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滿足

1123


  好久沒排石頭了,這次老師解讀的意義是滿足(能量滿滿),而小湛解讀的是進入更深的層次。顯示右邊的靈性道路走了大半,要開始左邊的人生道路(開始平衡)。不過生活上我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就是了 =..=


  年底公司忙翻,連圖畫都被解出"欠缺健康"的含意。嗚嗚嗚~~我也不是故意的想讓壓力這麼大啊。最近也有點小感冒、喉嚨不舒服,但是真有那麼缺健康嗎?老師則對小湛翻白眼說:「真的失去健康了就太晚啦。」

  說的也是啦......身體先提出警訊了。





1118

  那這陣子畫的圖也很妙,首先寫出很多符號,彷彿在校對能量下載新的。




1120

1121


  再來就是繼續處理能量,不過比起前先天的畫圖,似乎是少了新元素,就是健康的意思,祂們期許我身體更強壯,再下載更大的能量前進。所以不是說我目前身體不好,而是希望更好更健康,更穩定。

  




2012-年底:展翅高飛


  這次回台中找老師,老師也還給小湛一張久遠前的圖~哇!我都快忘了。

  當時才第一次還是第二次畫能量圖,老師看了很喜歡就掛在工作室給大家欣賞。如今兩年後,看著這張圖感覺真奇妙。雖然當時能量很薄,卻有種出生小貓稚嫩清新而且不懂事故的氣氛,比對現在較為沉穩的成長,不免對自己感到小小的驕傲。


  順便談談昨天的好笑事:


  小湛氣功團練時和朋友們玩能量時,有位妹妹做出了一雙翅膀。小湛本來就有翅膀了所以沒打算再加,妹妹慫恿說再加啊,小湛卻看到一幕畫面:

  早期Mulo有了閃亮的大翅膀到處招搖,結果一轉身結實地撞擊到長官的下巴。不只如此,還會撞到書桌、打到路人,翻倒文件等等,搞得辦公室民怨四起在無數投訴和抗議之下,Mulo才悻悻然地收起了翅膀藏到另一個空間......難怪之後祂都沒再談到翅膀的事情了=_=

  某位團隊成員也在此時沒好氣的說:"別再加啦,還不夠多喔?"

  啊啊......我的翅膀到底有多誇張啦?(汗)



  這時候小湛突然好奇回想當時連上家人的故事(Mulo的成長),再重新回顧訊息,發現啊啊~當時小湛連上家人時的能量加持,其實是恢復Mulo本來就有的力量啦!因為待在地球上太久了,內耗嚴重得接近紅標底線,家人才趕快把能量灌下來修補,那些閃亮亮的翅膀是在天上本來就有的了......真是誇張。我每次問Mulo到底有多強,祂也總是左顧而言他,沒給明確的回答。

  後來才知道,Mulo不想讓我太驕傲或者有先入為主的成見。就連這次追溯到Mulo與蘋果的故事,也是靠小湛自己和家人合作去找答案的。我不禁怪Mulo隱瞞我這麼多事情。這個身世很重要的呀。

  Mulo則笑著揉小湛的腦袋說:

  "我不想直接告訴妳所有事情,就是要妳有自行追求夢想的獨立能力,以及自我鑑定的能耐。不管是地球人生、靈界成長,妳才是真正的主角。我會疼愛,但不會溺愛地告訴妳所有答案,這只會讓妳永遠都是嗷嗷待哺的嬰兒等待大人餵食,無法成長。我對妳沒有長幼尊卑之分。我真誠地相信妳的能耐就如同相信我自己一般,尊重妳是個體,平等對待。"


  聽了小湛都覺得自己的臉,就像被妹妹玩弄的杜可貓一樣無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