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每天都是生日快樂

遊戲角色繪圖



  約2011年時經由朋友介紹,小湛才知道網路上有外國人替外星人傳訊的消息。尤其關於2012年末日將如何災變,應該逃離何種地區,災難以何種形式爆發,該如何應急等等的整急救備份方案,就像戰爭前線的緊繃報導。朋友非常非常的認真,連她的生涯規畫都為逃難納入了準備,並送給小湛一包資訊豐富到讀不下去的各方結論。那陣子我也對外星人充滿興趣,並定時追某些網站希望得到更多的消息。

  結果2012年好端端的過了,自己也開靈通,反而失去那股熱枕,還有工作也忙了,無心遐顧和生活無關的事情。

  事實上Mulo並沒有給我太多外星人的訊息,是有帶我出去逛過,但卻和以前從網路上吸收到的知識完全不同。很自然就知道該如何解讀能量,Mulo總是淡淡的說:"外星人有祂們那層次的課題,不會直接與地球人有關聯,妳就好好的生活就好了。"



  這幾天小湛想起過去收集的書籤,翻出了當時在意的好幾個網站。依然是不定時的精神鼓舞(標註來自好幾位古今中外的大師),哪裡的黑暗份子被逮捕,星門又開了幾道,能量又來了幾場云云。

  我托著臉快速看過標題,也沒打算解讀訊息,腦中倒是跳出在開靈通後的第一個生日。

  團隊們在我旁邊歡呼了好幾天:"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笑得如花朵兒燦爛。第一個禮拜每天唱生日快樂歌也算了,可是第二個禮拜還繼續唱,也未免太過時了吧?小湛苦笑著謝謝祂們,再解釋說,地球上每年只會有一天生日啦,那天早就過了!就等明年生日再慶祝吧。

  祂們卻面面相覷,既驚訝又疼惜的說:

  "生日快樂很好啊,為什麼只能有那一天快樂呢?每天都是很棒的日子不是嗎?剛睡醒的每一天,眨眼後的每一秒,都像重生一樣!所以我們每天都要祝妳生日快樂!"

  當下小湛啞口無言,又亂感動一把的,就任由祂們繼續唱下去了。



  回神看著網站跳動的字面,我不禁想:

  這些重複又重複的暢談光愛與和平的文章,每個禮拜每個月甚至每年都大同小異,從我還是學生到了上班族也沒啥改變。同樣的東西換不同的包裝換不同的收訊者代勞,講話的都是那幾位各方上師與大靈........可是,我們為什麼會緊追不捨的繼續下去,並等待另一個新包裝?就像標榜外星電台的電視劇。

  各方資訊越來越多,轉貼得五花八門。作者越多,顯示潛在讀者群不容小覷,才會培養出忠實且需要資訊的觀眾。


  人們究竟在渴求什麼?


  這疑問也盤旋在腦海好幾年了。以前的文章提過,我是因為開靈通見到Mulo衝出來整個傻眼,為了瞭解目前是何種狀況,後知後覺的才開始閱讀新時代與認識這些相關靈性圈子的人。更輾轉的,這些新朋友也不定時的會轉貼各大師訊息,每日占卜,某老師的心得分享,很多很多,甚至我也訂閱幾家。

  直到某一天,我全都取消訂閱了。不是膩了,而是覺得沒必要。

  我深思著當初訂閱的個人理由:

  應該是好奇吧,以及對枯燥生活的無奈,想安撫什麼。

  如果運勢說今天很慘,所以我得小心謹慎;如果運勢說今天很棒,我的生活今天似乎就好了許多。突然意識到,對啊。別人寫劇本,自己跟著演得很快樂。或著,不自覺得跳進去變成主角,感覺一下人生的大風大浪隨預言舞動著,著迷其中。成為別人的預言,感覺多麼偉大!


  可是,這是我的人生呀。為什麼我得你說什麼,我就變成什麼樣子了?

  以統計學來說,一天當中至少一半的人類和另一半的人類不快樂。70億的人口除以365天,一天內,就有將近兩千萬和我同天生日的人有相同的情緒與經歷?媽呀,將近整個台灣人口的人們與我過著一模一樣的生活,這聽起來多無趣呀。

  無論是怎樣的測驗,多精準的命理分析等等,每年的每一天的每分每秒都有寶寶誕生,要講到完全精準,也很難。


  就是如此,所以我恍悟了。


  於是外星人會不會來,星門開了幾道,大師說了哪幾句話,恩。

  姑且無論真假與否,我想,我們並不需要倚賴高靈的讚美與鼓勵才能保持愉快的正向心情對吧?好的事情本來就該持續的做,這不是連戲劇或是毒癮需要定時收聽和妄想。你想打坐就打坐,想靜心就靜心,這是你的人生、你每一刻的選擇。不是別人辦了活動才需要跟著造勢,記得,我們永遠都有自己的主權性。

  
  我可以寫出自己的劇本,每一天,都是生日快樂。

  也祝你們每天生日快樂。



  順便說一下,小湛每次看收訊文章都覺得雜訊很多,有作者我執妄想很大的能量,或者故意裝寫訊息募集人氣的想紅寫手(根本當寫科幻小說),以及團隊很努力想校正又啼笑皆非、束手無策莫可奈何的修飾能量殘留。看的過程很像以為要吃燒餅油條,卻吃到燒餅夾口糧餅乾的奇怪感覺。




  外星能量可以充分拉下來的收訊者,宇宙會協助出實體書倒是真的。所以我都去圖書館借書,至少宇宙會篩選並經過時間證明真偽,感謝老天送來真正的燒餅油條。否則都忘了燒餅油條是啥滋味了。

  然後我認識的外星人都和網路上講得差很多,簡直像隔壁班的社會文組同學(嗯?),不會特別起眼或誇大自己的能力,就是默默的工作觀察地球,一不小心就被忽略成背景畫面。可惜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正確的搭訕和問問題,所以這方面的文也沒幾篇就是。



2 則留言:

  1. 我也曾經追過那些文章一陣子,每天都會定時去看
    相信有天我們會覺醒 祂們會來救我們甚麼的@@但直到有一天發現好空虛..
    不管做了甚麼 靜心冥想.正面思考 甚麼的..但最後甚麼還是沒得到 心裡還是很空虛..
    發現自己只是把內心寄託在那些文章上 讓自己相信還是有希望的..變成生活的動力 讓自己不要一直逃避..
    後來連到小湛的部落格 發現還是要回歸內心 不管看了多少文章都沒用 日子還是要過呢
    現在想想當時拼命追求的日子 雖然內心一直認為我沒再逃避 但發現其實這也算變相的逃避..利用那些文章 讓自己逃避現實...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恩..打了一大串文 最後我想說小湛~謝謝你^ ^
    還有我問了一堆問題 你也不厭其煩的回答我 真的太謝謝你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 畫好帥啊!!(大心)
    每天、每個眨眼都是重生~生日快樂~真的很棒!!很高興認識小湛,謝謝你好多好多(大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