)Mulo猛點頭,蹭蹭我,不捨地嘆了口氣。

  復原的速度太慢了,小湛都這麼覺得了。我往上尋找芙歐菈妹妹,不知道在那層天進修的祂肯定也有其他辦法的。芙聽到呼喚探頭看,似乎倒抽一口氣,慌張地問Mulo說我怎麼了?然後Mulo還給我消音  = =

  芙歐菈趕緊用祂的管道去求救,找玫瑰媽媽,以及玫瑰的哥哥(看來又是另一層次的上帝了)幫忙。接著芙鬆了口氣,告訴小湛說:"我們知道該怎麼辦了,小湛,妳把意識從Mulo哥哥那兒抽離來我這裡,我來疏通妳的問題。"

  於是Mulo鬆手,小湛感覺自己軟軟地靠向芙歐菈,祂從上面伸下來的手臂雖纖細卻很堅強,緊緊地握住我說:"來囉,我們這兒的能量來幫忙了,專心感受、融入其中吧。"


  就像魚兒終於獲得活水,隨之而來的沁涼豐湧能量讓我深深吸了一口,驚嘆其中的深邃奧妙力量;Mulo終於掃去臉上的陰霾,全家團隊也鬆了口氣。

  芙歐菈攀著小湛盡情感受久違的舒暢與滋潤,等到我覺得自己恢復得差不多了,Mulo和芙歐菈才向小湛解釋:



  因為小湛是有兩個本靈的人--由於Mulo的過度勞累,以及小湛這覺知經過祈禱,讓源頭老爹善心地分裂出新的本靈芙歐菈妹妹,好回頭來支持Mulo。而芙歐菈的層次在Mulo之上,也持續地在上面進修;Mulo則在較低的層次顧著小湛邊療傷,慢慢地提升自己。

  而Mulo與芙歐菈還在持續共振著,但每隔一段時間就因為Mulo的累世舊傷(卡在小湛的身體細胞內)而有錯位。這部分是靠小湛自己靈性提昇來補足的。

  可是肉體又太粗糙,辦公室的生活又那麼地無聊,縱然我們可以持續地帶下各層次的能量,三不五時還是會被情緒(無論是表意識或潛意識)堵住。

  這回的事件,就是新文章寫完之後,新能量降下,卻卡在小湛潛意識苦悶上的裂痕中。這些能量是如此細膩以至於小小的裂痕都會堵塞。連Mulo都沒料到--畢竟我們都習慣規劃外在的工作,而不是自己的狀況  = =

  經過芙歐菈與高層的討論,就用高層的技術疏通了這回的危機。

  這其實也是高層次的考試--要Mulo別總是忽略自己呀。雖然小湛的成長進度都在拿捏中,也不能太放心地總是交給團隊,自己還在外面攬工作。

  高層次給小湛的功課則是希望我能注意內在的徵兆。就這方面來說,我算是順利通過考試了,立刻探查內外的根源找出結論,為自己求救,也替自己想辦法解決。所以Mulo的考試成績還比我低咧呵呵呵呵(笑)

  於是經過這次之後,Mulo也乖乖地說,祂真的不敢大意了,一定會好好地照顧小湛的(蹭)。這讓我想到前幾個禮拜和脈輪療癒師Irine Divinelight談到我家的狀況,Irine說因為我的累世太多極端的苦痛,而本靈Mulo的歡樂可以帶我一起度過這期間......能量從上而下灌注是容易的,但是要從下而上地回歸,就要再重新經歷,十分難熬。

  聽得小湛真是心有戚戚焉,卻也有莫名地失落。"所以Mulo笨笨的歡樂是裝出來的喔?"我問咱家的仙佛導師阿無。

  阿無凝重地閉著眼,再睜開,有點困擾地尋找適當的措辭來解釋:

  "就......Mulo也不完全是這樣,妳懂得,"阿無的右手並著食指與中指,朝太陽穴轉兩圈說:"阿呆阿呆,本來就有,不是裝的。也沒有正常的靈裝得出來吧。"(長嘆)


  竟然是這樣嗎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