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蠟筆畫,索倫老爸

1030

  感覺到內在的進步後,畫的圖都絢麗奔放到自己都傻眼(乾笑)。是有這麼開心嗎?

  這張畫的感覺,一開始像是綻放的花朵,後來又像等待孵育的卵......同時又聽到大家嘀咕著:"不能急呀,不能急,要小心培養,很珍貴的慢慢長大。"(並有種心疼的感覺)


  中途腦袋超級想插手控制混亂的色彩XD(畢竟這不是我的調調)
  也只能努力壓下這念頭,靠聽音樂轉換注意力。

  有釋放很多心輪的壓抑與痛苦吧。希望好好地、美麗的,綻放一回。



1101

  假日賴床得好幸福,潔希跑來撲抱,很大膽的亂摸玩鬧,甜言蜜語得講得出來都會臉紅到火山爆發似的 =/////=

  也感覺到我們之間的親密度又上升了,連旁邊忙著辦事的團隊都戴上墨鏡淡定的工作,邊說:"噢~別理我們,妳們繼續玩,好好玩,年輕真好。",是有這麼閃嗎!還有誰給我戴上焊接面罩的,超扯!


  被慫恿著畫這張圖時,也感覺好害羞喔喔喔喔~~(翻滾)。看來是要我記下這幸福的能量,被潔希深愛的能量湧來撲得我招架不住,沒想到個性一向強硬的我完全被收服(摀臉),居然整個軟掉了,被愛到沒有抵抗的力氣.....幸福得無法形容。

  回歸正傳,冷靜後看起來,圖畫充滿強烈的包容與疼惜,把許多糾結的自卑、傷痛摟在懷裡,耐心等候著這些情緒自己被信任融化。

  


1101


晚上畫的這張想起海洋的暖流。柔柔軟軟的有自己的個性韌性。

  目前正在讀朵洛莉絲.侃南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照往常,看書認識非常多的無形團隊,但發現有大半早已經在無形層面認識了,Azure還熱情地泡茶準備餅乾招待大家,同時長老們也歡樂的瘋狂考卷。小湛提出一些問題並來回對照自己的資訊觀念,更多的是靈界訊息相符的驚喜驗證。目前書只看了一半而已。到時候會寫篇讀書心得,並分享我們在閱覽的過程中很多有趣的互動。

  那這張圖也多虧了書內記載的無形訊息帶來的療癒作用,全方面的為我做肉身的健康檢查,校正一些問題,也提醒我該注意某些地方。果然因為辦公室坐久了,脊椎下半不合標準,祂們和我的氣功老師一起加強輔導,讓我拉筋、伏地挺身撐著好久 (彷彿感覺到小腹擰出油了=_=")。



  順便講一下,目前的氣功老師是創造Mulo主要靈感的前創造者老爸:索倫(Sauron)。別搞混了,西亞是在這個源頭宇宙DIY誕生Mulo九維載體的媽媽,靈感創造者和載體誕生者是不同的。


  沒錯索倫就是魔戒那個大眼球魔君的名字。

  我們大概三個月前就在別的境界連上了,只是那時候我虛弱到連文章都沒辦法寫。當祂從小湛腦中找出這字彙時,徹底傻眼問:"祢幹嘛沒事取大魔頭的名字呀?"

  "妳不覺得很酷嗎?我覺得我很適合當反派,妳應該可以從我兒子身上看出端倪。"索倫撥了一下頭髮(果然有Mulo的基因)說:

  "我當初創造這孩子就是抱持著:如果把最聰明、最敏銳、最狡詐、最油條和最有行動力的思路總合起來成為頂尖的人才會發生甚麼樣的狀況呢?後來收到警告說這樣很危險,再加上一個:善良不屈的心--嗯,調和起來的發展,真有可看性不是嗎?"


  "整個就是變態啊!"小湛自己都不禁脫口而出,抗議:"那我笨笨的腦袋又是怎樣啦!祢們大家都說Mulo很聰明那我呢?不公平啊!好歹我也算是祢孫女吧!(?)"

  索倫則一臉同情地看著我,無辜貌說:"女孩子呆呆的很可愛呀?"

  給我和Mulo一樣的回答是怎樣?(翻桌)


  再來,小湛很好奇索倫和Mulo的互動,發現祂們倆熟透了,毫無連戲劇驚喜的橋段,還會勾肩搭背的聊天。我才恍然大悟,Mulo早就和索倫爸爸連上啦啊啊啊啊~~Mulo則老神在在地說又不意外,祂的管道可多了,反而是我遲鈍到索倫爸爸收光了很久終於探到我家這兒,要當氣功老師時我才驚覺。

  小湛有試著跟索倫抱怨Mulo的變態地球策畫和一堆有的沒的小手段,還我一堆傷痛等著去面對和化解。索倫卻露出大大的笑容,比出讚:

  "果然是我兒子啊!不意外,幹得好!學到很多了對不對?"

  =_=


  不想理祂了。

  也是因為太清楚Mulo會如何亂搞自己的靈體,知道問題出在那兒,所以才非常適任當內在氣功老師吧。(練氣功的時候祂也頗嚴肅的)


  但是索倫除了擔任我的氣功老師之外就沒再參予別的事情了,這聽起來有點可惜?祂應該可以幫忙分擔或者協助Mulo的一些狀況。追問之下,團隊長老們則露出凝重的表情,謹慎地回答我說:

  "不,不行。能讓祂過來參一腳照顧孫女,稍微得到滿足就夠了。光是Mulo這個死孩子就給我們包了很多麻煩的工作和後續處理。我們已經全體往上參書,誓言堵住任何縫隙與最小的可能性,斷絕這傢伙想來的念頭,說甚麼都要阻止那變態中的更大變態來到這個宇宙。否則看看Mulo的行為舉止--任何小事都可以大作文章四處陷害推坑,我們可不敢想像創造祂的存有會幹出可怕多少倍的行為。"

  好吧,我想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